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2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2部分阅读

    了快一个暑假,我老哥才答应我可以去的。亏着我们两个还是亲兄弟呢,你这个“外籍人员弟弟”就知足了吧。”

    莫然白了他一眼,说“‘外籍人员弟弟’这句话的意思是不是说我在学院里还要问莫怀离叫哥哥啊!”

    “废话,不然你以为里,‘笨弟弟’!”莫怀冉特别鄙视的说

    “说的什么啊你,我告诉你,我现在可是你的师傅兼二哥哎,不要这么没礼貌。”这个小鬼,真是的。

    “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你放心,你也就只能当我师傅,尚当不了我二哥。”一副骄傲的神情,斜着眼,打量了一番莫然说道。

    “你这小鬼……”

    “你们两个,快点好不好。”前面的莫怀离听见后面的声音,有些不满的说。

    “哦。”莫然敷衍的应了一声。然后又转头,瞪着这个有点小骄傲的小鬼。

    “知道了就快点跟上。”前面的声音又再次的响起。

    “知道!”莫然一把手拉过怀冉那细细的胳膊。“跑快啊,小鬼。”

    第十一章

    “哥哥,再见。莫笨蛋再见。”莫怀冉单肩背着书包,酷酷的看了漠然和莫怀离。

    “说什么呢,小鬼!”竟然敢问她叫莫笨蛋,他是不是不想活了。

    莫怀冉倔强的撇了一眼莫然,然后朝她扮了一个大大的鬼脸,接着便飞快的跑向了初中部。

    “哎,这个小鬼啊。”看着莫怀冉离去的身影,莫然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笑了笑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你不生气吗?”旁边的莫怀离看着莫然那张微笑的脸问。

    “为什么要生气啊?有这么可爱的一个弟弟,自己高兴都来不及呢,又怎么会生气呢?”要是自己的老弟也有莫怀冉这么可爱,偶尔的和她斗斗嘴,但是心里却特别喜欢自己,那么自己这个做姐姐不就快要幸福死了。“怀冉很可爱,有这样的弟弟你应该很开心吧。”

    似没有想到她会这样问,愣了一下,点了点头,喃喃的说“是啊,有这样可爱的弟弟,很开心啊。”

    听到他的回答,莫然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好了,不说了,我们也该进教室了,不过我不知道在那里,所以就由你领路了。”

    “哦。”莫怀离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将书包往肩上拉了拉,向教室走去。

    ----------

    “是莫怀离哎!好帅啊。不过他旁边的那个男生是谁啊,也好帅哦,好像漫画里走出来的男主角一样。”花痴女一首演开口。

    “是啊是啊,好想认识他啊,真的好帅哦。”花痴二。

    “嗯嗯嗯,旁边的那个男生真的可以跟三楼楼主各个媲美了。”

    “切,不就是一个臭小子嘛,有什么好注意的。”某一个男生有点羡慕的说出口,谁说只有女生才有嫉妒心的,看来男生也有啊。

    “就是,除了张的帅点,看看他那体格,弱的跟个小姑娘是的。”一旁的一个长的很是有创意的男生也开口。

    莫怀离看了他一眼,然后就向自己的位置走去。

    老班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身体很是发福,还带着一定黑色框框的眼睛,看着莫然的样子,同大多数女生一样,咽了咽口水。然后扯动这自己的嘴唇,露出了一个自己认为很是迷人的笑容,说“这是我们新转来的同学,莫然。以后你们就是同班同学了哦,要懂得互相照顾哦。”看似是对底下的同学们说的,其实眼睛却一直都没有离开过莫然。“莫然同学,你想做那里呢?”

    莫然看着老班那掐媚的笑容,不由的想起了自己的老弟跟自己曾经描述过的一个卖猪肉的妇女。“抖擞这脸上的肥肉,让别人误以为她就是一头猪。”现在用到这老板身上还真是符合啊。

    但是毕竟是老班,还是要给她点面子的。

    莫然对这老班露出了一个微笑。“谢谢,我自己随便挑一个吧!”

    看到莫然的微笑,老班真是心花荡漾啊。她要跟她老伴离婚,她决定要来追求这个美少年。当然只是想想而已。

    “她的笑好迷人啊,好帅啊,我决定了,我非她不嫁,非她不嫁。”地下的女生看到莫然那堪比神一般的微笑,一个个的都犯起了花痴。

    “我也是,我爱她,她太帅了,莫然,你来坐到我这边,我这边有位置。”说着,某野蛮女还用力的推这坐在她旁边的一个张的还不错的男生。引来男生不满的咆哮。“喂!你是我的女朋友啊,在我面前说另一个男生帅,到底还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啊?”

