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渡亡经 > 分卷阅读233

分卷阅读233

    起来。她也纵容他,抬手捋他的头发,“这个再也变不回来了……”

    他说无所谓,“你不是说这样也很好看吗,还说像雪山里的神仙,能行云布雨。”

    她噎了下,夸奖他的话他从来不忘,果然有颗足够强大的心。她试探着说:“三魂七魄都归位了吧?不会像你师父一样吧?”

    “我并未走远,魂魄未散,你们说的话做的事我全看得见。”他顿了顿,不无遗憾地感叹,“可惜经书没有了,我原想召回师父的。”

    莲灯比较看得开,“回回墓里既然有一面丹书铁劵,那另一半经文必定散落在别处。如果有缘,找到它,把碎了的这半拼起来,也许将就能用……说起这个,这次多亏了翠微,刚才我见她虚弱得很,回头应该好好谢谢她。”

    临渊心头涩然,翠微为救他,确实想尽了办法。她自知修为不够,居然甘愿铤而走险。借尸还魂是下下策,也是师门的大忌。幸而换回来了,否则时间一长魂飞魄散,他如何偿还她的恩情?

    无 论如何最大的难关度过了,从相见到相爱不过一年多,生离死别都经历了一遍,世上大约没有谁的爱情经得住这样的考验。他自己也反省过,他确实是个自私又矫情 的人,爱情萌芽的时候他觉得爱她就应该欺负她,后来才懂得,那样不对。爱她要捧着她,不让她伤心,让她天天笑着。

    她拉他起来,“别困在这里了,出塔吧!”

    他却不挪步,把她揽在怀里,下巴磕在她头顶上,轻声说:“我们去西域吧,明天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