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我的完美哥哥 > 我的完美哥哥第17部分阅读

我的完美哥哥第17部分阅读

    那该怎么办?”

    莫爸的眼眶有些湿润。

    莫亿白站在旁边,缓缓的走到莫然的身边“莫然,不要再冲动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把你的身体养好。”

    “不,不,不,爸爸,阿姨……”莫然摇头,眼泪从她的眼眶里面流出。

    莫然伸出手,拉着爸爸的手,用着那沙哑的声音,对着莫爸说“爸,爸,爸,我求求你,我求求你让我去看看他,只看一眼,我只看一眼,只要一眼我就回来。”

    莫爸将头扭过去,故意的不去看她。她现在都这么虚弱了,又怎么能够去答应她去看莫怀离呢!

    看到莫爸不理自己,莫然将头看向莫亿白“阿姨,让我去看看他好不好,我只看一眼,看完我就回来,我会好好的治疗,我会好好的配合医生治疗,阿姨,你叫我看一眼他好不好,就一眼,就一眼……”

    莫亿白看着莫然那苍白的脸庞,伸出手,抚摸着她的脸庞,眼泪在她的脸上流淌着“傻孩子,你真是傻孩子。”

    莫然看着她,没有在乎她所说的话,依旧祈求着“阿姨,我求求你,叫我去看看他,就看一眼,就一眼,只一眼……”

    她的声音越来越小,声音也越来越沙哑。

    芬南伊将头埋在韩雨落的怀里,眼泪流淌着,为什么这样的事情,总是会让莫然来面对,先是莫爸,这次又是莫怀离,先后的经历着自己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人的消失。

    这样的痛苦,她怎么能够忍受。

    “姐……”莫子桐看着莫然,道“姐,你别傻了好不好,你自己的病都还没有好,你怎么去看莫怀离啊。”

    “子桐,子桐。”莫然望着他“带姐姐去看看他好吗,我只要看到他好好的没事的就好了。你知道吗?我搂着他的时候,他的身体好凉,我都以为他死了。可是他没死,他没死不是吗?他还有心跳,是,他还有心跳,所以,子桐,你叫我去看他一眼,只要一眼,只要一眼能够证明他没有死,只要一眼我就回来,好不好……”

    好像一个哭闹的孩子,祈求着父母给自己买好吃的东西一般。

    她的哭声,她的话语,渗透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眼泪在每一个人的脸上挥洒这。

    白泽看着她,脸庞没有一丝的表情。只有那眼泪,像断了的线一样,不停的落下。

    伸出手,抹去自己的眼泪,但是却还是会不争气的再流出来。

    他的心好疼,因为莫然,好疼。

    一群傻孩子

    ( )    我的完美哥哥

    “我一定要去看他。”莫然似是忽然的下定决心,眼泪还挂在她的脸上。

    揭开被子,不顾所有人的阻拦,就那样的冲出了病房。

    “莫然!”莫爸站在她的身后,想要拦着她,但是她却不顾一切向前跑。

    一行人,全部都追了出去。

    赤着双脚,莫然穿着那白色的病服,脸色苍白的有些可怕。

    她的速度,由刚开始的跑,到后来的,开始一只手扶着墙壁往前走。

    她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一只手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向前走去。

    她不知道莫怀离的病房在哪里,可是她只知道,她要找到莫怀离,她一定要找到他。

    那一行人,站在莫然的后面,看着莫然那瘦小的身影,想要上前将她拦住。

    “不要……”莫子桐伸出手臂,看着莫然的背影,喃喃的说“让她去,她不会有事的,我知道她是世界上最坚强的人。让她去看一眼也好。”

    莫子桐的眼神有些空洞,看着莫然的背影,好象知道了很多很多一般。

    “可是……”莫亿白还是担心,那么瘦小的她,一副想要摔倒的样子,怎么能够忍心让她一个人去莫然的病房呢?

