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2

分卷阅读32

    样,只不过後面跟著一大堆蝴蝶就是了,这些蝴蝶不但很饥渴而且肾上腺素还破标准值。

    小猫咪!!你最好是别回头看!!会做恶梦哪!!

    罗憬铃拉小猫躲进小巷走捷径。

    後头追赶的人,没多久就被甩掉,只得纷纷散去会恨没有捉到可爱的甜甜圈厨师。

    呵呵!!咯呵!

    罗憬铃靠在墙上喘气,小猫在哈姆太郎纸袋里笑。

    呼笑什麽呀!小猫咪有什麽好笑的啊!嗯?

    呵哈哈!!好好玩!憬哥!!小猫还要玩啦!!躲猫猫耶!

    罗憬铃本来也跟著小猫笑,看到小猫往巷子外走又变了脸,扯小猫的领子抓他过来。

    要死唷你!!

    小猫就这样被罗憬铃拖拖拉拉躲躲藏藏来到了聚会地点。

    罗憬铃和小猫到时,罗炜弦已经站在门口等了,脸色不大好看,罗憬铃咋咋舌,小猫一见罗炜弦就扑上去。

    把拔哟!!!

    嗨!小猫。

    罗炜弦抱小猫亲亲他,罗憬铃背过身吐舌头,嘴角却是挂著笑容,小猫咪和她老哥是两个大小傻瓜父子档。

    怎麽这麽慢?

    问问你的小猫吧!

    进了酒屋里,罗炜弦马上就在魏伊康这一圈聊起来,不泛是一些应酬话,小猫坐久了无聊,用眼睛搜寻罗憬铃,罗憬铃正和吧上的年轻酒保寒喧,看起来气氛不太一样,小猫好奇,拍拍罗炜弦。

    嗯?

    小猫去那!

    小猫指指罗憬铃,罗炜弦点头,小猫找罗憬铃去。

    罗炜弦看小猫的背影,回头发现魏伊康视线也盯著小猫,罗炜弦皱眉。

    魏老板,怎麽,哪里不对劲啊?

    啊喔!没没!没有!我看你儿子很会穿衣服,长的又好!!

    罗炜弦心里怀疑还是挂著微笑,对魏伊康提防了些,可惜罗炜弦不知道魏伊康怀了鬼胎要帮林哲程。

    魏伊康和林哲程做过联系,他在广告公开播映前把收录拍摄小猫完整未剪接的广告录影带拿给林哲程,魏伊康不知道小猫的秘密,也就不明白林哲程何以对小猫如此执著,人活得越老越怕事,魏伊康怕林哲程抢他的生意,又怕帮林哲程拐小孩犯了罪,不过既然林哲程保证不会有事,那借借罗炜弦的小猫又何纺。

    憬哥

    小猫坐上罗憬铃身旁的圆椅,看到酒保微笑盯著自己看,也笑著看回去。

    大哥!!你在里头做什麽?!

    小猫咪!人家大哥哥可是调酒的,当然站在里头。

    好可爱的小弟弟。

    酒保大哥用称赞的眼神看小猫,抬头看到店门口有个女人走进来。

    欢迎光临。

    小少爷!!

    刘曼蓉还来不及跟自己的老板打招呼,提著透明小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