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8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8部分阅读

    然有些呆愣的看着这个莫怀离,嘴角挂出微笑。这个莫怀离变的还真是快啊。刚刚拉着她手跑的样子,好像是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想到这,莫然竟然不由的笑出了声。

    第七十章

    莫怀离抬起头来,有些生气的问“你笑什么啊?”

    听出他语句中的不满,莫然特别自觉的闭起了嘴巴。不过转瞬又想起莫怀离刚刚的那个样子,不由的又笑了起来。

    “喂,你笑什么呢?”莫怀离好像很生气。

    莫然努力努力再努力的想要憋住,但还是没能够憋住,她笑了出来,而且声音很大声

    “哈哈哈哈哈……”

    “喂……”莫怀离一个暴躁的甩开了莫然的手,将头瞥了过去。

    “哦~~``~~”莫然大叫,她的手啊。一听她的叫声,莫怀离立刻转过身去。又从新拿起她的手,说“对不起对不起,刚刚是我的错,一直都是我的错,对不起。我们还是去医院消下毒吧……”

    不要你假好心,莫然一个生气的甩开,嘟起了嘴巴。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还不行吗?”

    莫然白了他一眼,这个家伙把自己的手搞成这样也就算了。但可恶的是他刚刚竟然那样的对待自己。真是欠扁。绝不原谅他。

    “对不起,莫然,我错了。”莫怀离继续认错。

    莫然忽视,就当没听见。

    “莫然,全是我的错,现在认错有没有用……”继续诚恳道歉中。

    继续忽视

    “我错了还不行嘛,莫然,原谅我啦……”

    莫然一个扭头看着那个正拽着自己的手,声音很是娇嫩的说话的那个男人。

    她没有听错吧,刚刚莫怀离在撒娇,他在撒娇。

    “哈哈哈哈……”莫然大笑,他撒娇也太具有震撼力了,把她给震的啊。她还真是想不到他这个堂堂大男人竟然也会撒娇,而且还是那样甜的话,他是怎样说出来的。

    被她笑的,莫怀离有些不好意思,双颊上有着可疑的微红。“有什么好笑的,别笑了。”

    莫然看着他脸红的样子,极力的克制自己不要笑出来。一张脸被憋的通红,而且还是不是的有累死于放屁一般的声音。

    莫怀离狠狠的看着她,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那么这个莫然应该早就被莫怀离给杀了n次了吧。

    “好啦好啦不跟你开玩笑了。”莫然摆摆手,说。

    莫怀离白了她一眼,不再言语。

    莫然盯着他,看了半天。莫怀离被她盯的有些不好意思了,问“你看我干什么?”

    “我是想说啊,刚刚那个吃白泽醋,而且还对我撒娇的那个男人是不是莫怀离。”莫然一本正经的看着莫怀离,那样子好像真的在思索一个极为严重的问题。

    莫怀离瞪着莫然,许久,才咬牙切齿的蹦出了这样的一句话“莫然,我这会儿想打你。”

    一听这话,莫然一跳说“别,我告诉你,我可是女生,可还是一个柔弱的女生,而且这会儿,你看……”莫然指了指自己那通红的手腕说“我可是伤病人员,而且这伤还是你给整的。”

    “你柔弱个屁!”莫怀离骂道“你要是‘柔弱’了,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强悍的女人了。”

    莫然头上飞过一只乌鸦,这个莫怀离骂人的功夫,真是让人汗颜啊,她这么个柔弱的女子,怎么被他拐弯抹角的说的这么强悍,真是无奈。

    第七十一章

    莫然砸了咂嘴,看着莫怀离那有些气愤的样子说“好了,别生气了,我们不是还要去约会的嘛。走吧。”

