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0

分卷阅读30

    元!你发什麽神经病啊?

    罗唆!好好养著就对了!

    於是,卡迪奇猫用糖浆甜甜圈的广告就此开拍。

    来!脸转向那边,眼睛不要眨唷!

    嗯~~

    天哪!小猫咪!你怎麽那麽可爱!!

    憬哥~~小猫皱紧眉抬高脸,不敢乱动。

    小猫的脸被化妆师抹来抹去,淡粉擦在皮肤上变的比之前更粉嫩,来看拍摄过程的罗憬铃在旁边感动半天。

    (用不著化妆吧。)

    罗炜弦在现场做监督,过来看小猫化妆,心想他的小猫已经够好看上相,直接放在摄影机前没半点瑕疵,化妆是多此一举。

    娜娜果和米果的主人一家都来了,他们家的猫要拍广告上镜头,个个穿的正式整齐,人比猫还紧张。

    小朋友,你的脸在擦什麽东西!我们也要吗?娜娜果坐在小猫椅子旁和小猫话,在旁人来说只是一连串的猫叫声。

    不知道

    小弟!别乱动啊!

    化妆师听不懂娜娜果说话,以为小猫自言自语。

    嗯~~小猫嘟嘴巴,这个化妆师不好,不像冉采芸,巧手一挥万事ok,小猫把眼睛飘向米果米果怎麽了?

    娜娜果顺小猫的询问转向米果,只见米果整只猫僵坐在地上,两眼睁大,直视前方,优雅的脸非常严肃,全身发抖。

    喔!它呀!昨天开始就很紧张。娜娜果重拍一下米果僵直的身体唉唷!怕什麽!不过上个电视罢了!米果还是不动,娜娜果摇头,转身离开。

    一个工作人员挡在娜娜果前方,娜娜果抬头看,一个女人对它微笑。

    喔~~~真是漂亮的猫咪呀!来吧!让我来替你整理一下!

    宠物美容师把娜娜果抓起来,娜娜果看到她白袍大口袋里装著梳子剪刀,吓的猛挣扎。

    不!!别碰我的毛!!我不要洗澡!!放开我!

    乖乖的唷!我会让你变得更漂亮!

    不用了!!!

    美容师看到地上的米果,笑容更深了。

    你也一起来!

    被提起身体的米果仍是一动也不动,它已经紧张到无法思考了。

    你别发呆呀!!米果!!我们有生命危险了!!

    娜娜果大吼。

    不远处,听见娜娜果大叫住手!!我的指甲!!!,小猫缩缩脖子,学了一课,身为一只猫,宠物美容师是绝对的恐怖大敌,古有名训。

    等一切准备就绪,广告工程开始。

    25

    绝对不能吃的布丁(12)

    广告内容本来是这样的,场景设定为半夜的郊外,一个大圆月亮下,两只一黑一白的猫正悄悄的奔走著,此时,控音师和摄影师必须在娜娜果和米果的配合下,营造出急迫追寻某样东西的气氛,以增加观众的好奇心,继月亮和猫之後的第三幕,拨开树林後将会出现一栋欧式古老的建筑,里面住著一个做甜甜圈的厨师和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