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52 情不自禁

052 情不自禁

    李青虽然在安慰着小道士,但他现在比小道士还要急得多,只不过他没有露出来而已,他给小姨又打了几次电话都是无法接通,难道小姨去了别的什么地方?看来只能要刘勇明天多派几个人去找了。现在师叔的事也要急着办了,明天秦莹就要来找自己的,这可是一个好机会,到时洒一点春药让他们做一次爱就可以把师叔给赶走了,既然小姨的这步棋已经失败了,也就只能指望明天的戏了。

    不一会小道士就换了衣服出来了,他一坐下李青就说道;“师叔,我有个事要和你说一下,明天有个施主要我们给她做一堂法事,我们做道士的不能推脱的是不是?因此我也就答应了她,虽然师傅在的时候我也做过几次法师,但都是做帮手,明天我想做一次大法师,你能答应我的这个要求吗?”李青觉得做法师也很赚钱,也就想趁小道士在这里的时候实习一下做大法师的程序,以后自己要做的时候就不用抓瞎了。

    小道士一听就知道李青想要学会做大法师了,,他师傅在世的时候他虽然做过帮手,但对做法师还没有把握,由于这里的人很迷信,他师傅给人治小病都要求神,还默默的念着咒语,而且还要画一些符烧成灰放在香茶里给病人喝,只是从来没有教过他那些东西,他也知道那是他师傅拿来忽悠别人的,但如果不这样做就没有神秘感了。看来李青是要自己教他怎么画符了。自己已经上了,帮他一把也是应该的,而且自己也不想在这里混下去。把师父教给自己弄得东西传给他也算是对师父有了一个交代。想到这里就很诚恳道;“你想做大法师是好事,我当然会帮你了,要怎么做书上都写明了的,你按照顺序去做就行了,到时不懂的你再问我。”

    小道士很有点鄙视李青;“心里暗暗的道;我是你师叔,你却找一个人来做我妈,你这样对得住我这个师叔吗?这样玩我不算,还要装着关心我的样子,要不是自己看了出来还真被你玩得团团转了,我也就真要不明不白的做了别人的儿子了。你的手段也太卑鄙了一点吧?都说为了钱是六亲不认的,看来真是这样了,要不是你师傅叫我帮你的话我都懒得理你了。”想到他是一个这样阴险的小人,顿时觉得和他说话都没有了兴趣,当下就站了起来道;“那就这样了,我明天下午来帮你做法事,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就先去睡了。”说玩就去了自己的房间。

    李青虽然觉得小道士有点反常,但却没有意识到是小道士已经知道了自己的阴谋才会对自己这样冷淡的,因为他还答应帮自己,不然的话是不会把这些很重要的东西教给自己的。见他去睡了也就没有去想什么了,现在主要的是要把明天的事情做好,他把明天要做的事都想了一遍,然后拿出手机又拨通了刘勇的电话。

    电话一接通李青就听到刘勇正那带歉意的口气道;“对不起啊李青,让我姐姐把你的事搞黄了,我不知道她认识那个女人才让她帮我看一下的,那个女人真的很漂亮,难怪你这样的急着要知道她的下落了,她是不是你以前的?我明天多派几个人去帮你找,你就不要接二连三的给我来电话了。”

    李青听了刘勇的话还真有点哭笑不得,这个家伙竟然把自己的小姨说成自己的了,但这事还真不好和他解释,当下只得说道;“你不要胡说八道了好不好?我现在给你来电话可不是要你去找人的事,我想要你帮我办一件事,你能不能给我弄一个摄像头?而且是随便放在哪里都可以的那一种。”

    “可以啊,我手里就有,你什么时候要?你又想到什么好主意了?要不要我给你参考一下?”刘勇一下子就兴奋了起来;“你这一次可要多考虑一下哦,你已经惊动他一次了,如果这一次再不成功的话你就很难找到机会了的啊,因为他会对你提高警惕了。”

    “你就不要趟这浑水了,我师叔如果知道你和我一起算计他的话是不会放过你的,他对我是不会怎么样的,但对你就会不同了,到时你就会吃不了兜着走了。你明天上午叫人送到我这里来,但不要让那个送的人知道是什么东西,你就叫他送到我面前的桌子上就行了。”李青不想要刘勇参和进来虽然有他刚才对刘勇说的这个原因,但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不想让他知道自己做了些什么,他知道这样的事别人知道的越少就越好,如果让他知道太多的话,说不定以后就成了他要挟自己的把柄。因为自己做的这些事是见不得光的,而好朋友有时候为了利益也是会反目的。

    刘勇知道小道士是不好惹的,也就以为是李青关心自己才不让自己参和进去,他呵呵的笑了两声道;“你说得对,他太厉害了,要是让他知道了找到我的头上就惨了,那我明天就派人给你送来,祝你旗开得胜,马到成功,如果没有别的事我就先挂了。”说着就挂了电话。他却不知道小道士已经知道他下了春.药了,如果不是他姐姐已经做了小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