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15

分卷阅读15

    的斗志火,现在长在他身上,好一只单纯的小野兽。

    等等。衣领被冉彩芸从後头拉住,冉彩芸比比会场的伸展台先去拿个第一名给姊姊再走不迟!

    小猫本来就很漂亮,化妆打扮後更惹人惊艳,头顶盖上淡蓝紫色的纱,小脸红通通,穿银色的灯笼裤,耳饰袖扣项鍊全都亮晶晶,额上手腕脚踝还系了几条金色镶上假珍珠的锤鍊,光著脚露出滑嫩嫩的皮肤,脖子上的小金环显出他的纤细,优美的线条贴著衣服,小猫像个阿拉伯来的占卜师男孩。

    台下的观众先是一愣,然後是一连串的尖叫,闪光灯不停闪烁,小猫一个心惊,居然在台上让耳朵冒出来了

    观众惊讶的停顿,接著更疯狂的尖叫。

    好可爱的耳朵呀!!!

    幸好,大家都以为那只是逼真的道具。

    小猫拿了第一名,第一名的奖品是化妆柜的折价卷和一款游戏软体。

    小猫不要折价卷,也不要游戏软体,小猫要去找他把拔。

    罗憬铃拨电话找不到罗炜弦,问许维炘,许维炘说罗炜弦去参加晚宴,和沈圆珍一起,罗憬铃请许维炘过来载小猫去一趟,许维炘一口答应,小怪兽要去抢他把拔,这麽有趣的事怎麽不帮。

    要五点了,罗憬铃到外头等许维炘的车。

    小猫咪,今天好玩吗?

    好玩!!小猫喜欢穿衣服,戴鍊子!

    罗憬铃笑,牵小猫的手往外走,背後传来冉彩芸的叫唤。

    小猫咪!冉彩芸跑来,气喘呼呼交给小猫一个袋子这个给你,两套衣服,超适合你的!!可以穿去晚宴。

    两套衣服,一套是灰色的无袖上衣,配小猫淡蓝色的头发变的好柔和,两排装饰小扣子列在前面,背上印著一对白色的小小翅膀,白色裤子右边有一个灰色猫脚印,穿这身衣服去到大场合既不失礼术又引人注意,毫不矫柔造作就能衬托小猫的可爱。

    另一套衣服是墨绿色的恐龙装,从恐龙头套到巨大的尾巴,还有连著恐龙脚丫的鞋子,小猫穿上了会顽皮到极点,冬天时还可以拿来当睡衣。

    喜欢吗?

    小猫喜欢!!尤其是那件恐龙装。

    阿彩,恐龙装能穿去吗?。

    小猫要穿,有谁敢阻止他。冉彩芸是沉浸在打扮小猫的兴致上了。

    罗憬铃想像矮矮的小猫穿著恐龙装,把头套往後拉掉,在宴会上端盘子吃东西的样子,好另类,好可爱,好好笑,罗憬铃直抖肩膀。

    冉彩芸拍小猫的肩膀。

    小猫咪!去给那女人好看!!

    13

    爸爸争夺战(8)完

    娜娜果和米果在屋顶上看到许维炘发车,通手机时听到他谈到小猫,於是喵喵叫要求许维炘带它们一起去。

    许维炘车一来,罗憬铃带小猫上车,许维炘看小猫认真严肃的表情就好笑。

    小怪兽好有斗志。

    炘哥你厉害,教小猫咪两招!让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