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27 公园缠绵

027 公园缠绵

    陆珊听了吴莉的话想了好一会才说道;你说的不错,我已经和他有了肌.肤之亲了,而且他也答应娶我做老婆了,如果你和我这样的竞争对你是不公平的,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你也和他来一次肌.肤之亲,要他也答应娶你做老婆,这样我们就可以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了。她说完之后就把吴倩推到小道士的怀里道;你也对她和我刚才一样的做一遍,像她这样的美女我想你也喜欢她做你的老婆的,你现在和刚才吻我一样的吻她,也答应她做你的老婆,这样她就没有什么话说了。

    小道士被陆珊这么一说还真有一种啼笑皆非的感觉,他一边抱着吴倩一边苦笑道;“她都还没有说喜欢我的话呢,我就这样叫她老婆这不是招她骂吗?”说完就对吴倩道;“陆珊说你很喜欢我,我也看你有这样的意思,但我要你亲口对我说一遍,我可不想你再骂我色狼,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吴倩被他这一问弄了个满脸通红,自己已经单方面的想了小道士一年多了,本来知道这是一段不了情,但自己却还是这样的丢不下,现在有了这样的一个机会可不能错过,就是输给了陆珊不能做他的老婆,和他亲热一次也可以做为以后的纪念,因此,当陆珊把她推到小道士怀里的时候就没有挣扎,而陆珊说这样的话也就没有反对,但这个傻瓜却偏偏的还要问出这样的话来,自己现在的表现还不能说明这个问题吗?要不能让你这么的抱着我吗?但他这样问了自己不回答还真不行,但要自己这样裸的回答又开不了这个口,再一个要是自己说了爱他的话,而他要是说不爱自己的话那不就臭大了?当下只得模棱两可的红着脸点了点头。

    小道士本来就是想刁难她的,一见她只等了点头就笑着道;“你这样可不行,我要你亲口说出来。”

    吴倩知道他是要故意的为难自己,想起自己是真的是喜欢他的,就是说出来也没有关系,当下就红着脸小声的道;“我早就喜欢上你了,但你已经说要娶陆阿姨做老婆了,怎么还要听她的话来玩我?你就不怕她的这些话是来试一下你对她的感情是真是假吗?”

    小道士笑道;“是她要我这河样做的,我要是不照她说的去做那不是不听她的话了吗?而这样的事又是我喜欢做的,我当然要听她的话了,她就是来试我的我也不亏本,反正你是喜欢我的,她要是这样不喜欢我了的话我不是还有你吗?她要是真心的话,说不定我就有两个老婆了,因为你们都说喜欢我,而我是不反对你们两个都做我的老婆的,这样的好事我又何乐而不为呢。现在我就要照着她的话做了。”说完就吻上了吴倩的小嘴。

    小道士一边吻着一边用眼睛扫视着吴倩的身体,他虽然已经见过她不知道多少次了,但自己是道士,不敢紧紧的盯着女人看,就是在她家里的那一次她虽然也穿得很是性.感,但自己也没有勇气久看,现在就可以放肆的看过够了。但见吴倩穿着一件黑色的吊带裙,洁白而丰.满的胸.脯裸露出来的小白兔几乎接近一半。深深的乳.沟似乎要把男人的眼睛给吸出来,纤细的小腰显得袅娜多姿,仿佛在呼唤男人的双手去搂抱。修长而浑圆的手臂像象牙一样的散发着晶莹的光泽,使男人一见就有一种想把她抱在怀里的渴望。

    小道士吻了一会以后就干脆的停下来仔细的看着吴倩那美艳的身体,吴倩的小手细腻而洁白。手指修长又不失丰腴,让人瞧着就有想拿在手里好好的吻一下的冲动。她有着修长而又不失丰腴的身体,从头到脚的每一道曲线都是那样的柔和而自然。手臂到手腕都很匀称,使人看起来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

    小道士不知道怎么去评价女人,但她的手臂是绝对是符合他的审美标准的。因为那实在是太匀称了,匀称得就像是一根去了葱头的葱白。她的柔滑,光洁,大.腿修长,也和手臂一样的圆润嫩滑,脚上穿着一双长筒的黑色丝袜。要想俏,一身孝,吴倩这一身黑色的衣服衬得她皮肤更加的白嫩了,看来她这些日子都是穿上自己最好的衣服来看小道士的。因为她是尾随着陆珊来的,是来不及回家换衣服的。

    “干嘛啊?是不是傻了?我不是要你吻她吗?这么盯着她干什么?刚才你都没有这样的看我,是不是她真的比我要漂亮?”陆珊见小道士这样的盯着吴倩看有点吃醋了,又在小道士的胳膊上掐了一下。

    小道士见她又掐自己就又在她的乳.房上抓了一把道;“你是不是那些人说的暴力女孩啊,动不动的就掐我,我怎么没有这样看你?你上来的时候不是在说我看你吗?怎么才一会就忘记了?都说女人是喜欢吃醋的,看来是真的这样了,但你要吴倩和你竞争又很大方啊,真不知道你们女人是怎么一回事。”

    陆珊把她的手拉开放到吴倩的乳.房上道;现在是要你去摸她,你把手放到我的身上干什么?你既然知道我们女人喜欢吃醋的还敢对我动手,就不怕吴倩吃我的醋?你刚才说要我们两个人都做你的老婆是不是真的?你可不要有这样的想法哦,就是我愿意吴倩也是不会愿意的,我们这样漂亮,会做你的小老婆吗?你能满足两个女人的要求吗?你有养活两个女人的经济能力吗?你就不要痴心妄想了,还是快一点把吴倩搞定,你只能在我们两个中间找一个。

    小道士知道她们两个都是那样的爱着自己,怎么会再在她们中间去做什么选择?当下就笑着道;“你们两个都是这样美,我是不会放弃的,要不你们自己决定谁退出好了,你说我不能满足你们两个的要求是不对的,现在我们还没有实质性的接触,你怎么会知道我不行?,至于要养活你们两个那就更不在话下了,就是再多几十个都是没有问题的。你要我跟吴倩吻一次很容易,只是以后的事就要你们两个去决定了。”他对陆珊那两个要求不是怎么懂,但一想到有人有一百多个都可以对付,自己要是两个都不能对付的话那也就太不像话了。

    陆珊一听小道士回答得这样干脆,这才想起他在的这个祠堂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