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11

分卷阅读11

    头转向笨哥哥。

    你有毛病啊!那女人说你就做,你管她父母逼婚,那把年纪是该结婚了!

    阿铃,也不能为结婚而结婚吧,我帮她,她以後也不会缠著我,不过几天而已。

    不是我说你,你也不想想那女人是什麽居心,一男一女同住了会出什麽好事?!

    什麽好事也不会发生!

    罗炜弦为罗憬铃的後面那句话不开心,用警告的眼神瞪罗憬铃。

    罗憬铃闭上嘴,心里不知暗骂了几百句。

    (死女人!妨碍人家家庭!)

    看罗炜弦一脸从容她就昏头,老哥平常不是很精明,怎麽今天特别笨,人家是主动粘上来,那种招数和骗婚的有什麽不同,对!罗炜弦是看不上沈圆珍,但那沈圆珍也是心怀不轨,难保不会被陷害,父母逼婚要求同居,太牵强了吧。

    小猫,你听把拔说,两三天就好,等我解决事情就带你回来,好不好?

    看见小猫低头不说话,罗炜弦开始後悔答应沈圆珍。

    小猫?

    把拔不要小猫了吗?

    不愧是小猫,想什麽就说什麽,罗憬铃为他的话微笑,瞪罗炜弦等他回答。

    (不要丢掉小猫!!如果把拔要把小猫丢掉,小猫会像坏女人一样粘著把拔小猫不要那样!!把拔要喜欢小猫阿!!因为小猫最喜欢把拔)

    蓝蓝的大眼挂著泪珠瞪向罗炜弦,里头装著满满的期待和不安。

    罗炜弦心里难受,也不管旁边罗憬铃看著。

    把拔最爱小猫,还怕小猫不要把拔了。

    (说的好!老哥!!)

    罗憬铃在心中为小猫喝采为沈圆珍唉叹,嘲笑式的哀叹。

    小猫笑,点点头,下饭桌回房间拿他的宝物,罗憬铃跟在他身後。

    罗炜弦看了寂寞。

    不用那麽早整理,还有几天啊。

    担心了吧!就不怕你的小猫被人家抢走?罗憬铃笑他。

    阿铃,帮我顾好他。

    那当然。

    就这样,两天後,小猫带著他的行李,里面除了衣服外,还有两个锅子,一只桌上型电话(没有插线),罗炜弦的漱口杯和皮夹,最後是十个罗炜弦买给他的布丁,在罗炜弦的护送下同罗憬铃去到许维炘家。

    路上,罗炜弦告诉小猫那十个布丁一到许维炘家要立刻冰起来,小猫是一到许维炘家就吃光了。

    老板,你自己好自为之,不要後悔做错事就好。

    许维炘给罗炜弦这句话,拉著小猫进屋去,罗炜弦知道他会好好照顾小猫。

    趋车回到家,罗炜弦望著空盪盪的电话台,想他的小猫,什麽时候开始习惯小猫在他身边?离开家一个人生活时也不曾这麽难过,孤独的滋味蕴在心里,用房里的主机拨电话给许维炘,提醒他明天记得要带小猫去公司,许维炘在电话里大笑说他是个傻子。

    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