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4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4部分阅读

    片懒惰的爬在那张洁白的桌子上面,睡着觉。

    老班站在讲台上,嘴巴一张一合的。完全没有一点要管理这个乱糟糟的班级的意思,好像机器一样,所有的学生似乎都看不见他一样,一个个该讨论八卦的讨论八卦,该赌博的赌博,该玩笔记本的玩笔记本,这还像个班级吗?

    “铃铃铃~~”

    “好了,同学们下课。”老班话语还未说完,教室里的同学就已经走的差不多,当正句话全部都说完的时候,教室里也就只剩下莫怀离和莫然两个人了。

    由于知道了莫然是莫家二少的消息再加上她在楼主pk上的那份自信和实力,自然便没有人敢在“偷窥”她了。老班推了推眼眶,微微的叹了口气,出了教室。心中暗想:当个老师不容易啊。

    安熙儿穿着校服,头发披露在腰间,精致的脸蛋如果仔细看的话似乎还上了妆。走在校园里,似乎显的格外的耀眼,安熙儿是美女,这是全校公认的事实。

    全学院的人似乎都已经知道了今天是安熙儿告白的日子,一个个的都纷纷的探出好奇的细胞。

    学院的栏杆上也趴满了一个个要看热闹的学生,而最兴奋的,就要数艾雨楼的那些兄弟们了。

    他们老大是安艾雨,安熙儿的老哥,本来一个个的处于护主心理,都不想找别的楼的女孩。但是自己喽的女孩却都喜欢安艾雨,喜欢安艾雨他们也没有办法,谁叫老大的魅力是与生俱来的呢。所以可以让他们幻想的也就只有安熙儿了。

    本来安熙儿是没有男朋友的,也没有发现她有特别喜欢谁,但是这一次她竟然在她的生日会上挑明说了她有喜欢的人了,并且今天还要告白。

    这个消息一出来,艾雨楼的众弟兄有些崩溃了,那个花一般娇嫩的女子,本来即使不是他们的,但是他们也都还存在着一丝幻想,幻想着安熙儿能够看上自己,那也不错啊,可是这次。

    出于嫉妒心理,他们一个个的都紧跟随在安熙儿的身后,一个个的都想看看安熙儿喜欢的到底是何方人物,竟然连他们的女神,安熙儿也敢抢。

    这架势,分明就是去打架的。

    “喂,我说你们能不能不要跟在我的后面啊。”安熙儿有些暴怒,这个草包,是想让她告白失败吗?

    领头的那个走上前来,有点可怜兮兮的说道“小姐,你这可要明鉴啊,我们只是想见见你喜欢的那个人是谁,但是却没有跟在你的身后啊。”

    安熙儿冷笑一声。“是吗?”艾雨楼的这些家伙,一个个的都欠扁。安熙儿从校服的口袋里面拿出了一条鞭子。有些狠毒的看着眼前的一大群男生。

    一看到安熙儿拿出的这个家伙,一个个的都有些慌了手脚。这个安熙儿可不是吃素的,她这条鞭子上面不知道沾了多少人的血呢。一看到着鞭子出来就意味着自己离瘫痪不远了。

    煞的一瞬间,本来还一大群的人,都已经不知道跑到了那里去了。

    安熙儿开心的笑了笑。

    这还差不多,她的莫王子。她来了。

    第三十一章

    莫然和莫怀离两个人趴在桌子上,一个个的都在熟睡。整个教室里面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一大群花痴不敢再教室里面,一个个的也只能够在窗外看着她们的王子。

    啊!一大群花痴啊。

    安熙儿迈着脚步,脸上满是微笑,当她走到高二三班的时候,看到门外那一个个的女生的时候有些疑惑,找到一个女生,问“你们为什么都在外面啊?”

