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55

分卷阅读55

    小猫等林哲程离开地下室,生气的脸变成哭丧的脸,把头挤到笼子栏杆之间,挤呀挤,然後被卡住了,小猫吃痛,把头往後拔,咚一声往後撞,笼子掉到地上,水洒出来把小猫弄得湿搭搭,小猫气的咬笼子,打定主意咬完笼子出来第一个要咬林哲程。

    「这不是禁药。」

    许维炘把aviukta厕所里的药物做了分析。

    「所以就算到警局报案,警方也不可能把林哲程当嫌犯,林哲程不会笨到让小怪兽变成个男孩在路上走,只要小怪兽不变成男孩,林哲程就不是绑架犯,而是抓不到证据的偷猫贼。」

    「我知道。」

    罗炜弦从怀里拿出几份病历表丢在桌上。

    「心怀不轨的人,要让他坐牢,方法多的事。」

    林哲程坏事不只有拐小猫一件。

    许维炘拿起一叠病历表,每个病人都是体型超重的大胖猫,其中还有大宝。

    许维炘皱眉,随即恍然大悟。

    「你该不会从昨天到凌晨都在跑兽医院?!」

    「嗯,看到大宝时我就有想到,应该早点动作的。」

    「大宝啊」

    许维炘没见过大宝,从小猫那耳闻大宝的体型一直想见识见识,拿起大宝的照片用恐怖的眼神向罗炜弦询问,罗炜弦了解似的点点头。

    「不会吧!那麽胖!!」

    「本来不是这样的,吃了喜瑞斯布丁後更严重。」

    「林哲成真没道德,光是这点就可以让他赔到死。」

    许维炘对罗炜弦辉挥手上的病历表,只要配上之前化验出来喜瑞斯布丁的成分和效果,以及这些病历表和猫咪们的家属,就是人证物证受害者具备,姑且不论伤害的罪名,没有做良好的品管任意出场,整条生产线都会被封锁。

    罗炜弦当然不会因此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