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40 孪生姐妹

040 孪生姐妹

    就在这时杜丽走了出来,小道士一见杜丽出来了就对刘蔓道;“我老婆出来了,你去上班吧。我找到了住的地方再告诉你,我们先互换电话号码吧,你如果想我了的话就打我的电话,你要记得把那个录像带销毁哦,我可不想我的老婆被别人看去了。”

    刘蔓说出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后红着脸道;“这个就不劳你担心了,那上面也有我的份,你说我会让别人看到吗?”小道士一见她这么说了就说了自己的电话号码,刘蔓把号码存在手机上就穿上衣服走了。

    小道士看了一下血迹斑斑的宝贝就对杜丽道;“老婆,你先等一下,我去洗一下”。说着就去了洗手间。

    杜丽真是欲哭无泪,想不到自己才十四岁就做了别人的老婆。她一见他进了洗手间就用卫生纸把沙发上的污迹擦去了,想到就要去见妈妈和妹妹心里觉得又喜又忧,喜的是妈妈的病有可能很快就会好,忧的是小芸不要把事弄糟了才好,但一想到小芸就要叫自己妈妈又觉得忐忑不安了,要是妈妈以后知道了一定会要骂自己的。

    小道士洗好了以后就出来穿好了衣服,他见杜丽低着头站在那里就走过去拉着他的手道;“不是我要强迫你做我的老婆,而是我不得不这样做,因为你现在是我的女人了,我是不会让你去跟别的男人来给我戴绿帽子的,你既漂亮又是单身,肯定是会再嫁人的,我们既然做了爱,你就只有做我的老婆了。你可不要怪我,这是你自己找来的,你说不要做我的老婆,是不是很讨厌我?”

    杜丽虽然很喜欢小道士,但马她现在是茶壶煮饺子,肚里有货嘴里吐不出,自己说不要做他的老婆那是不想他见到母亲和小芸,现在既然已经和小芸沟通了也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当下就红着脸道;“你长得这样帅,我怎么会讨厌你,我想你是不会要我这样的女人做老婆才那样说的,我觉得你这样说只不过是在玩我罢了,我只是一个弱女子,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好了。”

    小道士用手抬起她的下巴看着她的眼睛道;“我这可不是玩你,我是不说假话的,你这样漂亮,只要是男人就会喜欢你的,你既然这样说那是同意做我的老婆了,你不是说你有一个女儿病了吗?我们现在就去看看她,我懂一点医术,看能不能治好她的病,如果治不好的话就把她送去大医院,你的女儿就是我的女儿,我一定会想办法把她治好的。现在我们走吧。”说完就拉着杜丽的手走出了酒店。

    小道士出了酒店就叫了一辆出租车,杜丽说了地址,很快就来到了素芬的住的医院里,小道士付了钱以后两人就向里面走去。

    杜丽忐忑不安的走在前面,不一会就来到了素芬住的病房,杜丽推开门见小芸在那里帮母亲做着按摩就对小芸道;“小芸,你姐姐好了一点没有?”

    小道士跟着杜丽走了进去,见杜芸长得和杜丽一样就把她从上到下的看了一遍道;“你叫小芸?和妈长得真像,如果你不是穿着不同的衣服真的很难分辨,妈现在已经做了我的老婆了,以后我就是你爸爸了。”他一边说着话一边看了床上的素芬一眼,见素芬真的长得和杜芸一样就接着说道;“我听妈说你和你姐姐是双胞胎,长得还真是一个样,你们三个还真像三胞胎一样。”

    杜芸也看了小道士一眼,见小道士这样英俊就对他有了好感,心想,这样英俊的小伙子做姐姐的老公也不差。她演戏的本事也不错,当下就当作什么也不知道的对杜丽道;“妈,这个小伙子是怎么回事?一来就自称是你老公,你不是说为姐姐筹钱的吗?怎么给我筹了一个爸爸回来了?他说的不会是真的吧?”

    杜丽见小芸这样说才放下了心来,当下就接着杜芸的话说道;“我去筹钱碰上了这个小伙子,见了我就说很喜欢我,我说我是有了两个女儿的老女人了他都不信,于是我就把你们说了出来,他一听说你姐姐有病就说他可以治好你姐姐的病,我说他要是治好了你姐姐的病就做他的老婆,于是我就带着他来了,他要是真的治好了你姐姐的话,你会认他这个爸爸吗?”

    杜芸装模作样的把小道士看了一遍道;“这个小伙子很英俊,和妈妈倒是很配的,如果他真的治好了姐姐的话,我想我是可以接受的,只是不知道姐姐的意思怎么样,你知道我是和姐姐同进退的,她要是不喜欢的话我也就只有跟着姐姐走了。”杜芸这样说是给自己和母亲离开杜丽留了很大的余地的,如果他把母亲治好了的话,只要母亲说一句不喜欢小道士就可以跟着妈妈离开小道士了,她虽然喜欢小道士,但要她叫一个和自己一样大的人做爸爸还是不乐意的。现在还是先让他治好了母亲再说。

    小道士听了小芸的话笑着道;“你这丫头很乖巧的,把事往你姐姐身上一推就没你的事了,那我就先治好了你姐姐再说了,你先把病历拿来给我看一下,我要先知道她是什么病才行。”杜芸一听就把母亲的病历拿给了他。

    小道士看了一会就对杜芸道;你姐姐叫杜丽,那你是叫杜芸了?他一见那病历上写的是杜丽的名字还真的很佩服杜丽的,就这么小的年纪,考虑的事情还真是周到,就连病历上填的都是自己的名字,早就做了失败的打算了。却不知道是杜芸忘记了带素芬的身份证才填了杜丽的名字的。

    杜芸点了点头道;“我是叫杜芸,你就不要跟我套什么近乎了,先给我姐姐治病吧,你现在想要我叫你爸爸是不可能的。”她对这件事还真有点迷惑了,怎么姐姐这一拿自己的身份证办的病历恰好就将现在的事给搭上边了?

    小道士笑道;“我会给你姐姐治病的,就为了我那个漂亮的老婆和你这个乖巧的女儿我也尽力的,不要说还有一个漂亮的女儿了。”说着就在素芬的头上按摩起来,他知道素芬是中风以后就知道这个病很容易治好的,只要用真气把她受阻的经脉疏通就行了,他一边按摩着一边对杜芸道;你和你姐姐都穿着校服,现在读几年级了?

    杜芸一听心里就嘀咕开了;自己这一给母亲换衣服又把自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