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74

分卷阅读274

    >  创作类大奖多数都是由香江音乐人包揽的,如果田音这次真的能够一举夺下最高奖项,那她毫无疑问已经站在了华语乐坛的巅峰之上。

    对于网上这些热火朝天的讨论,田音表示:你们真的想多了。

    其实对于现在的田音来说,这些奖项得固然好,不得也没什么可惜的,因为她坚信,在未来她最终能完全靠自己的实力去拿下这些大奖。

    所以她对于“华语金曲奖”的兴趣,倒是没有八月底在香江举办的“国际流行音乐交流会”来得大。

    “国际流行音乐交流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的举办地正好在香江。

    每次交流会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流行音乐人参加,而且,交流会一般都会采取直播的形式,时间通常是一个星期。

    在这种交流会上,华夏内陆音乐人几乎都是边缘人物,这么多年来,能挤进主席位的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

    然而有点讽刺的是,华夏媒体对这个直播的转播量,以及网上观看的人数是全世界数一数二的,大家无不翘首期盼着哪天自家的音乐人们变成这个交流会的中心人物。

    七月份很快就过去了,八月来临,一场大雨将酷暑冲淡了不少,但粤广山谷推出的五名歌手五张专辑还在继续散播着热度。

    在金丽宝公司的推广下,这些专辑也渐渐在周边的其他国家兴起了新一轮的热潮。

    不出所料,田音这次被“国际流行音乐交流会”主办方邀请了,即将在月底参加为期一个星期的交流会。

    田音要参加这个会议的消息自然是瞬间就通过网络传遍了歌迷们的耳朵。

    对于田音才出道两年就能参加这样一个国际性的交流会,粉丝们都是感到与有荣焉,要知道,除了田音外,受邀参加这个交流会的都是华语乐坛上资历很深的音乐人,说得直白点,这些人年纪都比较大了。

    除了香江音乐人外,这一次被主办方邀请的内陆音乐人只有五个,除田音外,全都是五十岁以上的长者,而且全部都是音协会长或是著名教授之流,其中魏高瞻也在其中。

    魏高瞻今年已经七十三岁,本来是不想参加的,但是一来他不参加内陆音乐人就更加势单力薄了,二来田音也被邀请了,他本来就很欣赏田音,又受了骆琼芳教授之托,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去给田音撑撑场子,于是就去了。

    七八月份正是粤广山谷愈加蒸蒸日上的时期。

    一来,胡星文参加的《民谣之王》终于开播;二来,知名商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