    听着男生的咆哮,女生似乎一点也不以为然,高傲的撇了他一眼。“我告诉,从今天开始我金灿灿就没有你这个男朋友,咱俩分手,所以赶紧给我滚。”

    “你!……”男子一只手指着他旁边的那个女生,脸上的颜色也千变万化着,三秒后,甩了甩手臂,愤怒的走去,在离开教室之前,还用特别怨恨的眼神看了一眼莫然。

    那个女生看到那个男生走了之后,又露出一个特别灿烂的微笑看着莫然,那双眼不停的放电,对莫然说“莫然,来,你坐我的旁边吧!我叫金灿灿。以后咱俩就是同学了哦!”

    那声音嗲的,把莫然多年未犯的风湿病都给叫出来了,金灿灿,这名字还真是带劲啊,果真是人去齐名。“斤惨惨”

    躲过教室里那些同学们犀利的眼神,莫然特别不好意思的走到了莫怀离的旁边,然后将书包放了下去,莫怀离看到她之后,只是淡淡的扫了一眼,然后又扭头过去。好像是在睡觉,这位置不错,靠这窗户,看不出来这莫怀离还挺会享受,莫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到时和她在一个班里的同学们一个个都震惊了起来。眼睛睁的比那牛铃还要大。

    第十二章

    “她竟然敢做到莫怀离的旁边,要知道莫怀离可在刚入学的时候说过,除了他所公布的亲人,他的朋友,他的女朋友,那么其他人是没有资格坐这个位置的,可是莫然竟然敢哎!”一个女生有些惊讶的说道。

    “难道说莫然是莫怀离的亲人嘛!他们两个都姓莫!”一个男生大胆的猜测,其实他也猜了个差不多。

    “是哦是哦,可是我好像记得,莫怀离只有一个上初一的弟弟叫莫然呀,什么时候又出来一个弟弟。”

    “那你说这个莫然到底是什么身份,竟然可以坐到莫怀离的身旁。”

    ……

    “你们够了吗?闭上你们的嘴,如果再让我听到一点点的声音,那么就给我滚!”莫怀离咪着眼,扫了一下班里那些长嘴的男生女生们,一瞬间,刚刚孩子热烈讨论的男女们,一个个都闭住了嘴巴,这离诺楼楼主可不是吃素的,惹了怀离,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死!所以,所有的人们也都闭上了嘴巴。

    老班也有点惊惊的,但是老班是什么人,干咳了两声,讲起了她的课。

    “那个同学们都将课本翻到第17页,今天我们来讲孔子的思想……”

    莫然淡淡的扫了一下整个教室,老师的声音好像催眠曲,这不睡也不行啊。又一个眨眼,莫然也已经对着莫怀离的后脑勺,闭上了双眼,去与周公幽会去了。

    “喂,笨莫然,笨莫然,师傅,师傅……喂,醒醒。”莫然在睡梦中,竟然看到了莫怀冉那张可爱的脸蛋,嘴巴一张张的,好像再说什么,他那好看的脸蛋有些不满的皱了起来。好像还带着怒气。

    “莫然,你给我醒醒!”一声大叫,莫然这才终于从睡梦之中醒了过来,一睁眼,便看见莫怀冉那张好看的脸蛋“嗨,怀冉,你怎么到我们班里来了?”

    “你还好意思说!”莫怀冉双手掐腰,一脸怒气的看着她。“你知不知道现在都已经12点半了,你竟然从早上点一直睡到现在,如果不是我老哥把你周围的女生给骂了一顿,那么你现在早就没有什么清白额可言了!”

