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65

分卷阅读265

    放歌。”

    前奏音乐响起,毫无疑问,这又是一首情歌。

    “无求甚么,无寻甚么

    突破天地,但求夜深

    奔波以后,能望见你

    你可否知道么……”

    和丁尔、李伟民等人不同,美森一些老作曲人对音乐的态度还是比较纯粹的,可以说跟山谷、跟田音也不是什么必须你死我亡的关系,所以他们更能用一种客观的态度去欣赏这个专辑的歌曲。

    而不得不说,一连听到这里,其实都对田音升起了淡淡的佩服之感。尤其是一些公认为擅长写老式情歌的作曲人,更是对田音的能力感到惊诧莫名。

    假如这样的歌曲出自香江那些成名已久的音乐人他们是不会这么惊讶的,问题是,田音才刚来粤广。虽然不知道她粤语说得怎么样,但凭着她能够写出这种这么贴合香江老式情歌风味的词、曲,她就应该受到他们足够的重视与佩服了。

    “平凡亦可,平淡亦可自有天地,但求日出清早到后,能望见你那已经很好过……”

    ……

    木棉市,云海区,老城街道。

    依旧是那一家不算太大的书店门口,原本只有十几人排队的,如今队伍已经扩张到二三十人了。

    而此时大门旁的音响在放着沈鑫专辑的第三首歌《每天爱你多一些》。

    优美动听的音乐不但让排队的人不住的侧耳聆听,也吸引了不少来往的行人。

    “当身边的一切如风,是你让我找到根蒂

    不愿离开,只愿留低,情是永不枯萎

    而每过一天每一在这醉者

    便爱你多些,再多些至满泄……”

    一些见到书店前排了长队,又被歌曲吸引的路人跟身边朋友滴咕道:“这歌几好听啊,也不知道是谁唱的?”

    朋友说道:“去问问不就行了。”

    两人朝书店内走去,不久后又急急出来排在队伍最后面。

    一些放学来买书的学生在店里挑着书,被播放的音乐吸引,便在付了书钱后也开始去队伍最后排起队来。

    书店老板一见自家门前这大排长龙的情形,不由乐开了花。

    很快就轮到一个中年人了,他之前本想来给女儿买几本书的,结果知道这个音箱里播放的歌曲是田音写的,女儿是田音粉丝,他干脆也排队准备买一张,没想到这后头的队伍短短时间内一下子变长这么多。

    交钱后将专辑拿到手,中年人擒着袋子准备离开,没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