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终极顽劣猫与猫爸爸 > 分卷阅读72

分卷阅读72

    「不是,是罗布」(罗布丁)

    「布?」

    老师拿著点名簿反问。

    「不是,是叫罗未浠。」

    从此以後,学校里和小猫不熟的同学叫他小布希,熟知他爱好布丁的朋友叫他小布丁,老师们统一叫他小浠,罗炜弦依旧叫他小猫。

    一放暑假,早晨的咖啡馆里除了年轻的上班小姐,还会有閒閒无事的青少年,不管上茶馆咖啡馆吃早餐是不是一种流行,这家街脚的suur cup咖啡馆的业绩确实提升不少,除了因为他们的甜食出名的美味外,还有一个最最主要的原因。

    真是罪恶哪,侍者眼看那些慕名而来的小姐们坐上指定的位置後,点了价值180元的精致早餐,却没有移动过刀叉,只是痴迷的望著同一个方向,窗台边似乎有一个致命吸引物。

    侍者唉叹,等到客人离开後,再把他们桌上的餐点拿去提供给下一个客人,大概也不会有人发现吧。

    是的,除非肇事者离去,否则在美味昂贵的早餐也只有纳凉的份。

    一个少年坐在高挑的椅子上,轻轻的靠在椅背上,阳光洒在他淡蓝色的发上,四周漂浮於空气的灰尘粒子散发出蓝灰色光芒,他的五官端正,而且十分漂亮,活力与温和一并揉进他的呼吸起伏中,让凝望他的人移不开眼睛,今天,又有许多人上班要迟到了。

    少年旁若无人,丝毫没有意识自己带来如此震撼的效果,两个星期来每天早晨都会出现在这家咖啡馆。

    他左手扶住椅子边缘,背紧靠椅背,坐在刻意加高的椅子上,一双和身高搭配起来略显修长的脚仍然踏不到地面,悬在低空中前後靠拢,右手伸出细白五指,轻抵著桌沿,少年用严肃而正经的目光,审视刚送上的义大利烤布丁,无意中展现优雅的气质,就像是一个高贵的小王子,正在思考下一步西洋棋该如何进行一样,专注的让人不舍打扰他。

    少年伸出右手,将银色的汤匙握在手中,无袖的黑色上衣显露出细长的手臂,金属与盘子轻擦过发出清脆的响音却没有人在意,当白色的布丁被送入少年的嘴里,在毫无咀嚼的情形下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