    “没事的,阿姨,我姐,她不是脆弱的人。”

    莫子桐没有看莫亿白,而是直直的看着莫然的背影。

    莫然一只手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另一只手,扶着墙,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

    她不知道莫怀离在那里。伸出手,她拉过一位护士,有些虚弱的问“莫怀离在那个病房。”

    好像被她那突如其来的动作给吓了一跳,护士愣了一下, 然后对着莫然说“在手术室室,医生正在给他做手术,就在前面左转就到了,这个时候应该还没有结束,你可以等……”

    护士的话还没有说完,莫然就已经不再听她的话。向手术室的地方走去。

    抚摸着墙壁,然后左转,一条长长的病廊,在那尽头,手术中的红灯,赫然的亮着。

    莫然看到那红灯,加快了一些脚步,像前面走去。

    莫怀离,莫怀离就在那里面。

    莫然一步一步的向前面走去,渴望着,能够早一些看到他。

    胸口有些闷,呼吸也越来越急促,她好想歇一会儿,真的好想。

    终于的,莫然到了那手术室的门前。

    莫然有些体力不支的,坐在了手术室前面的椅子上面。

    用力的呼吸着,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要等莫怀离出来,一定要。

    在病廊的转角处,莫子桐等一行人就站在那里。

    看着莫然那憔悴的样子,所有的人都黯然泪下。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她,为什么要她经历这样的事情?”

    莫亿白扶在莫伯父的怀中,不停的抽咽着。

    自己一直把莫然当作自己的女儿一样对待着。

    可也就是这样,她却要经历这样的事情,还有莫怀离,自己的儿子,怎么会那么的傻。

    竟然想到要以一命换一命,他就那么的不在乎自己的生命吗?他难道不知道,自己的生命有多么的重要吗?

    不外乎别的,对于莫亿白们而言,儿女就是他们奋斗一生的目标,可是,现在,他们却都一个个的变成了这个样子,那么还叫他们这些做父母的该怎么办啊。

    真是一群傻孩子,真是一群傻孩子。

    活着,但没有醒的希望。

    ( )    我的完美哥哥

    不知道过了有多久,那红色的灯,终于暗淡了下去。

    身穿白色大褂的医生从病房里面走了出来。

    莫然看到那医生,支撑着自己虚弱的身体,上前问道“医生,医生,病人怎么样?”

    医生取下口罩,对着莫然说“说来也还真是奇怪啊, 病人已经停止呼吸了,但是他却还有着微弱的心跳,那微弱的心跳,又证明着他还没有死亡。可是,他的呼吸却有证明了他已经死亡了。”

    听到医生这样说,莫然有些着急“医生,你把话说明些好不好,他到底还有没有在活着,你告诉我,告诉我!”

    莫然着急的拉着医生的褂子,大声的问着。

    “嗯……”医生愣了一会儿说“他还活着,但是凭借着现在的医学技术,还不能够救活他。”

    莫然愣住,他还活着,但是他却再也醒不过来。“他……他是变成了……植物……植物人吗?”

    莫然的话有些断断续续的,她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不,是比植物人还要严重一些,因为植物人也许还会有复苏的可能,但是他却没有。”

    医生看着莫然,开口道。

    莫然有些呆愣的坐了下去。

    他还或者,但是却永远都醒不过来,连醒的希望,都没有。

    “小姐,我看你的样子很憔悴,而且还穿着病服,你应该还是病人。作为病人,要爱护自己的身体,你还是会病房里面好好的治疗。”看着莫然那憔悴的样子,医生关心的问。

    “你走……”她的声音,很轻很轻,但是却足矣让医生听清楚。

    医生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莫然却打断了他。

    又道“走啊……”

    医生无奈,摇了摇头,向病廊外面走去。

    莫然坐在地上,眼神空洞至极,没有眼泪。就好象断了线的娃娃一般。

    没有了线的操控,她就完全的变成了一个木偶。

    医生走到病廊的拐角处,看到了墨子同门一行人。

    莫亿白看着医生,着急的问“医生,我的儿子,怎么样。”

    病人有些疑惑的问“那个人,是你的儿子?”

