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82

分卷阅读282

    也依旧少不了一些质疑的声音。

    比如,明明这次一起参加交流会的华夏音乐人每个都比田音年龄要大,经验要丰富,甚至还有魏高瞻这样的耄宿,为什么会让田音来独挑大梁?这么重要的舞台,这个决定是否太过轻率?

    又比如,田音虽然在华夏国内创造了不少的奇迹,但在国际上仍然是无足轻重的小角色,外国人可以说绝大部分都没听过她的声音,更不认识她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找一个更有名气的唱将?而且,闭幕式的倒数第二首歌曲,是梅蜜演绎的,也就是说,田音会在梅蜜后面上台,她和这位国际巨星的差巨,不用说大家也能看得出来了吧。

    不管是以魏高瞻为首的音乐人们,还是节目组的安排,似乎都十分不妥。

    不过这种反对质疑的声音毕竟是少数,大多数人还是兴致勃勃地期待着田音能够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即使田音这几天没怎么上网,也大概知道网上已经吵成什么样了。不过她的内心毫无波澜,即使这是国际舞台上,她的表演甚至会在全球许多国家同步直播,她也似乎感受不到什么紧张的情绪。

    看起来她身边的人反倒比她紧张多了,比如魏高瞻等人,即使没有说出口,但从他们的眼神中,她已经看出来他们似乎有千言万语想说,却怕说多了反而起到反效果,所以一直都憋着。

    终于轮到闭幕式这一天,梅蜜的表演引发了不小的尖叫与轰动,她一边朝台下挥手一边走回后台,见到今天精心打扮过的田音便跟她虚虚抱了一下,然后握住她的手,鼓励道:“别紧张,女孩,我会在座位上看着你的。”

    田音点点头,真诚的感谢她一番。接着便静静等待着自己上场的一刻。

    这一刻,她的助理钟采萱、经纪人、化妆师都围在她身边,她们同样有些兴奋,有些不安,这毕竟是国际舞台,田音待会的表现会给后面一系列事情都带来影响。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观众台响起了掌声,在摄像机镜头下,可以看出许多音乐人脸上十分好奇,鼓掌看起来也只是出于礼貌。

    坐在电视电脑前的华夏歌迷们可就不同了,有些人即使是自己在家,也忍不住跟着拍起手来。

    而在国外,不同时差的不同国家里,有不少人因为梅蜜看了直播,见还有最后一首歌,便继续看下去了,没想到上台的是一个华夏女孩,长得倒是挺漂亮的,但似乎不认识啊。

    田音走上舞台,脸上带着轻松自信的微笑。

    这模样立刻引发了国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