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19 春心萌动

019 春心萌动

    小道士一脚一个把他们都踢到了外面的广场上道;“我本来没有打算伤你们,但你们实在是太卑鄙了,现在你们真的只能爬着回去了,你们回去告诉你们老大,以后不要再来这里捣乱了,如果再来的话就不会是这个样子了,到时把你们的那个什么帮会弄成拐子帮就不要怪我们下手太狠了。说着就把大门给关上了。”

    五个人的腿都被小道士给踢断了,那个领头的忍耐力要好一点,他忍着疼拿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就有一辆面包车开了过来,这个车可能停的地方离这里不远,不然的话是不会来得这样快的。

    司机一见他们这个样子大吃了一惊道;“这是怎么回事?我还以为你们把事办好了呢,怎么你们五个都是这么一个样子?你们不是说这个城市没有一个人是你们的对手吗?怎么五个人都被打成了这样?我打个电话要老大多叫些人来。”说着就掏出了手机。

    那个领头的摆了摆手道;“你先把我们送去医院,老大那里我给他说,那个小道士太厉害了,我们照着老大说的使他放松了警惕才暗算他的,但他们的功夫实在太好了,我们都没有看到他的动作就倒下了,你说人多有用吗?”

    司机听了一个个的扶着他们上了车,那个领头的则在车上把自己的事向老大做了汇报,那老大道;“想不到他有这么厉害,看来他已经把老道士的本事都学会了。你们先养好伤,我再想办法对付他们,拳头不行我们就用刀,刀子不行我们就用枪,硬的不行我们就来软的,总有办法对付他们的。这快肥肉我是不会就这么丢掉的。”

    小道士把他们赶走以后就对李青道;“这些人不但心狠手辣,而且做事都是有计划的,好在我们不要去外面,不怕他们来暗的,你以后练功的时候不要偷懒,出去的时候也要小心一点。”

    李青笑道;“这种人我见过,都是一些欺软怕硬的家伙,以后他们是再也不敢来招惹我们了,没有想到师叔的功夫有这样厉害,一个照面就把他们五个人都放倒了,以后我会努力练功的,一定不辜负师父跟师叔对我的期望。

    李青见小道士的功夫比那些有功夫的黑社会打手还要高出很多以后很是兴奋,小道士现在每天早上都教自己功夫,只要把他的功夫学到了手,以后说不定还会成为一个武林高手,他也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决定早上练习功夫的时候要再也不偷懒了,当下也就没有和小道士玩游戏了,和小道士说了几句话就去睡觉了。

    小道士的功夫现在已经炉火纯青了,承袭了吴道士的嫁衣神功以后,根本就不知道疲劳是怎么一回事,他见李青去睡了就又玩起了电脑,他知道自己对这个社会上的事都是一知半解的,求知欲也就越来越强了。

    小道士刚玩了一会手机就响了起来,他感到很是奇怪,自己的手机今天才买回来,除了李青以外别人是不知道的,而李青已经睡了,就是没有睡也用不着打电话,除了李青以外就只有在那个寻人启示上有自己的电话号码了,难道是自己的父母有消息了?他怀着兴奋的心情拿起了电话,但他按了接听键却没有听到有人说话,他忍不住问道;“你是谁?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