    莫然看着他那张满是怒气的脸蛋,忽然明白,她睡了那么长时间啊,原本只是想咪一会儿,没想到竟然睡了这么长时间。“哎,你说那‘我就没什么清白可言了’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莫怀冉撇了他一眼说“还不是由于你那张脸蛋,不知道吸引了多少的少女们,一个哥哥趁你睡着的时候都想要偷亲你,还要哥哥一个冷眼扫去,一个个的都乖乖的去餐厅吃饭去了,然后哥哥给我打电话让我来照顾你,和你一起吃饭,你还真是能睡啊,叫你那么长时间你才醒。”

    听了莫怀冉的话,莫然有些不好意思,都是因为太累了,她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为什么这么累,总之就是想睡觉,在原来的学校的时候,自己通常都能够睡一天呢,她睡觉的最高纪录好像是睡了四天三夜,那个时候老爸老弟担心死了,还派了医生来检查,但医生只是说是睡着了。到现在老弟还一直喜欢拿这件事情来调侃自己。

    “好了,别生气了,我们一起去吃饭。”莫然看着眼前这个小男孩,安慰的说。莫怀冉却倔强的双手抱胸,将脸蛋扭到了一边。

    “怀冉,你别生气了,作为补偿,我今天请你吃饭。”

    莫怀冉还是不理她。无奈,莫然顿了顿声说“我把我从中国带来的一个高级版的魔方给你,并且教你怎么玩,如何?”

    “真的。”莫怀冉有点心动了,怀疑的看了一眼莫然。

    “我莫然发誓,谁骗你谁是猪!”莫然立刻假装严肃起来,伸出一只手臂,做出一个发誓的样子。

    “看在你这么诚恳的面子上,我决定原谅你了。”莫怀冉故作大度的看了一眼莫然,前半句还可以后半句就又原形毕露了。“别骗我啊,回家就给我。”

    “好好好,我回家就给你,我们也去吃饭吧!”

    “好的!”

    第十三章

    “你们餐厅不错啊。”宽阔的超大房间,在那顶楼是一盏超大的水晶吊灯,一位位的厨师,在房间的一处,当着所有学生的面,现场的做着餐饮,他们的背后是一张超长的桌子,上面是各种各样的美食,悠扬的小提琴声飘荡着。

    “那是,我们圣辉学院可不是吃素的。”莫怀冉有些骄傲的双手抱胸,好像是在夸他一样。

    莫然撇了他一眼,轻笑了一声。“好了,我们还是赶紧找个地方坐下来吧。”说着,莫然已经向前走去。

    莫然的到来,无疑引起了在场所有的女生的惊艳,好漂亮的男生啊。她们一个个的眼神冒这“绿光”,就这样色眯眯的看着莫然。

    莫然斜斜的扫了她们一眼,真是一群花痴啊,超强的花痴。没有想到这种贵族学院还有这种强大的花痴。看来要躲远一点,要不然容易受到“攻击”。

    “就这里吧,怀冉。”莫然找到一个偏僻的地方,拉着怀冉坐了下去。

    “服务员。”看着那一个个在餐厅来回穿梭的服务员叫了一声。一身白色的服务装,走到莫然的身边,当看到莫然的那一刻,愣住了,怎么还有这么漂亮的女生啊, 比三个楼主还要漂亮。还有那双茶褐色的眼眸,让他不由的看呆了。

    “喂,我可以点菜了吗?”莫然看着那有些发愣的服务员问道。

    “哦。”似是突然明白“好的,请问你想要些什么?”说着还把一份菜单递给了莫然。

    莫然接过菜单,想了一下,说道“两份皮蛋瘦肉粥,然后饭后点心我要桂花糕和果汁。好了,就这些。”

    “不是吧,莫然,你怎么点这些啊。”莫怀冉有些不满的嘟起了嘴巴。“这些都太素了啦。”

    莫然敲了一下莫怀冉的头“现在是傍晚,吃太油腻的东西对身体不好。”

    莫怀冉斜斜的撇了她一眼,“好吧,听你的。”

    “好了,我们就这些。”莫然看着服务员轻声说道。

    ~~~~五分钟后~~~~~~餐饮齐了。

    “不错,这皮蛋瘦肉粥还不错。”莫怀冉拿起勺子,盛了一口塞到嘴里之后说道。

    “怎么样吧,问道不错吧。”

    “嗯。”莫怀冉的嘴里有着粥,只是喃喃的嗯了一声。

    “喂,莫然吗?”不算太大的声音,有点霸道。莫然和莫怀冉的眼神却刚好的被她给引了过去。

    一身粉红色的吊带连衣裙,白色的长靴。黑色的头发到了肩上。有点婴儿肥的脸上,却抹着一层厚厚的粉。那双眼化着浓浓的烟熏妆,嘴唇被抹的像血一般红,她的脸上还冒这一股浓烈的香水味。