    “没错,快点告诉我,到底怎么样。”莫亿白异常着急的问。

    医生有把告诉莫然的话,从新的告诉了莫家的一群人。

    说完,就已经离开。

    莫亿白听到医生说的那些话,眼泪就已经哗哗的流了出来。

    她的儿子,怎么会变成这样。

    怎么会这样。

    “妈咪,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对吗?”莫怀冉那小小的脸庞已经挂满了泪水,有些不敢相信的问着自己的妈妈。

    莫亿白弯着腰,摸着莫怀冉的头,眼泪不停的流出,有些哽咽的说“怀冉,相信妈妈,哥哥不会有事的,绝对不会有事。”

    莫怀冉看着他,眼泪不停的留下。

    安艾雨伸出手臂,将安熙儿搂在了怀中。

    芬南伊将头买进韩雨落的怀离。不停的抽泣着。

    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他只是一个配角

    ( )    我的完美哥哥

    从那以后,莫然就每天的陪在莫怀离的旁边,陪他聊天,讲话,说笑话。她讲着他们原来的故事,她说着他们原来发生的事情,她还说着,她已经原谅他了。

    而其余的人,则是每天都会轮流的过来帮助莫然照顾莫怀离。

    毕竟,莫家的企业,还不可以荒废。

    白色的病房里,莫然坐在莫怀离的身边,握着他的手。嘴中喃喃不停的说着。

    房门被打开,白泽从外面走了出来,手中是一个白色的盒子。

    莫然扭头,看向白泽,微微的笑了笑,继续的对着莫怀离说着。即使他听不见。

    白泽将盒子里面的食物拿出来,摆放在桌子上面,对着莫然说“莫然,过来吃饭。”

    “我还不饿,等下再吃。”莫然没有看他,声音淡淡的说着。

    白泽手中的动作停了下来,看着莫然,瞳孔不由的收缩。

    这些饭,都是他自己做的。因为他觉得,莫然应该会喜欢这些饭菜的。可是,现在……

    白泽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很轻很轻……

    他将饭菜放在那桌子上面,用盒盖盖住,防止饭菜变凉。然后坐在莫然的后面,听着莫然对莫怀离说话。

    “……说真的,刚见到你的时候,感觉你的样子就是一副“非诚勿扰”的模样,好像是谁欠了你八千万一样,不过说真的,你也真是帅啊,是我见过最漂亮的男生。我喜欢莫怀冉,同时也挺喜欢你的,也许我对你是一见钟。不过当时没感觉到,我也是现在想想才知道的……”

    白泽的心,很疼。一见钟情……啊!那么他是什么,他一直都是他们之间的配角吗?

    他原本以为,只要自己愿意,只要自己能够坚持,能够永远永远的守护着莫然,他以为她会回头看看自己的,可是现在呢。原来,所有的一切都是他一个人在一厢情愿着。

    即使,莫怀离曾经那样的对待过莫然,但是又有谁能够说,莫怀离不爱她,又有谁会说,莫然的心里面没有莫怀离。

    他们两个自始至终都在一起,而自己,只是一个可恶的第三者。

    呵……多么可笑啊。

    白泽看着莫然的背影,自己能够做的也只是站在她的身后,默默的看着她,却永远都不能够站在她的右边,牵起她的手。

    能够站在她的身边的,也就只有一个人。

    那个人也只能够是莫怀离。

    他不甘,可是不甘又如何,她的心里,从来都没有过他。

    当她愿意和他一起回到他家的时候,他以为,他又有了希望,可是现在。

    那些希望,原来是这样的不堪一击。

    她爱的,也就只有莫怀离一个而已。永远都只有他一个。

    自己无疑不过是一个配角,那些原有的希望,在此刻,也都已经破碎了。

    本来他就不应该保留多少的幻想,也就是那些幻想,才使得现在的他……

    心更痛,痛到连呼吸都有些困难。

    我会永远永远等着你

    ( )    我的完美哥哥

    不知道过了有多久,白泽就这么一直的坐在莫然的身后。

    就那样,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她。

    房门再次被打开,莫子桐看着坐在房内的白泽,问道“白泽,你还没走啊,现在都已经快五点了。”

