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20

分卷阅读20

    ,眼前好像出现七彩的颜色,警卫和欧巴桑们好奇地望著他们。

    没几天,广告在整个城市传开来,还没上市就在猫咪之间造成风潮,喜瑞思布丁是今夏最被看好的猫食品,和喜瑞思公司敌对的卡迪奇猫咪食品公司开始慌乱了。

    罗先生,这是这次的企划。

    卡迪奇的老板魏伊康亲自到访罗炜弦的公司,罗炜弦自从有了小猫後就和卡迪奇签约,愿意担任他们电脑程式的代理,原因当然是因为小猫继罗炜弦和布丁之後视卡迪奇的食物为第三生命。

    罗先生,除了工厂的技术程式,我还想请贵公司为我们设计动画,具我了解,你们也有接广告设计的部分对吧?

    是阿,我很乐意接下这个工作,不过,卡迪奇不是前阵子才做过广告促销吗?

    是这样没错。

    罗炜弦看魏伊康有口难言,心里猜到大半。

    是因为喜瑞思的广告?

    魏伊康点点头。

    说来真不光彩,喜瑞思才刚成立,产品也还没推出,就已经对敝公司造成威胁了。

    罗炜弦想到小猫看到喜瑞思布丁广告的表情,觉得事情有点奇怪,没想到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广告,就能对猫产生那麽大的影响。

    魏先生,关於广告的事我们约个时间讨论吧,程式的部分我们会负责,不过无论外挂技术好坏与否,最後的决战还是要靠食物的品质和美味,我对你们的专业很有自信,请务必继续努力。

    魏伊康为罗炜弦的话频频点头,两个人讨论一会细节後便彼此敬礼结束谈话,罗炜弦送魏伊康到大门。

    回到办公室,小猫在旁边相连的资料室一张会议桌上画图,旁边摆满摊开乱丢的书,算数英文国语科学等等,都是罗炜弦用来教导小猫的书籍,小猫拿著蜡笔画画,从早上他告诉罗炜弦要画一张属於小猫自己的居家地图後,就一直奋斗到现在,罗炜弦看小猫整个人趴在会议桌上,两脚一前一後的挥动,一副很专注的样子。

    小猫用罗炜弦价值不凡的钢笔写在蜡笔画上写字,厚厚的蜡笔当然不能轻易副上颜色,小猫皱眉,用力一按,啪!钢笔的笔头断掉,黑色墨水涌出。

    (坏掉了)

    现在颜色不但附著在图画上,还满出画面,小猫把钢笔丢出去。

    毫不知情的罗炜弦坐回自己椅子上,只著头看一会小猫,脸上尽是微笑,然後拨分机给许维炘。

    维炘,关於那个喜瑞思的广告制作

    我已经去调查了。

    罗炜弦笑,不愧是许维炘,他什麽都还没向他说就通通办好了,以前有员工觉得很奇怪,为什麽许秘书不像其他公司秘书一样紧跟著老板顾他的行程,罗炜弦回答说,许维炘不是普通的秘书还是个顾问,许维炘在一旁听了笑说他是罗炜弦的精神科医师。

    後来女职员之间开始流传许秘书和罗总裁是一对恋人,两个人感情好又是工作上的好夥伴,将来是要结婚的,不过事实证明她们想错了,罗炜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