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71

分卷阅读71

    小猫看罗炜弦把他的脚抬的更高,眼里好不安,又开始害怕,罗炜弦吻小猫的唇让他安心,把小猫吻的心里好甜。

    火热的欲望顶住小猫的後庭,罗炜弦慢慢挺进,他想更温柔,想更小心,因为他知道小猫会痛。

    「不要!!把拔?!呜啊!把拔!」

    「忍耐,一下就好,等一下等一下就不会痛了」

    「不要!小猫不要了!嗯嗯!!」

    罗炜弦自己也不好受,小猫狭小的空间让他难以控制,想到小猫可能因自己的欲望而受伤,他强迫自己要忍耐。

    小猫感觉罗炜弦的巨大在慢慢挺进,他不了解这个情形,尾巴僵的直直的,张著大眼,小嘴喘气,用尽全力抱住罗炜弦,他痛,可是罗炜弦的温柔和味道迷的他就是忍痛也不想逃开。

    罗炜弦暂停动作,花一段时间让小猫习惯,小猫喘气,他也喘气。

    「很痛吗?」

    小猫点点头,一会又摇摇头,然後又点头,罗炜弦满脸歉意的笑。

    「对不起」

    小猫摇头,抱罗炜弦,向上移动的摇晃使体内的东西涨大,小猫哇地叫了一声,提醒两人罗炜弦的欲望在小猫体内。

    「把拔好温暖」

    「小猫也是」

    两个人都这麽想著。

    罗炜弦恢复深深推进的动作,小猫的闷声随著罗炜弦越来越剧烈而逐渐转大,嘴里直喊罗炜弦,耳朵和身体一起摇动。

    「把拔啊!嗯把拔」

    过了一会,小猫忍住叫声在晃动中张开眼,他要看罗炜弦的脸,罗炜弦进出时的表情带著柔情,看著罗炜弦,小猫渐渐不痛了。

    「嗯嗯把拔小猫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