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77

分卷阅读77

    ft进行到快结尾的时候,子玉和君临天下现场演唱了其中评价比较好的几首ed。眼看着ft快要结束,粉丝们也在下面评论着想求个福利。

    “那就要看你们君傻妈和小茶怎么说了。”巧克力看着公屏,语气里分明有几分调戏。

    “福利么……”楚言州意味深长地笑了一声,询问道,“那pia一段戏怎么样?”

    “小茶呢?”

    顾商笑了笑,答道:“君傻妈没问题我也没问题。”

    “好,”巧克力“啪”地一声击合双掌,“那你们准备走哪段呀未归傻妈。”

    楚言州思考了一会儿,道:“就小茶生日歌会上pia的那段吧。”

    一听楚言州这话,顾商心里仿佛明白了什么,似乎可以猜到楚言州接下来打算做什么。

    他心情复杂,既想开口阻止,却又忍不住心里那份雀跃而出的感情,大概和楚言州现在一样的急不可耐。想瞒住,又忍不住想要宣告。

    “小茶,你觉得呢?”楚言州明显是知道顾商已经猜到了他的意思,贴心地询问着对方的的意见。

    顾商知道,只要自己不愿意,楚言州肯定也会顺着自己的意思。但是,他自己却不想了拒绝了。

    “可……可以啊。”顾商听见自己说道。

    既然双方都已经达成了共识,巧克力自然也不会多说。就说了句“那么就请两位开始吧”,就乖乖地闭了麦。

    频道里突然安静下来,鸦雀无声,只有两人呼吸交错的声音,异样和谐。

    “小茶,准备好了么?”楚言州带着笑意,温柔体贴地问道。

    顾商已经学着控制自己的情绪,很少脸红了。可对上顾商的时候却怎么都控制不住,就算只是听见对方的声音就会脸颊微红。

    即便对方看不见,顾商还是用力地点了点头:“嗯!”

    “那我开始了。”楚言州咳嗽一声,开始。

    ……

    “你别说了,我求求你别说了,不要再施舍我了,我不需要……”

    “自信一点,求你。”楚言州停顿一下,仿佛在思考怎么组织自己的语言,洛歧不善言辞,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误会的时候,心里一慌,更是不明白怎么去解释了,“我和她,是你误会了……我喜欢的,是你。”

    “什么?”顾商的心随着楚言州的话,渐渐进入角色,心也跟着季阳一样,不可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