    女孩看着安熙儿,楞了一会儿,知道她就是安熙儿,有些沮丧的说“离楼主不让我们进教室是因为我们进教室容易对着离楼主和然楼主犯花痴,所以不让进。离楼主昨天说了,上课的时候不准离开座位,下课的时候,十秒之内全部离开教室。所以,我们就全部都在外面了。”

    听了她的话,安熙儿笑了一下。这样说来的话,莫然是没有喜欢的人喽,那么是不是说,她告白成功的几率更加大了。

    想到这,安熙儿笑的更加灿烂,走进了教室。

    那个女孩看着安熙儿人,难道说安熙儿喜欢的人是离楼主和然楼主当中的一个人。

    安熙儿刚进去,所有人都抱着安熙儿“喜欢的人在里面”的心理,把整个高二三班聚集的密集。

    安熙儿走进教室,空荡的教室,只有最后一排的两个位置上面趴着两个男孩。安熙儿微笑着,走到了莫然的旁边,小声的说道“莫然。”

    莫然只感觉朦朦胧胧之中有人在叫她,但是也不知道是谁,也就没有理睬。

    安熙儿见叫了她还没有醒,只好又叫了一声“莫然。”

    “谁啊?”莫然有些急躁了,朦胧的睁开眼。“安熙儿。你怎么来了?”

    看到她醒了,安熙儿的脸庞有些微红。她从自己的白色包包里面拿出了一盒巧克力,对着莫然,弯下了腰,脸上满是羞涩。

    “莫然同学,其实从我第一眼见你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你了。所以,请你当我的男朋友,可以吗?”

    莫然汗颜,怎么来的这么快啊。低头看着她手中的巧克力,还有她诚恳的态度。不行啊,她可是女生。

    “对不起,安熙儿同学。”莫然的声音冷冷的,但是却带着愧疚“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听到这话,安熙儿当场愣住了。抬起头,有些惊愕的看着莫然。

    “我想我不能够当你的男友了,因为我有女朋友了。”莫然又重复了一遍,但正是这一遍,让安熙儿更加的伤心,好看的眼眸顿时积满了水珠,一滴一滴的滴落在地上。

    窗外的男男女女们看着眼前的一切,有开心的,有失望的,有气愤的。总之各种各样的都有。

    “为什么啊?”安熙儿看着莫然,声音有些哽咽,但是却一字一句的很是清晰“为什么要这么残忍的拒绝我啊,你的话就不能说的委婉一点吗?”

    累倒,莫然被雷到了,她说的还不够委婉吗?

    一时之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莫怀离已经醒了,抬起眼眸看着两个人,不知道这个莫然会怎么应对,安熙儿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莫然,即使你有女朋友了又怎么样,反正我就是喜欢你。”安熙儿已经没有了泪水,好看的脸庞上满是坚毅。

    莫然再次汗颜,怎么会有这样的女孩啊,还真是有够执着的啊。

    “除非你把你的女朋友领来让我瞧瞧,她是不是真的漂亮的可以配的上你,让我可以退出。”

    第三十二章

    突然间的,莫然又一种想要上去把这个安熙儿给狠狠的揍一顿的感受,太执着了吧。

    她说的那个女友,也只是空想的而已,要是真要她给捞一个女友出来,那还真是有点难啊,只好继续撒谎了。“她现在在法国。”

    “我不管。”安熙儿嘴巴一撇“只要你一天不把你的女友领来,不让我折服,那么我就每天缠着你,知道你接受我为止,我就不信了,还有那个女生比我安熙儿还有配的上你莫然。”

    “你还真是自信啊。”坐在位置上的莫怀离看着眼前的安熙儿,冷冷的开口“莫然的女友我可是见过的哦,你知道她是谁吗?其实她下周一就会回来的,你要做好心理准备迎接她的到来哦。”

    安熙儿显然被她的话给小小的震住了一下,但是还是不死心的说“你别想骗我了,我要亲口听莫然说,莫然,你说是吗,你的女友下个星期要回来,是真的吗?”

    安熙儿的声音有些害怕,颤颤的问着莫然。

    莫然想了想,她在法国的好朋友只有那一个。如果让她来冒充自己的女友,安熙儿应该会死心的吧,那个丫头张得也不错。想到这,莫然笑了笑,就用她吧。

    “恩,下个星期她就要回来了,而且也要转到我的班级里,如果你一定要见的话,那么我就让你见见吧,不过现在我要睡觉,你可以出去了吗?”

