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55 新居纵情

055 新居纵情

    素梅听了就对素真道;“那我们现在就去找那个司机吧,我不累,还是先找到二姐要紧”。素梅一听二姐已经两天没有消息了也急了起来,心里想道;她们一定是遇到很大的麻烦了,不然的话是不会这么久都没有消息也没有回来的,自己也给她打过几个电话,但都是无法接通。就是她病了也有两个女儿在照顾她,应该不会连电话都不开的。她却不知道杜丽为了李青的原因气得连她妈妈的电话卡都丢了。

    素真也觉得早一点去找要好一点,当下就和素梅去了镇医院,张梅在路上问了一下事情的经过,素真就把自己知道的都说了出来,不一会她们就到了镇医院,好在那个司机没有出车,她们一下就找到了,司机一听她们的来意就说道;“你们问的那个人去了市医院,她得的是重度中风,我们这里没有市医院那样的条件就送到那里去了。你们去那里找吧。”

    素真一听就对素梅道;“我们现在就去市医院吧,这个丫头病了也不告诉我一声。”

    我看事情不会是这样简单,素梅想了一会才说道;“李青既然和她通了电话应该是知道她的情况的,也许她们是在演什么戏,大概这是她们演戏的一部分,只是出了什么问题李青才和她们断了联系,不然的话是不会连电话都不接的,我看二姐她们一定是出了什么大事。如果在医院里找不到姐姐的话我们就去找李青,他肯定隐瞒了什么东西,不然的话他是不会这样急着找二姐的。”

    两人一回到素芬的服装店素真就拿出一套衣服递给素梅道;“你的衣服太朴素了,去找人最好是穿得好一点,不然的话别人是不会理你的,你把这套衣服换上吧,我跟李青都有了一个不错的工作,就当姐姐送你的好了。”

    素梅看了看自己的衣服红着变脸道;“我买衣服的钱还是有的,只是不想打扮得太漂亮了,这样就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烦,现在既然是去找人,我就换上好了,现在的人都是只看衣服不重人,穿得好一点很有必要,钱我会付给二姐的。”说完就把自己身上的那件半旧的连衣裙脱了下来,然后就换上了素真拿来的那套衣服。换好衣服以后又把后面的马尾打了开来披在肩膀上。由于店里就她们两个人,因此没有去试衣间就换了起来。

    素真给素梅拿的是一套鹅黄色的套装,鹅黄色套装开了个v字型低胸领口,可以看到凸起的优美的锁骨和两座高耸的山峰,长发飘逸。玉腰盈盈一握,浑圆的玉臀高高翘起,莹白修长,浑身上下散发出职业女性特有的成熟、干练的魅力。

    鹅黄色职业套裙左右都有一掌来长的开衩,裙内是一双穿着网状丝袜的白晰光滑的美腿。一双时髦合脚的乳白色系带高跟皮凉鞋踏在脚上,从网状丝袜里朦胧的露出十根晶莹的嫩白脚趾,鞋带缠绕在的脚踝上,足有三寸长的细高跟将脚后跟越发衬托得圆润。一双透过网状丝袜可以看到雪白的玉足上的皮肤,可以隐约地瞧见皮肤下面的根根血管。从那双凉鞋前端露出的脚趾是那般的小巧可爱,圆润的象粒粒沾了露水的葡萄珠。

    素梅也长着一张苹果脸,秀丽的面容配上一对明亮的大眼睛,白净的瓜子脸及樱桃小嘴,有着古典美的味道。双眼水灵灵的,仿佛会说话一般,两只眼睛都是双眼皮,长长的睫毛俏丽地垂在眼珠上往上翘着,她那秀气的鼻子高拱而起,有一种十足的女白领的高贵气质。她穿上这套衣服一下子就变了一个样,由一个打工妹变成了一个靓丽的时尚丽人。

    两人出了店就向汽车站走了过去,她们刚走了不久小芸就回来拿身份证了,如果她们慢走一会就不会有以后的事了,就前后脚之差就使得她们的人生有了很大的改变,看来有的事还真是冥冥之中早就定好了的。

    两人到了市医院,由于素芬是用杜丽的名字挂的号,她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个叫素芬的病人,门诊和住院部都找遍了都说没见一个这样的人,这是已经是下午一点了,素梅道;这一定是李青在那里弄鬼,我们吃点东西就去那个祠堂里找他。素真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也就听了素梅的话去吃饭了。因为她已经三顿没有吃饭了。

    小道士出了刘惠的服装店不一会就来到了素芬她们住的酒店,素芬她们三个都起床了,素芬已经把自己的身份跟杜丽倒了过来,也就把小道士当做了爸爸,一见小道士来了就拉着他的手道;“爸爸,你这么早就来了,是不是要带我们去那个新房子去住了?”

    小道士摸着她的头笑道;“乖女儿,你说的不错,爸爸等一下就带你们去新房子那里。”说完就对素芬道;“我们就要去签合同了,我在网上看到是要身份证的,我现在还没有这个东西,就拿你的好了,你已经是我的老婆了,你的我的都是一样的。把你的银行卡号也告诉我,我要打钱过来。”

    杜丽见母亲一见小道士就叫爸爸楞在那里一时没有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