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16 情何以堪

016 情何以堪

    陆珊本来以为自己在小道士的怀里呆上一会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自己在跳舞的时候也和很多的男人搂抱过,而自己一点的感觉都没有,但刚才一倒在小道士的怀里,全身却象触了电一样的全身都颤抖了一下,特别是吻住他的唇的时候,自己竟然有着一种晕眩的感觉,她以前听别人说过这样的感觉,但自己却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因此曾经发过誓,如果不找到一个这样的人就不结婚,她参加过很多的舞会,就是想要找到一个这样的人,没有想到今天竟然在一个小道士的身上找到了!更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倒在小道士的怀里的时候,身体会情不自禁的扭动起来!她为自己有着这样的感觉而吃惊,要不是吴倩在这个时候走了过来,她知道自己还会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的,因为她感觉到小道士的手已经在自己的背上滑动了起来,而他的手所到之处,自己的身体不但觉得很是舒服,而且还有着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自己的某个部位都有一种湿润的感觉了,如果再过一会自己就会迷失在那情.欲的浪潮中而不能自拔了。她感到很悲哀,好不容易碰上了一个自己有感觉的人,但这个人不但是一个小孩,而且还是一个不能娶老婆的道士!现在他是可以娶老婆的,就连自己都有点进退两难了!她见吴倩还带着敌意的在看着自己就苦笑了一声道;“我给你说实话吧,原来我对他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刚才和他这么一演戏,我还真有一点喜欢上了他的感觉,但我是不会和你一样的迷恋他的,因为我不但比他要大很多,而且他还是你的小老公了,我是不会抢你的老公的”。

    吴倩一见陆珊说的这样白也就不怎么好去说她什么了,而自己是万万不能承认爱上了小道士的,要不母亲是会很伤心的,就是这个小道士也会笑话自己的!她转过头看着小道士道;张戈,真的很谢你,今天要不是你救了我妈妈,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活下去了,虽然我们都认识你,但你肯定是不认识我妈跟陆阿姨的,我给你介绍一下,我妈妈叫秦莹,这个是我妈妈的好朋友叫陆珊,我真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你如果有什么需要就说出来,我一定想办法满足你的。

    小道士这时正在打量着这个客厅里的家具,偶尔也看一下面前的这两个美女,他现在觉得李青说的没有错,就家具而言,不但他买回来的东西这里都有,而这里还有很多的东西是自己那里没有的,特别是那个卧室里的东西把自己的眼睛都看花了。而他说的女人的事也都是真的,女人的身体不但摸起来柔软嫩滑,而且还可以让人产生一种莫名的冲动。这时见吴倩在和自己说话就站了起来道;“我没有什么需要的,我们是朋友,就不要说那些感谢的话了,我忘了告诉你了,你现在烧一碗姜水给你.妈喝下去,因为那水潭里的水很凉,喝一碗姜水要好一点,那姜水里最好放一点红糖,我要走了,如果在这里坐久了的话会给你们带来麻烦的。”说着就走了出去。

    小道士一走陆珊不觉的有着一种失落的感觉,呆呆的站在那里看着他的背影,吴倩见了推了她一把道;你还在说别人,我看你才是真的爱上她了,你要是喜欢他的话就向他表白啊,这样失魂落魄的干什么?你现在和他已经有了肌肤之亲了,去逼着他娶你他也是没有办法的。

    陆珊尴尬的笑了一下道;真是一个俊小子,难怪你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