    莫怀离瞥了她一眼,哼了一声,然后向前走去。

    莫然无奈,她对他算是无奈了。怎么刚来的时候就没有发现, 原来莫怀离是一个这么善变的人呢,这性格真是六月的天娃的脸--说变就变。

    耸了耸肩,跟上莫怀离的脚步。

    热闹的街市上是一个个打扮时尚的年轻男女,还有一些小孩子,手中拿着各种玩具和食品。一副开心的样子。

    莫然看到眼前的景象,真是两眼放光啊。她这可是第一次逛韩国的街市啊。一时间的,好奇心大气。坐瞧瞧右瞧瞧。一脸的兴奋。

    莫怀离双手酷酷的插在口袋里面,面无表情的看着莫然。英俊的面孔引来周边无数女生的赞叹,还有大部分人,也都在感叹着莫然的可爱与帅气。

    不过,有些令人疑惑的是,两个大男人逛街,其中一个“男人”的举动却是酷似女生,这情况。纠结的啊~·~

    “拜托,你不要这个样子好不好,旁边的人都在看唉!”莫怀离扯了扯正在在一家小摊前面的莫然,一脸的尴尬。莫然的嘴巴被塞的满满的,手中还拿着各种的小吃,嘴角还挂着食物。

    莫怀离看到莫然的样子,扑哧一笑“莫然,我拜托你能不能正常一点,现在这个傻的像个傻瓜的人,根本就不是在学校的那个莫然好不好。”

    莫然不满的嘟起了嘴,白了莫怀离一眼“我就喜欢我这样,怎么招了!”

    “你~~~”

    莫怀离满脸无奈,加愤怒。但是却又无可奈何。纠结啊。

    一会儿的,莫然已经将手中的那些食物给消灭掉了。掏出口袋里面的纸巾,将手和脸都擦了擦,然后拉着莫怀离的手,向别处跑去。

    一个猝然,莫怀离有些微微的愣了愣,她的手心很温暖,好像一把火一样,和他的手不同,他的手很冷,很温暖,很温暖的感觉。

    “走,我们去这里。”莫然站在一家超大滑冰场的前面,对着莫怀离说。

    莫怀离看着眼前的牌子,微微咪起了眼。莫然没有想到这样热闹的街市里,还有滑冰场,太爽了,一定要去玩!

    拉着莫怀离的手,莫然大步的走到了滑冰场内,莫怀离的手不由的往后缩了缩对着莫然说“我不想进去。”

    “为什么啊?”莫然有些疑惑的问他“难道你不回嘛?”

    莫怀离怔了一会儿说“滑冰好无聊,我要去做别的事情。”

    “哎呀,没事的,玩一会儿就不无聊了,走我们进去吧。”说着就已经不顾莫怀离的反对,拽着莫怀离的胳膊,把他拽到了滑冰场内。

    莫怀离挑起好看的眉头,有些不爽,不是他不想玩滑冰,而是不想到那么冷的地方,感觉好冷的。可是,莫然这个家伙可是铁了心要去的,自己也就只好舍命陪君子了。轻轻的叹了口气,那口气很轻很轻。

    第七十二章

    莫怀离和莫然两个人双双的换好了鞋子,莫然的头上还带着一个不知道从那里弄来的白色小绒毛。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可爱极了。

    “你能不能不要带着个样子啊。”莫怀离看着莫然那越来月傻b的样子说道。莫然瞥了他一眼,冷哼一声“你管我。”

    说完,莫然就已经迈开步子,走到了场中央,一个180度的旋转,好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脸上闪烁着兴奋的笑容,修长的身材,一个跨步。旋转,跳跃,每一个动作都完美到了几点。周围的人有些呆呆的看着正在场中央旋转的莫然,无不赞叹。

    莫怀离嘴角勾着一丝笑容,这个莫然的技术还真是不错啊。

    微笑着,莫怀离溜到了莫然的身边。见到他来,莫然停了下来。“敢来了。”

    “切!”莫怀离不以为然的说“要不要咱们两个一块溜一个?”

    莫然暗笑,这个莫怀离,想要和她一起溜冰就直说好了,还这样那个拐弯抹角的。莫然微微一笑,伸出一只手搭在了莫怀离的手上,两个人在中央旋转着。

    旁边的人,都停止了动作,看着场中央这美丽的两个人,他们的动作很是完美,配合的也几位默契,所有的人都呆呆的看着他们。

    莫然的双手拉着莫怀离的双手,两个人的身体纷纷往后到,程一个心字型的结构,两个人的脸上均挂着灿烂的微笑,一位摄像师,按下快门。一张黑白背影的唯美图片,便已经出来了。

    莫怀离微笑着,看着对面的莫然。此刻的,他竟然觉得安心了许多。

    突然一个转身,莫怀离竟然摔打哦在地,莫然反应过来事,莫怀离已经是委曲着身子,俊美的脸庞痛苦的皱在了一起。

    莫然赶紧停下动作, 蹲下身子,焦急的问“莫怀离,你怎么了?”

