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60 尼姑尝鲜

060 尼姑尝鲜

    师姐笑道;“你这丫头怎么还是这样天真,好像永远也长不大,难怪师傅说你越练功越天真了,如果不让你出来见见世面还真不行,他这是要我解了他的穴道,如果我解了他的穴道我们就打他不赢了,到时我们的任务完不成不算,还会做他的俘虏。”

    “你不是说我们的功夫很厉害吗?怎么会怕了他?”小姑娘有点不信的问道。

    “我们的功夫是很厉害,但就是打不赢小道士,老道士给他灌输了一百多年的真气,还找了很多的灵药给他吃了,我们当然打不赢小道士了,也只有师傅才会是他的对手,但师傅是不会来为难这个晚辈的,也就只有我们出手了,我们现在是欺他还小没有经验才来找他的,今天可是一个好机会。要不我还没有把握把他弄到手呢,只不过我们也要于他们两个了。”

    就在这时外面响起了敲门的声音,师姐笑着道;“可能是我儿子来了。”说完就在小道士和秦莹的身上点了一下,小道士正要提醒一下李青,但她一点就觉得自己连话都不出来了,他现在知道这个尼姑的功夫不是一般的强了。

    师姐点了小道士的穴道以后对师妹说道;“等一下我教你说什么你才说什么,既然他们让我们破了戒,今天我们好好的玩一下他们两个,听这个小道士和这个女人说的话来看,这些春.药肯定是这个李青下的,他今天害得我们失了身,如果不好好的玩他一下就对不起他了,你快下来,让师姐上来做,我看你已经高.潮一次了,等一会再做是没有关系的,我要看一下他妈妈和师叔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等一下你再和李青做。

    小师妹听了还真的下了床,做她拿着秦莹的衣服把自己的下面擦了一下,然后套上了那件吊带衣服和裙子就去了外面。而师姐也很快就脱了衣服上了床,然后扶着小道士的宝贝就坐了下去。她一坐下去就皱了一下眉头道;真的好大,都插到子.宫里面去了。”

    不一会小道士就听到了开门声和李青的说话声,只听李青惊讶的道;“小姨,你怎么到这里来了?我师叔和秦老师不是在这里吗,他现在去什么地方了?还有你的衣服怎么不穿好一点?”

    这时小道士看到那师姐的嘴理巴在微微的动着,她的嘴一停就听到那师妹道;“我和姐姐是来找你的,但到祠堂里的时候没有碰到你,有一个老头说看到你上这里来了就领着我和你.妈妈来了这里,没有想到我们一来这里就中了春.药,现在你师叔正在给你.妈妈解yin毒呢,我现在也很难受了,小道士正在和妈做.爱,你也和我做一次好不好?我们中了春.药,如果不的话就会欲.火焚身而死的。”

    李青惊慌的道;“怎么会这样?你们怎么就碰上了这样的事?我真该死,如果我不这样做就不会有这样的事了。我是你外甥,是不能和你的啊。”

    那个师妹道;“你这是怎么了?难道你就看着我欲.火焚身而死?我是不想死的,你还非要和我做一次不可。”接着就听到了有人倒在了地上。然后就听到李青道;“你怎么可以对我下手?你什么时候学了功夫?要不你怎么点一下我就倒了?”

    小师妹道;“我学了一年多了,我有一个很厉害的师傅,你没有注意我当然可以很容易的就把你点倒了”。接着就见小师妹把李青提了进来。李青最少也有一百七八十斤,但小师妹提着他就和没有事一样,小道士见这个师姐会武功中的传音功夫,再看小师妹的身手就知道她们的功夫不是一般的强了。

    李青一被小师妹放在沙发上就见到自己的母亲在小道士的身上套动着,两个乳.房在那里又蹦又跳的,而且她坐下去的时候还有着水的挤压声,他不由的叫道;“师叔,你怎么可以和我妈妈做.爱?就是我母亲中了春.药,你打我的电话告诉,我把她送给我爸爸就不没有事了吗?你和秦莹做了一次应该是可以解了那些春.药了的啊,你是不是知道是春.药是我放的,故意的要把我妈妈干一下??”

    师姐一边套动着一边说道;“你就不要怪你师叔了,他和这个秦老师做完了是不想和我做的,但你小姨见我很难过了就点了小道士的穴道,现在他连话都不能说,你怎么可以怪他?你怎么要对你师叔下药呢?你要是不下药的话我就不会和你师叔做.爱了,是你间接的替你爸爸戴上了一顶绿帽子。”

    李青流着泪道;“是我该死,我不该利欲熏心,但我对师叔没有恶意的啊,我是想要离开这个这个祠堂,因为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做道士真的是太可惜了,他要是不能赚钱的话,我也准备分他一半钱的啊,这些话我都和二姨说过了的啊,现在我真的好后悔,我不应该起这样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