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43

分卷阅读43

    猫还要说完又是一吻。

    小猫被吻到昏头,闭眼睛倒在床上喘气,罗炜弦手往下一摸,小猫整个人弹了一下

    。

    把拔?!

    放心,交给把拔。

    罗炜弦按摩小猫让他舒服,随著细碎的呻吟,小猫可爱的欲望挺起来,罗炜弦低头含住他的。

    啊!小猫不要小猫皱眉,红著脸眼泪从两旁冒出来,罗炜弦明白小猫嘴里喊不要其实舒服了。

    小猫的喘声环绕在房间,蓝色头发变的潮湿,小猫和罗炜弦身体好热。

    呀!!

    小猫一下子就达到顶点,哭著不敢张开眼睛,第一次那麽深刻的感觉,这是罗炜弦给他的。

    把拔把拔

    把拔爱小猫

    罗炜弦抬起身,让小猫看著自己。

    不舒服要说喔。

    说著,手指从小猫的腰侧滑到背後,往下探,温柔的指尖轻抚未开的後庭刺形,尾巴僵的直直的,张著大眼,小嘴喘气,用尽全力抱住罗炜弦,他痛,可是罗炜弦的温柔和味道迷的他就是忍痛也不想逃开。

    罗炜弦暂停动作,花一段时间让小猫习惯,小猫喘气,他也喘气。

    很痛吗?

    小猫点点头,一会又摇摇头,然後又点头,罗炜弦满脸歉意的笑。

    对不起

    小猫摇头,抱罗炜弦,向上移动的摇晃使体内的东西涨大,小猫哇地叫了一声,提醒两人罗炜弦的欲望在小猫体内。

    把拔好温暖

    小猫也是

    两个人都这麽想著。

    罗炜弦恢复深深推进的动作,小猫的闷声随著罗炜弦越来越剧烈而逐渐转大,嘴里直喊罗炜弦,耳朵和身体一起摇动。

    把拔啊!嗯把拔

    过了一会,小猫忍住叫声在晃动中张开眼,他要看罗炜弦的脸,罗炜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