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57

分卷阅读257

    里想她回家的渴望她怎么会听不出来?

    只不过,她现在已经不是当年的她了,在商场上靠着自己摸爬滚打杀出一条血路后,她的心脏似乎也随着手段一起变得冷酷起来。

    也许她该感谢当年母亲以死相逼迫使她和大学初恋男友分手, 又逼她嫁给了那个有偏执症的家暴男?如果不是被家暴流产,也许她还不会破茧成碟,用尽手段离婚后,靠自己的双手打下了今天在商场上的事业和地位。

    在当今社会,一个女人想要靠自己白手起家,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甚至可以说非常困难,但她做到了,虽然过程很艰辛,耗费了她二十年的光阴,她做到了。

    在这二十年里,她一度和父母绝裂,完全断了联系,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她还是回家了,那是八年前的事。那时她的事业已经小有所成,事隔十二年后再次见到神情,而时间的流逝,阅历的增长,原来真的会把一个人的心磨炼成钢铁。

    她只是,对很多事情都不怎么在意了。

    虽然回家了,但她并没有在家里住,父母暗示了很多次让她回家里住她都没有理会。而在商场上磨炼出来的性格及某种站在高位后习惯性散发出来的气势,也让父母在她面前越来越小心翼翼。

    尤其随着这几年她的生意越做越大,直接全款给父母买了一套木棉市地段最好的房子,从那时起,父母更是没有违逆过她的话。曾经有一次堂姐私下和她聊天,说本来她母亲想给她再介绍相亲的,可是她一年回家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回家又都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她母亲居然有些害怕她发火,便不敢再提。

    听完这些话的她只是在心中自嘲一笑:对着母亲发火她是不会的,只是也许永远都不会再登这个家的门吧,估计母亲也是因为感觉到了这点,才没有把话说出来。

    眼见她突破四十岁大关,朝着四十五六岁奔进,母亲恐怕也已经放弃了让她再婚的念头,这两年起,母亲似乎开始愈加想念她这个女儿,经常打电话过来嘘寒问暖,问她回不回家。

    有时候人就是很奇怪的动物,非得等所有事情都弄到一团糟了,才重新想着补救。

    说起她的感情生活,这些年来自然不是空白的,而且,随着她在商场上不停的往上爬,贴上来的男友们也越来越年轻帅气。

    她并不像圈子里另外一些“霸道女总裁”那样,左拥右抱尽享齐人之福。一般来说,她还是会好好经营一段恋爱的,当然了,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