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50

分卷阅读50

    />

    「慢著!!!那不是人吃的!!」

    小猫吞下甜甜圈,抬起脏脏的小脸疑惑的看著大家,罗炜弦手捂额头,罗憬铃大笑。

    广告继续进行,要拍娜娜果和米果偷吃甜甜圈的那一幕。

    小猫拉住娜娜果的尾巴。

    「娜娜果,你不可以这样啦!」

    「什麽我不可以,你没看到是那个叫做导演的人要我们这麽做的?」

    「可是小猫也想要吃呀!」

    「小朋友,你现在是人,人是不能随便吃猫食品的。」

    小猫想和娜娜果一起吃钢琴上的甜甜圈,米果劝他。

    娜娜果不理小猫和米果,优雅的走入摄影镜头,从容不迫摆出傲人的姿态还不望对摄影机抛了个媚眼,这些举动,使的这支广告在日後猫世界广告票选活动拿到许多单身公猫的选票。

    米果摩摩小猫的脚安慰他,然後跟上娜娜果,一进入镜头,他就全身僵硬了。

    「那只黑猫真不错那只白色的怎麽回事」

    「米果真是的!猫居然会怕上电视!」

    米果的主人碍於摄影进行没办法喊出打气加油声,在一旁为米果著急。

    小猫把食指放在嘴唇上,哀怨的望著娜娜果的背影。

    (小猫想和娜娜和米果一样嘛!!吃甜甜圈)

    场外有其他等著上镜头的猫,也都露出无比渴望的眼神,小猫听见它们吞口水的声音。

    (小猫要吃啦!!)

    小猫穿著厨师服,在摄影机运转下冲到钢琴前,在娜娜果伸出的猫爪下抢走了甜甜圈,然後一口塞下,吞下,对镜头露出无比满足的笑容。

    娜娜果和米果一阵呆愣,小猫幸福的表情让摄影师很自然的转移了角度到对他有力的位置,等大家回过神来,现场一阵尖叫,因为小猫的出现,让其他场外的猫也跑进来,它们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