    安熙儿愣住。她知道,莫然这是下逐客令了,她都已经派人调查过了,这个莫然没有女朋友,没有。刚刚说的话,一定是她存心气自己的。安熙儿自己安慰着说道,看到莫然已经趴到桌子上,继续睡了,也就没有再说什么,走出了教室。

    一出教室,安熙儿就被一大群男生围着。那些可都是安熙儿的执着粉丝啊。

    “熙儿,你没事吧,莫然那个家伙配不上你的,你放宽心,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为什么飞要吊死在那个莫然身上啊。”

    “是啊,是啊,我们都还爱你呢,你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女神,我们心中的no。1。”

    “熙儿,我们会永远爱的呢,你放心,还有我们。”

    ……

    “你们够了没有。”安熙儿怒气冲冲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堆男生,真是一个个的都是废物。“我只是被拒绝了,但是不代表着我就没有机会了,你们这群乌鸦嘴,不要净说一些瞎话好不好啊?”

    “是,是,是,我们说的是瞎话,熙儿小姐,你还有机会。”

    “熙儿小姐这么迷人,莫然一定会喜欢上你的,倒时候你再报仇,等到她喜欢上你的时候,你再把她甩了。”

    “恩,熙儿小姐,你一定会成功的。”

    ……

    安熙儿不理会她周围的这一群废物男生,目光坚定的又从新看了一眼教室里正在睡觉的莫然,心中暗暗发誓,我一定不会放弃你的。

    周围的女生看着眼前被拒绝的女生,心中有些开心,因为莫然拒绝了她,莫然王子还是他们的了,但是杯具的是,想安熙儿这样笑话级别的女生都被拒绝了,那么她们这些女生还有希望吗?而且,莫然也说了她有女友了。

    她们的王子啊!好难搞定啊。

    章节发错了,这章前面应该还有一章的。杯具了,一会儿才可以换回来。

    第三十三章

    “莫然同学。”中午莫然正准备去餐厅的时候,突然间的出现一批人。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莫然知道这群人是晨曦楼芬南伊的手下。

    “有什么事情吗?”莫然冷冷的开口。“伊姐让我们叫你去晨曦楼,商量一下晨曦楼换主的事情。”领头的一个男生,不卑不惧的说。

    莫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直直的盯着那个男生问“你叫什么名字。”

    显然没有料到莫然会这样问,那个男孩先是楞了一下,然后又从容的回答说“罗君昊。”

    “罗君昊。”莫然又重新念了一遍这个名字,带着微笑,看着他,低声说“你难道不知道,我现在已经是晨曦楼的楼主了吗?竟然还敢在我的面前问芬南伊叫伊姐,你难道就不怕我怪罪吗?”

    听到莫然这样说,罗君昊没有多大的反应,只是淡淡的开口“伊姐从入楼一个月我就已经开始叫了,我也是最先跟咋伊姐身边的人,我折服于伊姐的人格魅力,气势,和她所有的一切,问她叫伊姐,我觉的我没有错误。”

    “好,很好。”芬南伊身边有这样专心不二有勇有谋得人,也算是她的幸运了吧。她挺喜欢这个罗君昊的。所以……她要他。

    “罗君昊,你跟着我,其他的人该干嘛就干嘛去,我讨厌太多的人跟着我。”莫然淡淡的开口,但是身上所散发出的那种气势,让所有的人折服,好像统治天下的强主一般,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就好像没有人值的她放在眼中一般。没等罗君昊在说些什么。他身后的那些兄弟们,也都已经齐声的说了一声“是”

    接着就已经各自走开了,在他们的心中,他们已经认同了这个比伊姐要强大的多的新楼主。

    罗君昊看着走去的兄弟,有些微微的恼怒,好看的眉头,不爽的皱在了一起。在他的心中就只有伊姐是他的主子,如果没有他早就在一年前的那场斗殴中死了。对于这个新楼主,他很佩服她的实力,但是让他完全折服,还是有些困难。

    “我知道你还没有完全你折服与我,但是我想说的是,现在我是晨曦楼的楼主,所以。你就要听我的,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