    莫怀离的双手抱着肚子,表情很是痛苦, 脑海中不停的闪过一些画面,那些画面是那样的熟悉,但是只要稍稍一想,便又会疼痛的让人忍不住来。肚子如刀绞一般,那种痛苦是不能够形容的。

    周围的人也很是担心,许多人都已经纷纷报答了120。

    “莫怀离,你到底怎么了?”莫然的额头上已经除了一些白色的汗滴,整个人的表情很是焦急。莫怀离依旧是委曲的躺在冰上,肚子剧痛着。头上有着密密的汗珠。莫然的手拉着莫怀离的手,表情满是担心。

    那一幅幅的画面,在莫怀离的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闪烁着,那些图片,那些场景有些是自己晚上睡觉是梦见过的,还有一些是自己在白天所想象出的,交织在一起,多的好像在诉说一个什么样的故事一般,这让莫怀离觉得,只要将这件故事想起来,那么就不会疼的,但是,稍稍一用脑,就会如百倍一般的疼痛。莫怀离咬着没有一丝血色的嘴唇,满脸的汗水。

    “120来了。”不知道是谁大叫一声,那身着白袍的医疗人员,已经一个个的出现了, 利落的,将,莫怀离给放到了担架上面,抬到了救护车上面。莫然跟随在有,双手紧紧的拽着莫怀离的手,脸上满是担心。

    第七十三章

    美的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一身血色的长袍,黑色的长发将白皙的脸庞映衬的更加美丽,勾人的双眼。但令人压抑的是,他的眼眸却是少见的白眸。最强烈的两种色彩,在烂漫的花丛中,似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绝美的脸庞上,带着一丝冷意,默默的盯着眼前的碧空,似乎实在诉说着什么。

    听不见花香,听不见鸟语,听不见风吹,听不见歌声,周围的一切似都停止了下来,整个世界好像寂寞的只有他一个人一般,他的寂寞似乎让天下的人都为之心疼。

    他是天帝的九子,有着令众神羡慕而又惊讶的面孔。他是未来的王,没有他不会的,只有他不想的。

    他温文尔雅,是所有仙子所喜欢的对象,在他的身上似乎找不到一丝的缺点。他是众神眼中的膜拜者。

    但是也就只有他一人知道吧,他是孤独的,孤独的好像整个世界就只有他一人一般。

    不对,小时候他还有母妃。那个对什么事情都很是淡漠的女人,他完全的遗传了她的美丽,但是曾经年少的他不懂,为何父王要把母妃给关到冷院里,冷院是处置所有犯了大错的神仙所关的地方,仙人不会死,但是会忍受永远的寂寞。这是母妃对他说的。

    但是,母妃好像错了。

    他五岁的时候被一位白须的老神仙给带走了,那个时候的他仰着头问那个人,要带他去哪儿?

    到现在他还记得那个老伯温柔的声音,他说,我要带你去见你的父王。

    父王?呵,年纪小小的他,嘴角竟然不知情的露出一抹讽刺的笑容,即使那个时候他才五岁。

    母妃说过,父王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但是也就是那个男人将母妃和他锁到了那冷院中,五年了,整整五年了。

    “那我的母妃呢?”稚嫩的声音,让那个老伯拉着他的手微微僵硬的一下,他看不到老伯的脸,只听到了,他那沧桑的声音说“她死了,寂寞的死了。”

    当时的他没有在乎,因为他相信母妃,母妃说过,仙人是不会死的。他的母妃可是仙人,所以她不会死,只不过她现在只是寂寞吧,没有了的陪伴,他想要回去。可是孩子的心里似乎并没有太过于的成熟,他要见见他,他的父皇,那个可恶的男人。