    五点了啊,原来自己坐了这么长时间。

    “子桐,你来了啊,现在你不是应该还在上学的嘛,怎么回来了。”看到莫子桐,莫然问道。

    “最后一节课是自习,我不想上,所以就来看看你。”莫子桐将手里的东西放到桌子上面“我还买了一些蛋糕,咦,这些饭菜是谁拿的,好像都已经凉了……”

    莫然扭头看去,那是白泽上午的时候那过来的。白泽还一直的坐在她的身后。

    莫然有些感动,对着莫子桐叫道说“子桐啊,你帮我把那些饭菜热一下好吗?这个病房里面有微波炉的,在那里。”莫然指向靠近阳台的地方,对着莫子桐说道。

    莫子桐点了点头,说“没问题。”

    带莫子桐离开之后,莫然看着白泽。说“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

    “因为我喜欢你。”没有一点的迟疑。白泽看着莫然的瞳孔,一脸认真的说道。

    莫然愣了一下,她知道白泽喜欢她。虽然说,他原来也跟自己告白过,可是从来没有想现在这么的执着。

    他的眼神,好像在诉说着,我会等你一辈子一般。

    “可是我不喜欢你。”她不喜欢他,因为,她的心里面已经有了莫怀离了。

    “我知道。”白泽点了点头。

    “那你为什么还要再等着我,我是不会喜欢上你的,我的心里面只有他,这,你应该是知道的。”说着,莫然还扭头,看着莫怀离。

    “可是,我就是喜欢,那种喜欢,已经不再是喜欢了,而是爱,知道吗?我爱你,不管怎么样,不管你会不会喜欢上我,不管你会不会和我在一起,我都会等你,我不奢求你会喜欢上我,我只希望,我可以陪在你的身旁。

    他的声音淡淡的,带着一些忧伤。

    莫然望着他“我不爱你,永远都不可能会爱上你,在我的心里,也只有莫怀离一个人。所以,不要等我,也不能等我,你这么优秀,适合你的女生一定会有的,为什么一定要在我的身上下功夫呢,而且我还是一个永远都不可能会爱上你的人,放手。”

    “如果我说不呢!”他的声音有些冰冷。

    “随便你,总是我是绝对不会喜欢上你的。”莫然的话也有些决绝。她不想和白泽这样拉扯下去。他很优秀,他完全可以找来更好的女孩子,与其在一个绝对不会喜欢上他的女孩身上下功夫,倒不如去找别人。

    “可是……我会永远等你……”他的声音很轻,在激|情的病房里面,显得格外的响亮“我会永远永远都等着你……”

    那淡淡的忧伤的语气,让莫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再去看他,莫然又从新坐了下去,面对着莫怀离。

    如果你是我,那么你会怎么办,怀离啊。这个时候,她多想,他可以陪在她的身边,能够好好的,安慰安慰她。

    白泽的眼眶有些微红。坐在椅子上面,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莫子桐站在阳台的拐角处,刚刚他们的对话,他都已经听见了。

    有的时候,太过于执着,会忽略了很多的幸福……

    有希望

    ( )    我的完美哥哥

    “姐,我热好了。”莫子桐将白泽做的饭菜热好了端了出来。放在桌子上面“我们一起吃。”

    三副碗筷,一张不太大的桌子。

    莫子桐先坐下,然后莫然也坐下, 最后是白泽。

    “看这样饭菜的样子还真是不错啊,白泽,你在哪儿买的啊。”为了调和一下气氛,莫子桐转移话题的问道。

    “我自己做的。”他的声音淡淡的,嘴角勉强的扯出一抹微笑。

    莫然一愣,这些饭菜,是他自己做的。

    “那我可就一定要尝尝了。”说着,莫子桐拿起筷子,准备开动。“嗯……”莫子桐呻吟“味道还真是不错啊,白泽你如果当厨师的话,那么生意一定很好。”

    白泽微笑“谢谢。”

    莫然看着那些饭菜,是那天那去白泽家的时候,白泽给她做的饭菜。

    和那个时候的饭菜一模一样。

    莫然缓缓的拿起筷子,然后夹了一些菜。

    和那天的味道一样,淡淡的,加载着一些小小的幸福,但是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