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47 将错就错

047 将错就错

    小道士一边动着一边笑道;&““我是看你上次没有玩得过瘾才好好的帮你放松一下,我还以为你应该可以坚持到我帮你做完一个全套的呢,没想到你还没做到一半就忍不住了,你怎么会这样敏.感?说着就快速的运动起来。”

    李虹的花瓣一被小道士的宝贝占领就觉得里面都涨得满满的,这可是以前从来都没有过的,比起自己的老公来大的太多了,一边卖力的配合着一边呻吟着道;“是你太厉害了,你真的好会玩,我老公玩了几十年都没有你这样厉害,我能不敏.感吗?”

    “你和已经和你老公做了几十年了?”小道士吃了一惊,连动作都停了下来;“那你是谁?你刚才不是在叫我老公吗?你为什么一开始不说你已经有老公了?这样我就不会和你做.爱了,我吻你的时候你怎么不做声?你不会是想男人想疯了吧?”

    “我叫李虹,你既然不认识我为什么要叫我老婆?你一进来就吻住了我,我能叫的出来吗?你没有看到我挣扎了吗?但我怎么动都动不了,你的身上又好像有魔力一样,我一被你抱住就全身都软了,想反抗都没有力气,也就只有做你一次老婆了。是你先抱住我的,怎么可以说是我想男人想疯了?我还没有告你强.奸我呢,你倒怪起我来了。小道士一停下来李虹觉得很难受,情不自禁的往上面顶了起来;你快一点动好不好?我好难受。”

    小道士回想了一下,觉得她说的也是实话,她还真是反抗过,只是她被自己抱着动不了,当下就强词夺理道;“谁叫你长得和我老婆一个样?我是把你当成我老婆周陆珊了,你长得不但和她一个模样,而且身上的香气也是一样,再一个她说也是开首饰店的,有了这三个原因我就没有去注意别的了,你可不能怪我。”

    “我哪里怪你了?是你自己每在怪我吧?”李虹说到这里不由的心里一惊,她忽然想起这陆珊不是自己的女儿吗?不会有这样的巧合吧?他把丈母娘当成了老婆?但这也不对啊,小珊这几年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到现在都没有男朋友,怎么会做了他的老婆?但他说的这几点又是小珊无疑,当下就小心翼翼的问道;你说的陆珊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她是什么时候做了你的老婆?由于女儿的事分了心,李虹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小道士一见自己不动,宝贝却好像有个什么东西在吸着一样的很是舒服也就没有急着动了,一见李虹这样问自己也吃了一惊,陆珊说她是和她妈一起开首饰店的,她该不会是陆珊的妈妈吧?当下就老老实实的道;“我和陆珊认识也才两三天,她说一见我就喜欢上我了,所以就做了我的老婆,我听她说她是和她妈妈一起开首饰店的,你该不会是她的妈妈吧?”

    李虹听了没好气的道;“这还用说吗?你可把我害惨了,你这个家伙真是我的克星,你要我以后怎么去见我的女儿?”但她说是这样说,抱着小道士的手却更紧了,屁股也又向上面顶了起来,刚才停了这一会她觉得好难受,里面又胀又痒的,那种难受就是想忍都忍不住。她的屁股一边顶着一边说道;“你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一点动,你没有看到我很难受吗?”

    小道士可没有那种伦理观念,一见李虹要自己动就快速的动了起来,他一边动着一边笑道;“这有什么可以不好见她的,你们两个都是这样漂亮,我还真的很难分辨,你这样骚,也只有我能喂饱你了。你还真够有担当的,已经知道了你是我的岳母还要我快一点动,我这做女婿的也就只有舍命陪岳母了。”

    “你不要太一厢情愿了,我是不会做你的老婆的,我是有老公的,而你又是我的女婿,我怎么可以做你的老婆?只是我已经被你玩得很难受了,如果不把这一次做完我就会更难受的,现在已经不能改变和你的现实了,也就只能先做完这一次再说了。我们做了这一次以后就不要想下一次了,我可是一个很自爱的人,如果不是你一进来就乱来,我是不会和你做这样的事的。”

    小道士笑道;“看来乱来也是有好处的,要不你这样的美女我就不能弄上手了,现在陆珊还没有跟我做这样的事,还不一定是我老婆,倒是你真的成了我的老婆了,你现在都骚成了这样,你老公是肯定是满足不了你的,要不就不会骚成这样了,以后就做我的情.妇好了,我会把你喂的饱饱的,”说着就重重的顶了几下。

    李虹被小道士的这几下重击口里不由自主的发出了一声娇吟,她呻吟着道;“我这样骚是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了,因此对你的身体很敏.感,要不你也就不会这样快就得手的。”李虹自己也感到奇怪,自己一和他接触就觉得全身都舒服得软软的,以前一见别的男人就会有一种厌恶的感觉,平时对自己的老公都是这样,只不过自己是他的老婆强忍着那种厌恶的感觉而已,这就是他在外面乱来自己也没有去和他去吵的原因。也许是自己对他冷淡了他才会在外面乱来吧,但怎么一和这个小孩子在一起就变成了这样?

    她不知道有着这样体香的人是很排斥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