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87

分卷阅读287

    是,我们全家都很喜欢您啊,魏老师!没想到会在这里碰见您!”

    魏高瞻呵呵笑着,心里猜测着这会不会是田音的妈妈,爱屋及乌之下,便十分有耐心且温和的和对方搭起话来。直到他看到严俊朗的身影,又听他们的称呼,这才恍然原来这是田音男友一家人。

    既然如此,魏高瞻心中立刻将自己归到了田音娘家人这边,毫不吝啬的和身旁的妇人,也就是田音有可能的未来婆婆夸起田音来。

    身为华夏乐坛得高望重的人物,严母可不会把魏高瞻跟其他那些什么歌星明星相比较,在她心里,魏高瞻是真正的老艺术家,他几十年前为部队写的歌曲现在还在传唱呢!别说是她,就算是她父亲在这里,对魏高瞻也是会表现出敬重之情的。

    听自己喜欢的这位老艺术家这么看重田音,简直要把她夸成一朵花了,严母的心情有些复杂,不过就连她也不知道,其实在潜意识里,她对田音早就没有了第一次的看法。毕竟这几年来,田音在国内创下的奇迹太过惊人,甚至还扬名到国外去了。

    像严母这个岁数的人,又身长在军人家庭,对于华夏人能够扬名国际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怀的。再加上严绮美平时也总是有意无意在她耳边灌输着田音的辉煌战绩,她对田音的印象早就有了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

    有时候,她甚至庆幸当初严俊朗没有第一时间不打招呼就把田音带到她面前来,否则两人第一次见面就闹得不愉快的话,后面就不好收场了。

    这时又听自己这么喜欢的老艺术家这样夸赞田音,严母也很快放下别扭,把从严绮美那里听来的关于田音的一些事情搬出来,加入了夸赞的话题。

    魏高瞻毕竟是专业人士,从他嘴里偶尔蹦出来的一些专业名词,套在夸赞田音的话语里显得更加高大上了。

    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一开始你可能对某件事情不感兴趣,或者说觉得无所谓,但当很多人都在你耳旁说那东西好,甚至有你喜欢崇拜的人也说那东西好的时候,你的心里也会不知不觉认同这东西确实是好!然后你就会尽量在记忆里搜索关于这东西好的一面,来印证这种念头。

    这就是广告、营销、口碑的作用了。不管是在物品还是人的身上都适用。

    严母跟着魏高瞻对田音一通夸,心中已经迅速认同了田音在音乐上取得的巨大的艺术成就,同时也第一次因为田音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