    莫然看着她,有点不太爽的皱起了眉头,这个女孩。她不喜欢。

    “喂,我问你呢,你就是莫然吧。”那个浓妆艳抹的女生淡淡的看口,看着莫然问。

    莫然撇了她一眼,没有说话,这种女生她不想理。拿起勺子,又喝了一口皱。

    “切,你这个马蚤女人,拜托不要到处跑要不然你的狐臭会把我给熏死的。”坐在对面的那个莫怀冉看着这个女人不爽的说道。

    “你……”妖媚的女人看着莫怀冉,很是恼怒,但是又不知道该怎么说。眼眸一撇,说“哎哟,这不是离诺楼楼主莫怀离的弟弟嘛,怎么了是不是你哥哥不要你了,又来找其他的男生认哥哥啊!”

    “你……”

    “如果不想死的话,就把你的嘴巴给我封严点,要不然我不知道你继续说下去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没等莫怀冉开口,莫然就打断她的话,冷冷的说道。斜斜的撇了她一眼。

    “那个……”那个女生被她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又转了一个话题说。

    “我今天来不是为了跟你吵架的,莫然,我要你做我的男朋友。”

    “噗……”那个女生的话刚落地,莫怀冉就噗的一下将饭喷了出来。

    而莫然的脸也变的有点不一样了。

    第十四章

    “你没有发烧吧,苏晨曦!就你还要莫然做你男朋友!”苏晨曦,原来她就是苏晨曦啊,莫然斜着眼,看着她。

    “你说什么呢,臭小子,不要以为你哥哥是莫怀离我就不敢碰你,你他妈的就是一个靠脸蛋认哥的小贱娃。”

    “啪!”的一声,所有人都震惊的看着莫然。刚刚还在趾高气昂的双手叉腰在骂怀冉的苏晨曦,此时竟然一只手扶着一只脸蛋,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莫然。周围的人也都被莫然的这一个举动给吓了一跳。苏晨曦的家庭势力很强大,而且现在莫家与苏家还在进行这合作,所以怀冉才认住了,但是他想不到,莫然竟然敢扇苏晨曦。

    “看来你似乎把我刚刚说的话当作耳旁风了。”莫然冷眼的扫过苏晨曦,苏晨曦被她的眼神给吓的一个哆嗦,差点站不稳。眼中满是惊恐的看着莫然,从小到大没有人打过她,莫然是第一个。她第一个喜欢的男生竟然打了她。“我不是一个不打女生的家伙,因为我觉得,有些女生太贱了,那么她就该打。凭你刚刚的那些话,我决定我要夺得晨曦楼。”

    莫然扶下身子,看着苏晨曦那张还没有从惊恐当中反映过来的样子。扶到她的耳旁轻声的说道“三天后,等着看你们家是如何灭亡的吧!”

    这下子,苏晨曦一下子瘫在了地上,双手扶在地上,眼神之中没有一点点的神彩。她太可怕了。

    “服务员,我们的饭后甜点呢?”莫然不再理会那瘫在地上的苏晨曦,看了碗中已经吃的差不多的粥,问着。

    “哦,哦。”服务员还没有从刚刚的情景当中反映过来,听到莫然的话,服务员立刻拿出两份甜点和果汁,向莫然们的方向走去。

    “这是你的甜点和果汁,轻慢用。”服务员的声音有点微微的颤抖,这个莫然不似那么温柔,若是是惹到了她,那么结果就不仅仅只是苏晨曦那个样子了。

    “莫然,你太厉害了。”莫怀冉反应过来,看着莫然的样子,赞叹的说。不过而后又皱起了眉头“不过,莫家与苏家还有生意在做,如果合约结束的话,莫家好像要损失很多很多钱哎!”

    “这个你不用担心。”莫然喝了一口果汁。“我会帮助咱们获的利润而且我还可以让苏家灭亡。”

    淡淡的语气就好像在讨论她要上那里玩一般。莫怀冉此刻还真是有些崇拜莫然了,这个莫然太神奇了。

    “你就这么有信心吗?”一道冷冷的声音,没有温度。莫然扭头,想旁边看去。

    莫然看着莫怀离,他的旁边还有两个男生,如果没有猜错的话,旁边的那两个就是其他两个楼的楼主吧。确实都是美男子啊,三个超级美男站在莫然的面前,即使是莫然这种肩惯了帅哥的女生,但还是要愣一下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