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37 一龙双凤

037 一龙双凤

    杜丽想好以后就流着泪道;&““我是叫杜素芬,我也确实是想从你这里弄一点钱,因为我一个女儿昨天晚上中了风,而且很是严重,我来的时候都不能说话不能动,我手里就两千块钱都交了出去,那个医生说这点钱最多也就用两三天,如果没有钱是救不了她的,我不能就这样看着我的女儿就这样的死去,就想从你这里骗一点钱了。”

    小道士已经知道了她家的事,本来是满腔怒火的,见她说得这样的凄惨就有点同情她了,她刚才的表演是如此的逼真,还真是一个聪明的女孩,他还想看一看她的演技,也想看一看她还想怎么骗自己,想到这里就说道;“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的事的?我的秘密也就我师傅和我师侄知道,你该不会说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吧?”

    杜丽见小道士这样说就又有点为难了,如果自己把表哥说出来这个小道士是一定不会放过他的,表哥又打不过他,他要是把表哥赶走是很容易的,表哥很想把那些钱都拿在自己的手里,如果因为自己坏了他的事他就会怨恨自己一辈子的!而且一把表哥给说出来自己的事就又有了矛盾了,看来又只能骗一个故事了。想到这里就开口道;“你说只有你们三个知道是不对的,因为你师傅救你的那一年是抱着你四处找过你父母的,他抱着你去找人的时候被我妈妈知道了,她不但看了你的相貌,也看了你的那个金项圈,她把这些事当新闻说给我们听,就这样我就知道了你那金项圈的事,由于你的遭遇很值得人同情,而且我的记性又好,因此就被我记住了。恰好我昨天又看了你的寻人启示,所以我就来找你了。”

    小道士明明知道她在说谎,但觉得她说的还真没有破绽,因为师傅也说过抱着自己找过自己的亲人的,他想看她怎么表演下去也就没有揭破她的身份,他故意的冷笑了一声道;“你在电话说的那个故事又是那样的逼真,这又是怎麽回事?”

    杜丽可怜兮兮的道;“那是我知道你要问你以前的事情的,因此我才编了那么一个故事。”

    这时小道士把她翻了下来,病学着那些里那些男人做.爱一样在她的身上用力的运动了起来。他一边运动着一边说道;“你说你都有两个女儿了,那你下面红红的又是怎么回事?”

    杜丽早就听表哥和母亲说过小道士很聪明,但却没有想到他会这样的聪明,竟然处女要来红的事都知道,她真的很想哭,自己的处女身体给了他,但却还不能说出来,当下强忍着眼泪道;“我的女儿都十多岁了,怎么还会是处女?我是有十多年没有了,而你的宝贝又很大,出一点血是很正常的。你刚才看到我疼得哭了吗?”

    其实她没有觉得疼是那春药太厉害了,那强烈的酥痒使得她忘记了痛苦。小道士还真的很佩服她,自己这么去套她的话,她都没有把李青的事说出一点来,他见杜丽被自己玩的气喘吁吁的,就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就放慢了运动的速度。

    杜丽的心里还真的像打翻了一个五味瓶一样,既有着的舒服,还有着一种强烈的屈辱感,不一会他就觉得自己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而自己还得筹钱去给母亲治病,表哥如果知道自己失败了的话,很有可能不会给自己钱了的!想到这里就呻吟着道;你放过我好不好?如果你再做下去我会连站都站不起来了。

    小道士一见她这么说了就从她的身体上爬了下来,而杜丽还真的起不来了,小道士见她动了几次都没有起来就在她的身上按摩起来,不一会杜丽就恢复了力气,她爬了起来看着沙发上的落红和自己那红肿的花瓣又流下了泪水;想不到自己不但没有弄到钱,还把自己给赔进去了!她默默地爬下沙发拿着自己的衣服就向浴室走了过去。

    小道士看着她那玲珑剔透的身体就想帮她一把将她的母亲的病治好,怎么说她也是自己的女人了,如果让自己的女人去和别人结婚那自己不就戴了绿帽子了?如果让他做自己的老婆不就有两个人叫自己爸爸了?自己做了一会儿子,如果有两个人叫爸爸也就可以扯平了。而且能看到素芬叫自己的女儿妈妈也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想到这里就对着杜丽的背影道;“你就不要流泪了,你以后就是我的老婆了,等一会我就和你去看我们的女儿,我一定会救活我们的女儿的。”

    杜丽听了小道士的话不顾自己是赤.身.裸.体的转过头来道;“我不要你做我的老公,我也不要你救我的女儿,你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就行了。”

    小道士现在已经是铁了心要她做自己的老婆了,他冷笑了一声道;“你刚才是不是又说谎了?你是不是心虚了?如果你不做我的老婆和带我去看我们的女儿的话,你们三个就准备去做小姐好了。杜丽一听就跑进浴室关了门大哭了起来。

    杜丽虽然很聪明,但她毕竟只有十四岁,被小道士一声冷笑就吓住了,她只觉得小道士冷笑的时候自己的大脑里都嗡嗡作响,竟然有着一种无可抗拒的感觉。原来小道士冷笑的时候用了一点真气,他这样做就是要杜丽无法抗拒自己。他一用了真气自然而然的也就有着一股很大的气势,别说她是一个小姑娘,就是一个大人被他这么板着脸冷笑一声也会失魂落魄的。

    刘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