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23 同流合污

023 同流合污

    李青被素芬说得脸都红了,他脸带惭愧的道;“我也知道我原来有点过分,要不是我乱来的话,我们家现在就不是这个样子了。至于我师叔的事,我不是要伤害他,而是他这样的人要继续做道士实在是可惜了,而他如果继续做道士的话对我们又没有一点的好处。我现在想到了一个办法,要是他的爸爸妈妈没有来找他的话,就由你去认他做儿子,这样他就不用担心生活没有着落了,你让他和你女儿一起去上学,这样他就有了安身之处了,在他没有赚钱的本领以前,我把祠堂里的收入分你一半,一年起码有几十万,这样我们大家就都各有所得了。他比你的女儿也大不了多少,做你的儿子也很合适,你见了他以后就会喜欢他的,他这样的人做道士真的可惜了。”

    素芬听了李青的话心里一动,真要是认了小道士做儿子,自己就不用为女儿上学的事发愁了,女儿也就可以有一个好的学习环境了,而且自己又有了儿子,李青就是一年只给自己十万,自己也可以建一个很好的家庭了。以后那个小道士就是没有什么本事也会过上很好的生活。但她想是这样想,嘴里却不动声色的道;“你这话是不是说得太早了一点?说不定他的亲人这两天就来找他了。”

    李青知道她动心了,他不由的为自己这个主意而得意了;“如果他的亲人来找他的话我也不会亏待你的,我一年给你十万,直到两个表妹大学毕业,你现在可以说是有了双保险了。但这个秘密可不要对任何人说,包括我的两个表妹,你应该可以做到吧?”

    素芬听了心里还真的高兴了一下,但她想了一会又脸显忧愁的道;“你说的好是好,但他会让我做他的妈妈吗?我和女儿一起出去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我们是姐妹呢,我想他一定会怀疑的,到时候他要是不认我那不是出丑吗?”

    李青听了仔细的打量了小姨一眼,见小姨还真和那些二十来岁的小姑娘一个样,一张鹅蛋脸红艳艳的,一头长长的秀发就如瀑布一样的披在肩膀上,一点也看不出是一个已经三十一岁的中年女人,但见她那饱满的乳.房呼之欲出,纤腰细小、屁股挺翘、浑圆的胳膊,长长的美腿,令人一见就有一种想上她的冲动。

    她上面穿着一件紧身的纺绸短袖衬衣,把她的小腰和胸部都绷得紧紧的,露着光洁浑圆的肩膀,把那两个乳.房勒得涨鼓鼓的,下面则是穿着一条刚到大腿中部的窄裙,脚上是一双三寸高的白色的中跟凉鞋,虽然她的衣服有点旧,也没有母亲那样的时尚,但她的美貌一点也不比母亲逊色。他看了好一会才笑着道;这个问题不是很大,现在有的人五十岁了还在演小姑娘呢,那个潘迎紫演五十岁了还扮演过十四岁的武则天,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她的容貌却还和二十多岁的姑娘一个样。五十多岁还像小姑娘的就有十多个,什么刘晓庆,林青霞、刘嘉玲、杨紫琼、周慧敏等,我就不一一细数了,我先让我师叔从电脑里看一看这些人,先让他心里有个底,到时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了,再一个我母亲看去也跟你差不多,你就不要担心他不会认你了。

    素芬听他数了一大串的电影明星不由的笑道;你真是狗改不了吃屎,都那个样子了还在那里天天的盯着美女,你说的这些人我也知道,你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