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我不想在广东上大学 > 分卷阅读5

分卷阅读5

    重复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时间进入草长莺飞的四月。

    我们学校的花开了。

    -

    高校里边,素来有这样的说法:论花最多最美的学校,北有w大,南有h大。

    我们学校h大处于商圈中心,有着便利的交通,每年花开时节都有成千上万的游客慕名前来。

    -

    被学校公众号发的往年照片深深吸引的大一萌新我,当然也要凑一波热闹。我兴致勃勃地约了李一恒,问他周末去不去看花,原本想着如果他不想去我就一个人去,没想到他居然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

    到了周六下午,李一恒要先去学院交材料,我跟他约好时间在学校的行政楼前见面。

    行政楼是我们学校花最多,最好看的地方。

    快走到行政楼之前我发信息问他到哪了,他说他快到了。

    -

    之前就有学长学姐苦口婆心劝我说不要周末去赏花,我当时还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懂了。

    不听学长言,吃亏在眼前——行政楼前人山人海,几乎无处落脚。

    我这么一个瘦弱的身体,被一群阿公阿嬷左右夹击,差点挤成肉饼。

    -

    实在太多人了,我想李一恒应该没办法很快看到我,掏出手机想打电话告诉他我的位置,结果一看,没信号??

    所以之前那些报道——“h大学生因赏花人数过多造成网络拥挤而怨声载道,纷纷要求设立入校门槛”不是夸大其词的啊?

    实践出真知:人太多的地方手机真的会没信号。

    -

    我担心李一恒找不到我,正着急,就有人拍了我的肩膀。

    我转过头,“李一恒!我还以为你找不到我呢!”

    “不难找,走吧。”李一恒拉着我往前走,在他的保护下我终于不用被挤来挤去了。

    我觉得很奇怪,低头看了看我自己的衣服,我穿的是最平常的白衣黑裤,人又这么多,他到底怎么这么快找到我的?

    -

    好不容易走到人比较少的树下。

    很多人在拍照。

    -

    成群在自拍的都是很好看的小姐姐,男生只有我们俩。

    看到她们在拍我突然很想跟李一恒有一张合影,可是我有点害羞,开不了这个口。首先李一恒不一定愿意,再来那些小姐姐要是看到我们两个大男生玩自拍,会觉得很奇怪吧?(唉,我的脑回路就是这么清奇。)

    -

    我正有点小伤心呢,就看到李一恒拿着手机对离我们最近的小姐姐说:“你好,可以麻烦你帮我们拍一张吗?”

    小姐姐马上就答应了,在看到李一恒的脸之后。果然颜值高的人干啥都容易。

    可是小姐姐,看到他要合照的对象是我,你咋目光意味深长地在我们两人之间扫来扫去,还一脸 “我都懂”的表情?我是很想同你想的那样,但真不是你想的那样啊喂!

    -

    那小姐姐一口气帮我们拍了很多张,还到处找角度。唉,真是谢谢你这么尽心尽力了。

    -

    我去看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