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与野兽在伊甸园 > 分卷阅读25

分卷阅读25

    幺了?

    然后斯宾塞把欧阳龙放在一个很熟悉的祭坛上,欧阳龙觉得很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他想动一下,却被斯宾塞阻止。

    “他们想要为你祈祷。”

    “祈祷?”此时不知道什幺地方出现了很多大象,就像以前一样用脚跺了起来,立刻那种熟悉的云里雾里的感觉又一次传入欧阳龙的神经,不过这次他没有昏睡,而是更加的清醒。

    这就是祭神的仪式,这些族人把他当作另一个神一般供奉着

    这时候碧娜从树丛里面走了出来,看着欧阳龙,他的身后竟然站着列多,那个一向看不起他的列多。

    欧阳龙觉得全身的血都沸腾了,但是似乎这个身体承受不了一样,一口吐了出来。

    “欧阳龙!你忍一下,慢慢就好了!”碧娜对着喊了一下,她想象自己第一次被尊敬也是因为这种仪式,自己比他吐得还厉害。

    等到一切平息过后,欧阳龙已经又一次昏迷了。

    斯宾塞擦了擦他嘴边的呕吐物,抱起他的身子。

    “他是我们的一份子了。”

    “他不会变身阿!”碧娜不明白。

    列多看着有些愚蠢的碧娜,真不知道他是装的还是本来就是如此,这可就算是真正的永世纠缠,永远也分不开的意思。

    (又写不下去了)

    整整睡了3天才因为极度饥饿睁开眼睛的欧阳龙,看着难得一笑得斯宾塞。

    “你醒了?”

    欧阳龙艰难的爬了起来,看了看身边的肉和水果,顾不得客气,拿起来就吃。

    “那天到底在干什幺?我睡了多长时间?”

    “让你永远离不开我的仪式,你睡了三天。”

    一愣,没发觉自己竟然昏睡了三天?!梦里模模糊糊的还看到自己的母亲和亲人们因为自己的失踪而痛苦,还有自己的飞机也没有找到,一切都让他不好受,可是自己也没有任何办法。

    [妈妈,姑姑,奶奶,婶婶我想你们,可是却无法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