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顶级音乐制作人 > 分卷阅读289

分卷阅读289

    >  可以说华夏流行乐坛上几乎所有大牌歌星都出现在这一次演唱会上了。

    而最最令人意外和惊喜的要数演唱会后半段, 远在米国的国际知名顶级歌星梅蜜斯科特发来了现场连线视频。她在视频里先是用不太标准的中文说了句“大家好”,引来全场的尖叫, 接着就用英语祝田音这次演唱会成功, 并且期待接下来她自己在华夏境内的巡回演唱会, 希望田音到时能给她当现场嘉宾。

    光是梅蜜的连线,就已经让媒体得津津乐道好长时间了。

    再加上其他一些小明星为了蹭热度, 不停买新闻发稿说自己当时也在场,身边还坐着哪位一线歌星, 甚至后台还跟田音聊过天说过话,又或者借着热度炒一波自己即将上映的电影电视剧专辑等等, 总之能跟田音这次演唱会扯上一点关系的事情,他们全都不放过。

    网上还有网友深扒了这一次去到现场的明星到底有多少,甚至把现场摄像机拍到的隐藏在人群中的一些明星都找了出来。

    这些隐藏起自己的明星看起来是田音真正的粉丝,因为其他人哪个不是拼命发照片视频表明自己当天也在演唱会现场好蹭热度, 这些明星却没有,所以在网友们的心中立刻获得不少好感,连围博粉丝都涨了一些。

    又有高人分析起田音这次演唱会上的所有四十首歌。

    这四十首歌全是田音一人作词作曲的,除了十五首歌外,其他二十五首居然是全新歌曲。

    不少田音的田音发烧粉把每一首歌都和之前的歌曲分门别类,并将最新的二十五首歌一一分析。

    风格多变,质量顶尖,这是所有人对田音一直以来创作音乐的看法。对于田音的高速高效高质量,很多人已经不认为这是什么稀奇事了。

    不过这次不少音乐人还是发现,这次音乐会上,田音所唱的十五首歌里面,有一大半的风格又是属于全新一种。这让不少暗中一直研究田音歌曲,作曲风格的音乐人心中一喜,又是立刻纷纷研究起来,还分别发表了不少的评价。

    只有田音知道,这十二首歌哪里是什么全新风格,其实就只是因为这些歌都是她“亲手”创作的罢了。

    这些歌曲是她一直以来积累,再加上近四个月的闭关后,从她的所有创作中拿出的最为经典的十二首歌。

    她敢保证,就算是没有之前那些她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