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18

分卷阅读18

    望向之前男士所在的台上,钢琴空荡荡的,没有人在弹,那位男士正是今晚的钢琴师。

    小猫露出兴奋的笑容。

    少了钢琴乐,宴会丝毫不受影响继续进行,人们谈论事业,金钱,婚姻和娱乐。

    突然,尖锐的钢琴单音划开安宁,大家惊讶的抬头,还不了解状况,紧接著又是一个低沉的钢琴单音。

    小猫第一次弹钢琴,好开心,尾巴和耳朵快要跑出来了,每弹一个音就笑个不停,小脸涨红,眼睛发光,四周好像有云朵和小星星在飞。

    一旁的人议论纷纷却没人上来阻止,小猫的可爱让大家只觉得他顽皮而不是在使坏。

    抱歉,借过一下。

    罗炜弦拨开人群,往台上大步走去,脸上堆著苦恼的笑荣,他的小猫为什麽这麽爱捣蛋?

    罗炜弦只在小猫面前才会显露的表情,让刚刚围绕他的女孩们吃惊脸红。

    小猫灵敏察觉身後熟悉的气息,一双大手搭在他肩上,小猫的把拔回来了,小猫仰脸向後看罗炜弦,笑的好开心。

    呵呵呵!!把拔!!

    小猫,你很顽皮喔。

    罗炜弦在众目睽睽下抱起小猫,扛小猫下台,小猫顽皮的笑,台下的人也一起笑。

    罗炜弦向站在台边等待他们下来,已经回来的钢琴师道歉,钢琴师开玩笑说小猫很有天份,摸摸小猫的头。

    罗炜弦把小猫放下。

    小猫,以後不可以这样了。

    把拔,小猫要上厕所。

    深呼吸,吐气,罗炜弦告诉小猫厕所的位置,叮咛小猫上完厕所别乱跑记得回来找他,看小猫跑远的身影,罗炜弦觉得自己越来越有强韧的耐力,全被小猫磨练出来的。

    养猫的是被虐狂,愿打愿挨还很幸福。

    小猫进厕所,开门,关门,站在马桶前,公共男厕里面总有一排高高的,看起来像洗手台却不能洗手,长方形粘在墙上的物体,小猫不知道那是什麽,还很纳闷为什麽那麽大一间厕所只有一个马桶。

    冲水,开门,没关门,垫脚尖开水龙头,粘在镜子前的洁手液按不到,爬上洗手台,发现水龙头没关很浪费,关水龙头,把乳液挤在手里,跳下洗手台,垫脚尖要开水,手还没碰到,身後就有人帮他打开水龙头。

    谢谢!!!小猫没回头,说谢谢,洗手。

    洗完手,那人又替小猫关水龙头。

    小男孩,你真顽皮。

    小猫回头看,一个高大的男人在身後对自己微笑。

    小猫看他,他也看小猫。

    你好可爱。

    你是谁?!小猫不认识!!

    我姓林,林哲程,你呢?

    我是小猫!

    你不肯告诉你的名字吗?

    为这句话,小猫露出疑惑不懂的眼神。

    林哲程放弃男孩,你和谁来?

    和把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