    罗君昊看着她那低声的话语,心中一颤,竟然不敢直视她,好像她的眼眸能够将所有的一切看透一般。她的其实高贵的让他不敢高攀。怯怯的底下了头,不敢在说些什么。

    “好了,走吧。”看着他的样子,莫然淡淡的开口。

    ”是。”罗君昊低头,走到莫然的左前方,为莫然领路。

    莫然站在罗君昊的身后,有些可怜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饿啊。

    对于莫然来说,吃饱睡足才叫生活。因为那个安熙儿她本来就没有睡足,再加上他们这一群人一闹,她想要吃饭看来要耗一耗了。不能吃饱睡足,对于莫然来说,这真是一个杯具,一个天大的杯具。

    第三十四章

    晨曦楼前,一排排的已经站起了整个晨曦楼的楼院。芬南伊站在第一排的第一个。迎接着莫然的到来。

    “欢迎你,楼主。”莫然刚出现,所有的人便一块说道。

    莫然有些不满的皱起了头,她讨厌太多的人一起对她客客气气的,有些不爽,但是无奈。她今天来,不是来对晨曦楼的楼仁慈的,而是来立威的。

    “晨曦楼,应该换个名字。”莫然抬头,似有意无意的说道。

    芬南伊一步上前来,对着莫然低声的说“不知道楼主想要换成什么名字呢?”

    “无。”莫然张了张嘴,说出了这样的一个字。

    芬南伊有些疑惑“无?楼主难道还没有想好起什么名字吗?”

    莫然轻笑。这一笑,让芬南伊有些紧张,这个莫然看似只是一个富家子弟,但是她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那种气势,还有她所做的一切,让她的心都点紧张,这样一个具有魅力的‘男生’,如果不是因为有了韩雨落,那么她都有些害怕她也会沉醉于她的迷人当中,勾或人心。

    “我说的是,以后这座楼,就叫做‘无’吧!我不想要那个楼字,很怂。从此以后我就是莫然,不准问我叫楼主,我讨厌这两个字。”冷冷的语气,让人听不出她到底是怎样想的。

    那一排排的人,当听到莫然这样说的话之后,有点疑惑,一个个的都讨论了起来,按道理来说,每座楼的楼主给这座楼起名的时候都是把自己名字当中的一个字安插了去,或者是对自己有意义的人,但是这个莫然却有些让人琢磨不透。“无”,只有一个字,念起来,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听到他们的讨论声,莫然有些不爽,声音太杂了。

    “闭嘴。”声音不大,但是当她说出来的时候,一个个的都自觉的闭起了嘴巴,她的威严,让人不敢反抗。

    “既然我当了楼主,那么从现在开始,我就要立一些楼规了。”莫然扫了眼前的一些人,说“无的人,都已经到了吗。?”

    “苏晨曦还没有来。”芬南伊回答说,自从那天莫然将她扇了一巴掌之后,那个苏晨曦就消失了,这几天都没有在学校里,也没有一个人看见她。

    “哦。”莫然点了点头,从新开口说道“从今天开始,无的人都叫我莫然吧,至于你们的称号以后就是无,然后后面是你名字当中的一个字。比如罗君昊就叫做无昊,芬南伊就叫做无伊。从此以后,只要是我莫然你的人,那么都不准到别的楼无事找茬。还有,我讨厌说话说三遍,一人犯错,其他人不能求情。犯两次错,不管事大事小,只要两次,就统统逐出楼。如果我不在了,那么无就有无伊管理,所以无伊便代表着第二个我。我讨厌仗势欺人的人,还有品行不端的人,如果在入楼之前有过赌博,欺负过学院的学生里的人,或者是有过其他的犯法行为然后通过家庭势力隐去的人,那么我权你,在我着手调差之前,你们一个个的都赶紧给我退楼,如果不退的话,那么后果自负。从现在开始,不符合我刚刚说的条件的人,一个个的都赶紧给我出来。”莫然的声音淡淡的,说出来的话很是平躺,但却带着一种不容忽视的威信。

    第三十五章

    大约有三十秒,没有一个人出来。

    莫然笑了笑,说“很好,很好。”她冷眼扫向第三排的一个人,伸出手指,指着第三排从左到右书第五个的那个男孩“你,出来。”

    被指的男孩有些害怕,又指了指自己的说“我?”莫然冷眼的扫了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