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30 狼狈为奸

030 狼狈为奸

    李青在他小姨家里吃了早饭就踏上了返城的车,昨天晚上他跟小姨吧那个故事又仔细的讨论了一遍,觉得天衣无缝了才写了下来。他觉得这个故事小道士是找不到什么破绽的,如果他的父母还没有找来,以后做小姨的儿子是肯定了的!只要小道士一走这里的财产就都是自己的了,小师叔是肯定不会带走的,只不过他真要走了的话,自己以后要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了,自己以前有好几个朋友,如果和他们接上关系的话就有了说话的人了。再说这几个人都很能打架的,特别是刘勇,他的武功是家传的,以前和他玩的时候他打起架来就没有输过,以后如果发生再来勒索自己的事,他们也可助自己一臂之力,这可是一举二得的好事。

    他是一个想到就做的人,一下车他就给刘勇打了一个电话,他一听到刘勇的那一声你是哪一位就兴奋的道;“刘勇,你听出我是谁了吗?你可不要说你记不起了啊,如果真的记不起了的话就多想一想,如果你说不记得了的话我会很伤心的。”

    刘勇还真的想了一会,过了好一会才惊喜的道;“你是李青?你不是死了吗?排骨断了六根,下面都是血肉模糊的,连医院都不接收了,你该不会是冤魂不散吧?你要找替身去找别人,我们可是好兄弟,你可千万不要来找我,如果你要钱的话就说一声,你要多少纸钱我都可以烧给你。”

    李青笑着道;“你总算还记得我,你小子的嘴还是那样贫,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想找你说说话。”

    “我在家里,你在什么地方?我来接你好了,你小子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看我以后能不能沾你一点光。”

    李青一听他的口气就知道他活对自己来找他也是很高兴的,看来酒肉朋友也不是个个都是见利忘义的,当下就高兴的道;“我就在汽车站,我还以为你应该不在家里的呢,你没有上班吗?是不是还没有找到工作?”

    刘勇笑道;“兄弟我现在得意了,我现在就在家里办公,你在出站口等着,我就来接你”。说着就挂了电话。

    李青见刘勇要来接自己就站在出站口四下的看着,他知道这里到刘勇的家有三里多路,如果坐公共汽车来的话是还要一段时间才能赶来的,但就在他四处乱看的时候一辆宝马车就停在了他的面前,从车上下来一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那人和李青一样的高大,身高也有一米八,身材魁梧,只是没有李青这样的英俊,他一走到李青的面前就在他的肩膀上拍了一掌笑道;“你在看什么,是不是又看上了哪一个美女?”

    李青一见是刘勇就笑着道;“你小子不错啊,开上了宝马,看来混得真不错,那句“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还真不假。我的眼睛都不敢往你的车子看,怕一不小心得罪了贵人,我们才几个月没有见,你的变化也太大了一点吧?”

    刘勇打开车门道;“上车吧,我们到家再好好的扯”。李青一边上车一边笑着道;“我这还是第一次坐这样的车,等我有钱了也买一辆来过过瘾。”

    刘勇一边开车一边笑道;“你的胆还没有吓破啊,不是说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吗?你还有胆子开车?你要想开的话明天你拿去开几天,我家里还有一辆悍马,你多开几天也没有关系。”

    不一会车就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了下来;李青笑着道;“看来是真的发大财了啊,你说来你家,这家酒店肯定是你开的了,还开着名车,你是怎么弄到那么多钱的?不会是偷蒙拐骗弄来的吧?原来我们玩的时候我是背足了恶名的哦,你们弄外面的钱,我弄家里的钱,到头来和你们弄了个一样的恶名,说起来还还真的对不起我的父母。”

    刘勇领着李青进了一个包厢,他一边让李青坐下一边笑道;“这个酒店还真是我的,那时候用你的钱的时候多,如果我们不弄点钱来请你的话就太对不起你了,至于以前的名声早就被大家忘了,只有你还记着,现在我一出去都是叫我董事长的,谁还还敢叫我小混混?现在也该我们来请你了。”就在这时服务小姐送来了果盘,刘勇对服务小姐道;“来两瓶人头马,把几个招牌菜都弄上来,去要蓝晶和董婕来这里,我要和我兄弟好好的喝几杯。”

    李青忙拦住他道;“你不要弄这些东西,你弄来我也是不吃的,有了这些水果和饮料就可以了,那些小姐就更没有必要来了。接着就对服务小姐道;你出去吧,我们兄弟说说话就行了。”那小姐看了一眼刘勇,见刘勇没有说什么就出去了。

    刘勇一见那个小姐出去了就看着李青道;“你怎么回事?不会是做了和尚吧?”

    李青苦笑了一声道;“差不多,我做的是道士,今天不早了,我还要赶着回去呢,要是我师叔知道我喝了酒会不高兴的,我们就说一会话,以后有时间了我们再好好地喝一次。”

    刘勇吃了一惊道;“你怎么会去做了道士?你先把你的情况和我说一下,听说你已经死了,害得我们烧了不少的纸钱,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就是再没有钱也可以来找我们啊,我们不是说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吗?难道你把我们都忘了?”

    “不是我不来找你们,而是我已经不能来找你们了,先是我成了植物人不能来找你们,后来是我师叔把我救活了,虽然我师叔把我救活了,但我却成了废人一个,我心灰意冷之下就在药王祠做了道士,我们是兄弟,没有什么是不能说的”。李青接着就把车祸后的情况说了一遍。

    刘勇听完以后眼睛都有点湿润了,他拿出一张面巾纸擦了擦眼睛道;“真的是苦了你了,好在你还留下了一条命,但你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告诉我们一声,今天怎么又想起我们来了?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

    李青有点伤感的道;“我师傅已经死了,但还有一个十五岁的师叔,我的这个师叔虽然年纪不大,但人很聪明,而且功夫又好,所以我也就没有一点的发言权,我是昨天去跟我小姨过生日才抓紧时间来见你的。”

    刘勇想了一会才说道;“既然你师傅已经死了你就不要做道士了,你就来我这里,只要是我的也就是你的,你就不要在那里做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