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45

分卷阅读45

    艺人来做不敬业的临时工,不如让那个气质与猫相称的纤细男孩上镜头。

    魏伊康需要小猫,无论如何都想争取罗炜弦的小猫来他做广告。

    就在魏伊康脑中浮现未来预想图,暂时忘却种种现实障碍的时候,电话响了。

    拈熄烟,魏伊康接起电话。

    「喂?」

    「魏老板吗?」

    「是,请问你是?」

    「敝姓林,林哲程,喜瑞斯公司的老板。」

    魏伊康迅速坐起身,持话筒的手加重力道,消沉的表情从脸上退去。

    「有什麽事吗?」

    「是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一个人若在光环下待久了,他的理念原则便容易失去,林哲程抓住这个物性弱点,把目标从罗炜弦转至魏伊康。

    林哲程已经不在乎事业的成功与否,原本利用财团旗下的股份从事猫产业的目的就是为了要找到心目中完美的猫形象,林哲程要的东西只有一样,一只只有少数人才知道,拥有绝对不能公开的秘密的猫,能变化成男孩,罗炜弦手中那只高贵小猫。

    林哲程打这通电话,用食品事业的竞争力作为报酬,请魏伊康帮一个忙,将魏伊康纳入他阴谋中的一环。

    魏伊康拒绝不了林哲程的请托,一个举手之劳,能够换回原有的产业再造登峰,和乐而不为?

    一夜的转变,罗炜弦毫不知情。

    已经半夜了,小猫还不睡觉。

    小猫不是不累,只是在闹脾气,早上偷溜出门,遇上上回拿走他手机的坏人,差点被绑架,被罗憬铃带回家,罗炜弦非旦没有安慰他,反而责骂他。

    小猫从下午开始,就一直侧躺在双人沙发上,脸面向椅背,不看罗炜弦,罗炜弦叫他他也不理,其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