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69

分卷阅读269

    人来做了,金丽宝就算这几年没有以前那么辉煌,也不该做这种事情啊——简直就是发癫!发痴!发狂!

    不管这些唱片公司音乐人如何诧异震惊,钟嘉懿的新专辑《下一站天后》还是在6月23号下午四点如期上架了。

    根据金丽宝公司内部透露出来的消息,这张专辑实体唱片在全国第一期的铺货量是一百万张,香江地区的总货量是十万张。

    一听到这个数据,其他两大巨头公司都是冷笑:没有前期推广铺垫,仅靠田音围博说一句,歌手又是个从未听说过的新人,居然还敢铺这么大,金丽宝怕不是在作死,看他们最后能收回成本否?

    结果二十四小时后专辑销量告罄,将两大巨头和香江其他那些坐等看笑话的人的脸都打肿了,也把不少人的下巴都惊掉了。

    而这个消息传回内陆后,不少音乐人摸着早已消肿的脸在心中暗笑着:哈哈哈!风水轮流转啊!这下轮到你们这些眼高于顶的家伙们尝一尝脸肿的滋味了吧?真希望田音就留在香江跟那些家伙斗个你死我活,不要再回来了。

    当然了,他们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田音就算转战香江,那也不会丢掉内陆这块这么大的市场啊。

    看看她去粤广后一个月内推的四张专辑,就算是沈鑫的全粤语歌曲,销量在北方地区都算是爆了。

    看到这样的销量,真是让无数唱片公司流下了伤心的眼泪——不能比啊!人比人气死人!

    这次钟嘉懿的第一张专辑,一百万张仍是在二十四小时内卖断货,许多音乐公司又不死心的继续组织了“听歌会”。

    香江这边的另外两大巨头和一些小唱片公司也是如此,他们想知道田音是如何准确的把握听众的品味的。

    结果一听之下才发现这张专辑囊括了多个年龄阶层女性的情感经历,虽然每一首都是情歌,但它的风格非常不统一,虽然不统一,但每一首又都那么好听,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击中你的内心,让无数曾经经历过又或者正在经历情感困惑挫折的人们在夜深人静独自一人舔舐伤口时得到温暖与慰藉。

    这九首单曲的名字如下:

    1、《下一站天后》2、《好心分手》3、《插曲》4、《灰姑娘》5、《我的骄傲》6、《爱与痛的边缘》7、《容易受伤的女人》8、《飘雪》9、《千千阙歌》。

    跟之前的古沛蓝的《聆听》和沈鑫的《旧情绵绵》不同,钟嘉懿这张专辑面对的是所有年龄阶层的听众,不管哪一首歌,都能找到最爱它的那一部分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