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我不想在广东上大学 > 分卷阅读11

分卷阅读11

    “猫喜欢被摸哪里来着,下巴,脑袋,肚子……”

    “别说了……”

    我认输。

    接着李一恒身体力行地在我身上实践了猫的敏感点人有没有这个论题。

    -

    也就是说,我这片旱地终于得到了浇灌。

    -

    搞完之后温存的时候,李一恒一直在挠我的下巴,我被挠得很舒服。

    不对,有什么画面在我脑海里闪过:李一恒前几天给猫顺毛就是这样子的……手法一毛一样……

    我抓住他的手:“你觉得我跟猫像么??”

    他笑了一下,说:“猫都很敏感的,你说呢?”

    -

    很久很久以后实验室讨论,丽丽说她家的猫很凶不听他的话,李一恒在旁边漫不经心地说,猫最喜欢别人挠它下巴摸它肚子,多跟它培养培养感情就好了。

    -

    等等,我的脑子里怎么有些不可描述的画面闪过?啊啊啊住脑住脑。

    第二十章

    20

    关于0和1的探讨

    -

    其实我曾经一度认为李一恒是0,已经做好准备含泪做1了。

    -

    我:“李一恒啊,你,如果你不是那啥的话,我做那啥也是可以的。”

    李一恒:“什么?”

    我:“就是1啊,如果我们撞型号了,我,我可以为了你做1呜呜呜。”

    李一恒听到之后笑到不行,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原来你一直觉得我是0?”

    “你刚转进来的时候我的鉴基雷达滋哇滋哇告诉我,你可以跟我做姐妹啊!”

    “你的雷达不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李一恒很是无语地看着我,“你是不是不了解gay的市场?”

    “市场?是啥?”

    “你要知道,一米八七,只能做一。一米六五,献出屁股。”

    ……

    行吧,你帅你说什么都对。

    -

    21

    我们学校的酸奶很出名,口感,色泽都是上乘,也很新鲜。

    而酸奶的颜色和形态跟某种东西很像……

    -

    某一天我买了好几瓶酸奶,喝完一瓶,嘴角沾到了,嘴唇上边也白白的。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秘密花园》啊,我当时是故意把酸奶沾到嘴角,让李一恒看到,想让他像剧里的男主角那样吻去我嘴角的酸奶。

    可我没想到的是,李一恒看到我那个样子,似乎马上联想到什么画面,于是把我按在床上,二话不说就开始脱我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