    比冷院要豪华的不知道有多少倍,带着淡淡的白雾。他被老伯拉着,一步一步的走上了那好似没有边缘的阶梯,旁边是一排排一排排的士兵。表情严肃的好像冷院里的树一样。

    就是这一点,让他觉得,这里顿时不如冷院了。

    严肃的没有一点升级的大殿。周围站着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人,有年轻的,有年老的,但是一个个的都是俊美异常。他想,这就是仙人吧。

    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他的上方的那个男人,很年轻,很英俊的一个男人。

    他的旁边坐着一个同样金黄|色衣服的女人,和他的年龄相仿,很是俊美,但是在他看来,那个女人似乎还不及母妃的十分之一。

    “大胆!”坐在上方的那个女人看口,对着他冷喝“见到玉帝王母,难道还不知道下跪吗?”

    稚嫩的声音,但是他的气势,却一点也不输于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个世界上,还没有值得令我下跪的人。”

    “大胆……”

    “你叫什么名字?”旁边的那个女人还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那个男人给打断了。

    “离诺。”

    “离诺。”那个男人低声的又从新念了一遍那个名字。而后对着整个大殿里的人,冷声的说“从此,离诺该姓为井空,为九皇子。”

    那个男人的声音回响在大殿里,众仙纷纷响应“小仙接旨~·~~~”

    他当了九皇子,因为母妃死了。

    他渐渐的长大,也渐渐的明白。母妃死了,可是他依旧相信这,仙人是不会死的。因为确实,除了母妃一个仙人,真的没有任何一个神仙死过。最多的,就和母妃说的一般,寂寞的生活着。

    母妃的死,一直都是一个迷。

    他知道了,那个男人,是他的父皇。那个男人有两个妻子,第一位妻子生了三个孩子。但是却在一千年以前离奇的消失了,五百年后,他另娶,就是他见到的那个,也是生了三个。那个男人的孩子当中,还有两个是认的。他是九皇子,他的母妃,是妾。但是玉帝是不允许有妾的,所以他的母妃又不是妾,他的存在是一个可笑的存在,这是在他100岁的时候,认识到的。

    五岁第一次见到那个男人,对于人来说,他已经是一个小孩子了,但是对于神仙来说,他好像还是一个没有满月的孩子一样。其实他的思想已经很高很高了。因为母妃的缘故。

    他知道,只有变得强大了, 才不会受鄙视,不会称为那讽刺的存在。

    他不知道的事情还很多,所以要变强,要了解他所不知道的一切。

    要得到他没有得到的,包括那个男人的位置。他要知道,那个男人为什么认他。为什么母妃是妾亦不是妾,为什么母妃会死。

    他强大, 他优秀,他睿智,他得到了男人的喜爱,还破例的让那个男人对着所有的人说“九皇子不用跪拜”这样的话,只因他不喜欢。

    物是人非,以是500年过去了,他还是会常常回到冷院,因为这里有曾经的故事。只是曾经而已。

    他的成功,快要的到了。那个男人要下去了,离他所想要的,已经也不远了。但是为什么他总是觉得,心中有着空空的感觉,他算不到他的未来,只是,在他的脑海中,偶尔会出现一个人,那个人的样子是个女孩,什么模样他看不到,只知道她很开心,开心的好像一直在田间自由飞舞的蝴蝶,那样的生活。其实他也很喜欢。

    后面的内容比较离奇一点,可能会和你们想的不一样,但是结果一定就是那个结果,这章讲的是莫怀离前世的部分记忆,小然不会一下讲完,以后还会渐渐的出现的。下章就恢复到现代了。

    这章两千字!

    第七十四章

    白色的医院内,有着浓浓的刺鼻的医药味。

    莫怀离有些虚弱的动了动手指,接着是眼睫毛,一翘一翘的,最后他睁开了眼,身体有些虚弱。揉了揉眼,坐起身来。却发现莫然趴在他的身边。

    昨天,他好像晕倒了,是她将他送来的吧,这个丫头,看样子是好久都没有睡了。

    情不自禁的,莫怀离伸出手,抚摸着她的头发, 她谁的很熟。眼圈黑黑的,看来是真的好长时间都没有睡了吧。

    自从昏迷时,看到那一段梦境之后,他的心,似乎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那感觉,好像是少了些什么一般。微微的皱了皱眉,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莫然,不禁有些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