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07

分卷阅读107

    楚言州很少见林之陌,也很少见对方跟自己说这么多话。他讶异地挑了挑眉,答道:“我会的。”

    他很好奇,林之陌他们一家到底是个什么背景,他哥是谁,他二哥又是谁,为什么和顾商的关系这么好。他很少了解到关于顾商和许畅、林之陌、傅子宸之间的事情。

    “那就好,”林之陌揉了揉太阳穴,“你一天到晚也别那么看不惯我,要是因为你自己的原因,我早说过我和小商没什么了,要是因为你室友的原因,你也管不着。”

    楚言州看向林之陌,那人似乎并没把自己放在眼里,只兀自做着自己的事情,好像只是随便说给他听听罢了。

    还不等林之陌继续,许畅和顾商就回到了门口。感觉到二人之间奇怪的氛围,许畅咳嗽一声,道:“之陌,回家了。”

    林之陌一向听许畅的话,皱了皱眉,却没多说,只是跟着许畅离开了。

    楚言州转头看见顾商,朝着对方走了过去。

    “师兄……你已经知道了吧?”

    “嗯。”楚言州轻轻点了点头,握住对方的手,道,“你别怕,有我呢。”

    顾商笑笑,道:“没事,我妈人很好的,而且她对许畅哥和子宸哥都没什么意见,也不会为难我的。”

    说着,他敲响了家门。

    “叔叔好。”

    “爸。”

    开门的是楚父,他一眼扫到顾商身后的楚言州,没说什么,只是微不可查地叹了口气,让开了位置。

    “进来吧。”他慢悠悠道,仿佛一切都没发生,“你妈在客厅坐着呢,你跟她说吧,我都听你妈的。”

    说着,顾父就一个人回了房间。

    顾商朝着客厅看去,顾母正削着苹果,一脸镇定,如果不是因为许畅有言在先,他都很难知道父母已经知道他和楚言州的事情了。

    “妈……”

    顾商颤颤巍巍地喊了声顾母,顾母放下刀子,看向顾商,笑道:“来啦,坐,都坐。”

    “妈你别这样……”

    “你这孩子,”顾母皱了皱眉头,道,“让你坐你就坐,你怕个什么,妈都已经消化了几个月了,又不差这天。”

    消化什么?顾商心里清楚得很,消化他喜欢的是男生这个事实,但是消化了几个月,又是怎么回事儿?

    “今天我把小畅叫来,就是因为你和他亲,我就想确认一下,是不是和妈想的一样。”顾母看向楚言州,微微笑了笑,“上次你来看小商他爸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劲了,就你和之陌吵架的时候,我都听到了。”

    楚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