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战兽之母 > 分卷阅读3

分卷阅读3

    柔的抚摸着樱的娇躯,痴迷的望着樱绝俗的玉容。好美的人儿啊!

    正陶醉着,迦罗突然对上了一双黑玉般的星眸,他一瞬间迷失在那眸海中。那眸光涟滟惑人却荒凉空洞的让人心碎。这时,那玉般的人儿突然用他那纤细的雪臂搂住他,檀口中发出荡人的娇喘声,他搂的那么紧,迦罗甚至感到他的大腹紧紧压在自己的身上,那腹中仿佛有东西在滚动跳跃。

    樱又饿了,他迫切的需要精液来维持兽胎的生长,杰在加冕中得意忘形忘了时辰,没赶回来为樱准备雄性生物。樱被淫欲的本能控制着,他用尽全力抱着他的食物,一个可以提供他精液的男人。但他的腹部太大了,他无法起身,樱痛苦的嘶吼着,晶莹的泪珠簌簌落下,颗颗打在迦罗痴爱的心上。迦罗深吻了下去,吻上樱那玫瑰色玲珑的唇瓣,樱满足的紧贴上迦罗的健躯,大肚子紧紧压在迦罗敏感的下体,迦罗甚至感到肚子中有东西不停的滚动,迦罗已没有精力管这些,他的全部心魂都迷失在樱的娇躯下,他彻底的疯狂了,为了怀中这个婉转呻吟的玉人儿。

    樱疯狂的扭动、娇喘。他要、他需要的更多,他需要更加怜惜的望着沉浸在欲望中的人儿,心疼的想,那么重的腹部,这么纤细的身子是怎么承受的呢?樱虽然不能动,他的后穴却紧裹住迦罗的阴茎抽吸着,迦罗的精源不断的送入樱的体内。兽胎欢叫着,不停的伸展,它在做最后的成长,战兽就要出世。

    樱痛叫一声,捂紧腹部从迦罗的身上滚了下来,迦罗一把抱住他,好重啊!只见樱紧紧抓着大肚子,不断呻吟,肚子不断的彭隆增长,一会的功夫,樱的肚子又大了一圈,樱痛苦的喘息着,战兽已经完成了最后的生长,樱也到了身体的极限,迦罗震惊的看着这一幕,现在的樱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他的身子已经被兽胎占满,整个腹部成球形,就连樱的后腰都胀成圆形,他整体看来,就像一个球两边,一边插着一个上身、一边插着一双纤细的腿。

    7

    迦罗极力的挣扎,却仍被侍卫强行的带走,离开了那个昏睡的人儿。毕竟是在别人的地盘,无法随心所欲。

    杰匆匆赶回,看到的景象让他彻底疯狂了,樱就那样昏睡着,彭隆的可怕的腹部仍不能掩盖欢爱的痕迹,有人碰了他的宝贝,进行了最后一次精液的提供。这个淫荡的贱人,杰震怒的不顾樱临盆在即,把樱高挂在铁链上。

    铁环拴在樱纤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