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40

分卷阅读40

    炜弦心想绝不让人带走小猫,不管那个人是布丁还是做布丁的老板。

    小猫突然向後仰,变的很严肃。

    「把拔你会跟小猫一起去马戏团吗?」

    「傻瓜!你哪里也不去,待在把拔身边就好。」

    22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9)

    罗炜弦不让小猫单独出门,自然也不让小猫去围墙找娜娜果它们,小猫知道罗炜弦担心他,一开始是很听话,可是後来变的不耐烦,一个人生闷气,不理罗炜弦。

    罗炜弦心里难过可是没表现出来,更没去哄小猫,也没有向小猫妥协的意思,小猫不理他不打紧,万一出门遇到”大魔王”被绑走才是问题。

    小猫坐在玄关,涨红脸背对罗炜弦,嘟起嘴巴,耳朵垂下,偶尔偷偷转头看罗炜弦,再赶快转回去生气,罗炜弦在心里偷笑他。

    就在小猫快要忍不住跑去向罗炜弦撒娇时,对讲机响,小猫耳朵一竖,跳起来接。

    尽管警卫已经很习惯小猫高音效的招呼声,诸如”嗨!!!大叔!!”,”早安!!警卫伯伯!!!”之类的,但是每次拨给二十楼的罗先生时一定先退後两步捂耳朵。

    警卫告诉小猫有位小帅哥来找,原来是罗憬铃前来关心迷路的小猫。

    「把拔!!!憬哥来!!」

    「让她上来。」罗炜弦说。

    小猫点点头,表情严肃,回头慎重的握紧对讲机。

    「让她上来。」

    「收到!」

    新型的战斗游戏,小猫一号执行把拔的给的任务,警卫大叔是特攻行动组。

    小猫开门等罗憬铃。

    「憬哥!!!!」

    「小猫咪!!我担心死了!!」

    罗憬铃一出电梯就和小猫抱在一块叫,一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