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独家宠爱[网配] > 分卷阅读112

分卷阅读112

    那天晚上,他们在学校附近开了一间房,两人在房间里彻底放纵了一夜,顾商的主动更是让楚言州难以自持,他们互相汲取着对方,最后精疲力竭地相拥而眠。

    “再过一年,我就可以回c市了。”楚言州贴在顾商的耳边说道。

    陈颂给顾商打了个电话,让他赶快回

    顾商笑了笑,柔声道:“没事,我能等。”

    陈颂给顾商打了个电话,让他赶快去操场照合照。楚言州跟在顾商的后面在操场门口看着毕业生们慢慢集中,站到一起。

    “3----2----1----”

    毕业生们将手中的学士帽抛向天空,眼中含泪,带着大大的笑容,高呼道:

    “茄子----”

    4

    徐征不出众望的,突破重围,考上了c大的研究生,林晓和顾商作为本校生,也成功地留在了c大读研。

    不再异地恋的林晓和徐征成天黏在一起,一副热恋中的情侣的样子,在顾商看了也好不羡慕。

    “小商,要和我们一起出去玩么?”看着孤身一人的顾商,林晓总觉得丢对方一个人在学校里不太好,想着喊着对方一起出去玩。

    顾商看着恩爱的两个人,不由得想起了楚言州。他笑着摇了摇头,玩笑道:“你这是在报复我和师兄大二的时候出去非带着你一起么。”

    林晓撇了撇嘴,见对方不愿意,也只好作罢。

    其实顾商是有些不太舒服,大约是有点发烧,额前有点发烫。

    这种时候,要是师兄在就好了。顾商回了寝室,躺在床上,这样想着。

    “小商?你的声音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和顾商打着电话的楚言州敏锐地察觉出了顾商语气里的不正常。

    顾商咳嗽一声,逞强道:“没事。”

    “还说没事,嗓子都哑了。”楚言州责备地声音从电话里传出。

    顾商抿了抿嘴,轻声道:“就是有点发烧了,睡一晚上,出点汗就没事了。”

    “还没事呢?药吃了么?”

    楚言州担忧的声音让顾商一时间有些绷不住,大概是生病让人更加软弱,顾商的声音带着点委屈。

    他说道:“要是你在就好了。”

    顾商没想到这场病如此来势汹汹,到了晚上的时候直接烧到快四十度,最后是被室友背着送到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