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43 艳福无边

043 艳福无边

    小道士练的功夫本来对女人就有一种强烈的欲.望,刘惠在他的怀里又扭又摸,使得他的情.欲都被挑了起来。他的手在她的身上揉搓着。刘惠那如绸缎般柔滑、洁白、细嫩的肌.肤都被他揉得泛起了一层粉红。

    他的舌头在刘刘惠的樱桃小口里面疯狂地搅动着;一只手则在她的头发、脸颊、耳朵、颈项、肩头以及后背和上疯狂地抚摩着;他疯狂的表露着自己的肆无忌惮和贪婪。他吻了一会以后就放弃了与她的口舌纠缠,将脑袋向下移去,他将头埋在她的之间,呼吸着那令自己无比陶醉的阵阵乳香。然后双手握住她那对饱.满而浑圆的乳.房,开始用嘴唇在的上面游移。

    刘刘惠的身体在他的动作下开始轻轻抖动,胸膛急剧地起伏着,好似一只待宰的羔羊。小道士用力的吸.吮着他粉红色的乳.珠,牙齿不时在轻咬着她的乳尖。接下来他顽皮地时而用嘴蜻蜓点水般在雪白的乳.房上滑动,时而又从舌头到舌根让整个舌面在两个乳.房间掠扫。双手也在适时地从乳.房根部整个托起,企图把它们全部吞在嘴里。

    不一会她的两只周围都沾满了小道士的口水,房间里回荡的全是“啧啧”的吸啜声音,刘惠微闭着眼睛,不时从口中发出动人的低吟,小道士这时发现她的乳.房不但,而且富有弹性。在他的揉搓之下,她的正在快速的变化着,越来越胀,也越来越大。

    刘惠受不了他如此的刺激,她微微的睁开了一双杏目,娇羞满面的道;你不是道士吗?什么时候学会了这一套的?我以为你什么也不懂呢,想不到你这么会玩,你该不会经常在外面偷腥吧?

    小道士笑道;‘“我这可是死从书上和网上看来的,不过也做过两次试验了,看你那个享受的样子还真和那些书上看的差不多,而我也真的很爽。以前我还以为没有这样的书看呢,想不到现在什么书都有。”

    刘惠娇羞的道;“你好坏,做道士也看那些不正经的东西,其实不光是有书看,还有专门做.爱的录象看呢,过一段时间你就会知道了,那里面的场面真的好刺激,看了以后真的好难受。你既然会上网,应该也是看过这样的黄片了。”

    “我是看过,要不你就不会这么爽了,这么说你也肯定是看过了,等一下你就表演一个给哥哥看一下”。小道士一边说着一边在她的上亲吻着。

    刘惠红着脸道;“你刚才都叫我姐姐,怎么现在是哥哥了?我家这样的黄片有很多,但我不敢看,看了这些东西好难受的。你要是想看就来我家看好了,我家日本的、美国的、韩国的都有。”

    小道士笑道;“你应该是有男人吧?难受了和你老公做一次不就行了?你老公让你这样的美女难受,怎么可以算是一个男人?他该不会是一个不中用的老头吧?不然的话你是不会这样饥渴的。”

    刘慧幽怨的道;“不是他不行,也不是老头,而是他根本就不喜欢女人,他是同.性.恋,我嫁给他三年了,他都没碰我一下。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会和他结婚了。”

    小道士一边玩着她的乳.房一边说道;“他既然不行就去找别人吗,让自己这样的憋着那太对不起自己了。看你刚才那个引诱我的样子应该早就有了了吧?这样没有用的男人却霸占着你这样的美女,给他戴几顶绿帽子是不要和他商量的。”

    刘惠听了小道士的话忍不住笑道;你说话还真逗,女人找有跟老公去商量的吗?不过听说搞换妻游戏倒真是要商量的,我真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有病,让自己的老婆去让别人睡,要是这样的话就不要结婚了,去找小姐就可以了,他一个晚上换一个都可以。我才不是你说的那样的人,我是真的喜欢你,知道你要来我才穿成这样的,这可是我的第一次哦,你把我说成那样的人我可很伤心的哦。

    小道士笑道;“其实那些玩换妻的是在寻找刺激,看着别人干自己的老婆,自己却干着别人的老婆,想来真是很刺激的,根据我在书上看到的看来,在婚前没有过的可以说是很少了,光是说他们去和一个女人做.爱是不对的。也就是你才说还是自己的第一次,如果你没有碰到我的话是不是还要继续的忍下去?”小道士的左手并没有停止对的抚弄,右手则开始在她光滑的后背慢慢往下游。

    “那是当然了,我可是一个传统的女人,如果不是我老公不理我的话,我就是再想你也不会和你这样的,只有你们男人才会吃着碗里望着锅里,你的样子绝对不是只和女人做过两次实验的,不然的话是不会这样的老练的,我听说没有做过爱的男孩一般是一就直奔主题的,是不会这样跟女人调.情的。

    小道士笑道;我可和别的男人不同哦,要不你怎么不喜欢别人就喜欢我?我可以把看过一次的东西都记下来,做起来也就和别人不一样了。他在她那高翘的臀.部游走了好长一段时间后,他那只不满足的欲.望之手终于开始转到正面。他的左手停放在了她的三角区上面轻轻按压起来,只一会儿的工夫他便感觉到她的花瓣已经湿润了。他还没有这样玩过,这就更助长了他一探究竟的,于是他将两根手指直接伸了进去。他顺着湿热的液体终于摸到了她的花瓣。

    刘惠一钻进小道士的怀里就被小道士那股男人的气味熏得晕乎乎的,一被小道士吻在嘴上就闻到了那股清香的味道,脑袋里顿时就有了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当他把舌头伸到她口里的时候,那种又香又甜的味道令她马上就迷醉了,加上小道士那有技巧的,她不一会就意乱情迷了。

    她这时才知道那些书别上说的不是假话,真的是脑袋晕晕的,身体酥酥的,下面痒痒的,舌头麻麻的,心里甜甜的。那感觉真的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