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79

分卷阅读279

    在广场下方。

    这一刻, 全世界看着本次音乐交流节直播的人都从梅蜜的歌声中感受到了这首歌曲的魅力所在。

    “the scars of your love red  of

    你所留下的爱情疮疤让我不禁想起彼此

    they keep  thkg that we alost had it all

    让我不停的思索我们几乎快要拥有的一切

    the scars of your love they leave  breathless

    你爱情的疮疤, 伤得我窒息

    i can\'t help feelg

    我不禁心生感触……”

    现场摄像机从各个方位捕捉梅蜜演唱时的画面, 而现场导演则是不断下着指令将角度最好,最能展示歌手舞台魅力的画面接驳至直播信号, 输送给全世界的观众。

    会场后半排座位是留给前来现场观看的观众们的,不少人也穿着西装小礼服, 但在梅蜜声音的带动下,此时他们已经纷纷忍不住站起来了。

    他们不像前排那些大明星, 不需要太多的顾忌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梅蜜是他们当中不少人的偶像,为偶像欢呼喝彩本来就是身为粉丝应做的事情。

    随着歌曲高潮的来临,梅蜜的声音穿透现场每个人的耳朵,蜂拥着挟裹着每个人的情绪, 随着音乐一起攀升至顶端!

    “we uld have had it all

    我们本该拥有一切

    rollg  the deep

    爱恨交织

    your had y heart side of your hand

    你曾掳获我的芳心

    and you pyed it to the beat (rollg  the deep)

    我和你打赌……”

    霁光视频的直播间里,弹幕也随着这段歌曲的高潮爆炸了,满屏幕的“啊”字让人几乎快不认得这个字了。“好听”“牛逼”等词更是数不胜数,相信这直播视频若是能刷礼物,恐怕屏幕早已经被数不清的礼物淹没了。

    开幕式现场,随着梅蜜的演唱,镜头也是越来越多的给到了其他音乐人和田音身上。

    看着不少国外的音乐人们脸上掩饰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