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我不想在广东上大学 > 分卷阅读3

分卷阅读3

    04

    周一,7:50a。离上课还有10分钟。

    我现在万般滋味在心头。

    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会睡过头?要知道这早上实验课,教授秃头老王是出了名的严格,晚一分钟都算迟到,轻则扣分重则重修啊!!

    我欲哭无泪。

    -

    前面忘了说,我所在的学校h大是广东占地面积最大的高校。

    h大流传着这样一个段子:东区的男生和西区的女生谈了恋爱,3个月后分手了,原因是女生觉得异地恋太辛苦。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是我们明明读同一个学校,你却住在学校这边,我住学校那边。

    -

    而我宿舍区跟我上课的院楼之间隔着一大段异地恋。

    -

    我用了人生中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发现我还是错了,错的太离谱了。

    我忘了学校最坑爹的是那永远挤不上的校巴。

    那校巴在我面前满载着人绝尘而去,那被挤得贴在车门的同学,脸上露出狰狞的表情。

    -

    狰狞。

    噢!我好像看到了地中海王老师看到我迟到之后狰狞的表情了,我想死。

    -

    就在这时,李一恒像是个神仙一般从天而降,不对,李一恒骑着小电动在我面前停下,皱着眉头对我说,上车。

    啊啊啊,怎么这么帅!就算他皱着眉头,在我心里也是个美丽的小天使,救我于水深火热之中。

    我马上上车,他带着我马不停蹄(?),横冲直撞(?),一路狂奔,最终,我们踩着上课铃声进了实验室。

    真是有惊无险,我舒了一口气。

    有车的人,果然不一样。

    -

    早到的同学都自行组队了,两个人一组。我和李一恒最后来,只能凑一组了。

    李一恒是从工程学院转过来的,之前没上过化学实验课,所以基本整个上午的实验都是我带着他做。不过他学习很快,上手也很快。我本以为这次实验数据应该不太好了,结果整个实验下来我们组的评分居然还挺高。

    -

    “待会去吃饭吗?”实验结束之后李一恒问我。

    -

    居然不跟女朋友一起吃饭?

    我吧,不是很想要打扰人家小情侣,但我一想到要走那么远去饭堂,再想到李一恒有车,懒惰的我马上把自己那一点点“善良”的心思抛弃了,闪着星星眼:“好啊!一起。”

    -

    诶,他好像只是问我吃不吃没说一起吃啊?

    -

    等我意识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我已经在他车后座了。

    第五章

    05

    哦,对,李一恒就是我说的那个新转进来的高高受受,呸,高高瘦瘦的男生。

    早上急吼吼去上课,又急吼吼做实验,我没太注意。现在坐在他后座,那么近看他才发现李一恒是真他妈的好看啊。

    侧脸真的绝了,斜斜入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