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35

分卷阅读35

    知该说你们笨还是聪明!!小猫咪被关在那麽重的笼子里,等他浮起来就淹死了啦!!

    一面说一面关水龙头,罗憬铃的穿著打扮一向男性化,不过尽管如此,身材却很苗条。

    让开。

    猫们听话的让开,罗憬铃脚先头後从窗户进去地下室,跳到地面,水淹的裤子都湿了,小猫看罗憬铃下来,一面踏脚一面欢呼。

    喵!!

    好好!我先把你放出来。

    罗憬铃看小猫已经全身发养想要出来活动筋骨,过去把笼子打开,小猫扑近她怀里,罗憬铃笑著站起身,把小猫举过头对楼上的猫们招手,猫们都喵喵叫。

    小猫咪!!你把拔要担心死了!!

    喵~~~~

    (快点快点!!!小猫要找把拔!!!)

    小猫心里想什麽罗憬铃当然明白,地下室的门锁住打不开,她提脚狠力一踹,们被撞开。

    我老早就想这麽踢门了!今天终於找到机会,真是舒服啊!!!

    那你得再赔我一扇门了!!

    罗憬铃猛一抬头,林哲程挡在面前,小猫气的张牙舞爪,罗憬铃单手把他更紧,,一人一猫瞪著林哲程。

    林哲程脸色也好看不到哪去,从公司回来拿文件就遇到这种状况,他的猫食品秘辛被揭发,小猫更不能被拿走,头发散乱,领带松开,蕴著怒气却挂著不善的笑容。

    我们又见面了,少年,多亏了你上次一脚。

    没什麽,我还要写你照顾我家的小猫。

    罗憬铃笑的灿烂,脚慢慢移动。

    把小猫给我!!

    他不是你的。

    可恶!!

    林哲程手伸出要抓,罗憬铃侧身闪,林哲程抓住罗憬铃的衣服,衣服的扣子松开,前襟大开,林哲程手僵在空中。

    罗憬铃趁林哲程停顿的一刻往他跨下踢去。

    唉呀!!!

    真没礼貌!

    喵!!!

    罗憬铃扣回扣子带著小猫走上阶梯。

    罗憬铃一出林哲程的住宅就看到一群猫在那迎接,小猫上前和它们玩耍,很快乐,罗憬铃想像猫道谢,却不知如何开口,正在思考的时後,後面有一股僵硬的气氛。

    罗憬铃回头,眉头不禁深锁,林哲程一手倒抓米果的尾巴,一手拿锋利的水果刀。

    把小猫给我!!!否则我杀了它!!

    你别乱来!

    米果表情没有多大变化,好像不觉得自己遭遇危险,果然,林哲程在下一瞬间被猫们围攻,首当其冲的正是娜娜果。

    哇啊!!

    真是愚蠢哪!

    罗憬铃从来没看过这麽狼狈的男人,摇头叹气开始同情起他来了。

    欠杀的!!居然敢威胁米果!!绑架小朋友!!害大宝变成大肥子!!!

    小猫听见娜娜果嘴里骂的笑起来,突的打了个喷嚏,发现眼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