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60

分卷阅读60

    厌厌的,小孩们失去兴趣,隔了几天不再来看它,家里的大人也不去管,任著笼子里的猫自生自灭,长期压在铁笼的上面,小白猫脚底的肉垫陷下几道凹痕,腐烂的食物,排泄物的异味,整个院子弥漫臭味,邻居纷纷前来抱怨。

    小白猫已经和刚离开宠物店时相去甚远,它的毛不再雪白,身上长满小虫,啃蚀化脓的伤口,它静静靠在笼子边,等待死神的到来。

    小白猫无法睁开眼睛,可是它却能够察觉某种东西正在接近,笼子震了一下,一个笨重的物体落在它的头顶上,小白猫闻到了香味。

    它努力尝试要撑起眼,模糊的影像终於找到焦距,一张肥满的大脸挡在面前,隔著笼子对小白猫露出极担心的表情。

    肥胖的小猫从笼子缝中塞进几根起司棒,抬头,用悲伤的八字眉看著小白猫,小白猫凝视小胖猫的脸。

    「你没事吧?这个送你吃」

    「」

    小白猫想说谢谢,可是嘴里无法发出声音,只能感有了转机。

    附近有人实在看不下去,一个男人过来与囚禁小白猫的人家理论。

    「喂!你们那个宠物到底有没有在养啊?」

    屋里的人走到屋外,踢踢小白猫的笼子,蚊蝇四起,他掩鼻。

    「啧!怎麽还没死啊?」

    男人一听差点气晕过去,握紧全头让自己沉住气,克制想揍人的冲动。

    「你们若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