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63 心满意足

063 心满意足

    小道士从她妩媚羞涩的眼神里读懂了她的春意,在她那两个的乳.房上揉了起来。她的两个乳.房也真够够娇挺的,不但浑圆,而且弹力十足,似海棉般的柔软,却又似皮球一样的富有弹性,小道士的手一松开马上就弹了回来。看来小萝莉的乳.房和成年女人的乳.房还真有点不同的地方,他一边抚摩着一边笑道;“我是做.过爱了,但我也不是随便乱来的,我就喜欢美女,如果不是美女我是不会去占别人的便宜的,你也就不用替那些女孩担心了。”他一说完就把嘴也用上了,他的嘴唇在她的柔软的耳朵耳垂上轻轻的着,色手还是娴熟地抚摩揉搓着她丰腴柔软的和乳.房,宝贝还是顶嵌在她的之间摩擦着她的沟壑幽谷。

    小师妹感受着他的嘴唇在她的耳垂旁边的摩擦和,他那娴熟的技巧和粗重的气息弄得她白嫩的耳垂痒痒的,她享受着他的色手熟练的抚摩和揉捏,这四下的进攻使得她完全的软在了他的怀里。这时她感觉他那灼热坚硬的宝贝已经开始侵犯到她裸露的大.腿内侧,而且正非常有技巧地由下而上沿着她的那条缝隙一次次轻轻揉动前进着。就好似不要用手去拿也会找洞一样。她以前没有这样这样玩过。感觉这样比一下就坐下去要刺激多了,还没有和他做.爱就感受到了一种很舒服的感觉,那种又激动又期待的感觉真的很刺激的!

    她从小道士和自己的身份知道两个人是不能长久在一起的,可是她并不在乎,她觉得“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这句话正符合自己现在的处境,既然春.药给自己制造了一个跟男人在一起的机会,自己就要好好地把握住这次机会,好好地尝一尝做.爱是一个什么滋味,是这个男人挑动了自己心里的渴望,而他此时此刻肆无忌惮地抚摩揉搓着自己又是这样的舒服。他的宝贝的蠕动带给自己的又是那样的令自己心动神摇!现在的她已完全心醉神迷,神魂颠倒。

    小师妹那朦朦胧胧的情.欲已经被春.药完全的挑了起来,加上小道士的抚.摸挑.逗,底下的小溪已经泛滥成灾了。她一边扭动着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老公,你不要这样玩我了,你的小老婆已经受不了了。”她眉目含春地看着小道士,声音娇媚地令人心颤,眼睛柔媚得可以滴出水来。

    “小宝贝,我知道你很难受了,老公这就满足你”。小道士一边说着一手抚.摸着小师妹丰硕的,一手揉.捏着她丰腴滚圆的让她趴在师姐的旁边,将自己那气势磅礴的大宝贝顶进了小师妹的花瓣里。

    “啊!轻点啊!我的花瓣还感有点疼。”小师妹转过头可怜兮兮的道,那幼稚而又水汪汪的眼神看得小道士的心都软了,他一边替她按摩着一边说道;“我还以为你刚才做过不疼了的呢,没想到还会疼成这样,看来小处.女比起那些成年人还真要娇嫩多了,不过慢慢的进去会更疼的,还是快一点要好。”说着就一下就全部顶了进去。

    小师妹被他这一下顶得身体都颤.抖了起来,只觉得花瓣里被塞得满满的,虽然有一点疼,但那又酸又胀又痒的感觉把那点疼都冲淡了,她不由的挺起小屁屁套动起来。她一开始动就觉得那快.感就就从花瓣里传遍了自己整个的身体。

    小道士见她这么骚欲.火也高涨起来,她抱着小师妹的腰也猛烈的撞击着,小师妹爽得媚眼如丝,眉目间浪态隐现,娇靥更是火红般的娇艳,晶莹玲珑、秀美娇俏的瑶鼻渐渐开始娇啼婉转、嘤嘤呻吟起来。她忘情地呻吟着,强烈的刺激使她兴奋得摇头摆脑,乌黑的长发在空中飘舞着,不一会就进入了忘我的境界!

    小师妹这番忘情的媚态确实够香艳、够刺激,小道士一边配合着她的动作一边抚摩揉搓着她那两条修长的丝袜,眼里观看她香汗淋漓的激情表演。她胸前那雪白的乳.房随着小屁屁的摆动,也不停的上下左右的荡漾着,美丽柔媚的花容红霞弥漫,春色撩人,宛如三月桃花绽开,红艳艳的樱唇启张不已,她娇喘吁吁,yin声浪语不绝于耳的大叫着。

    小道士见她这样骚就把她翻了过来,然后抗起她的那双丝袜美腿展开了进攻,他想,既然小师妹特意不把这丝袜脱.了,自己如果不好好的玩一下她的美腿的话就有点对不起她的一片雅意了。因此他一边动着一边在她的腿上轻轻的抚.摸着。

    小师妹见她这样的玩着自己的丝袜美腿很是高兴。她不由自主的抱着他的脖子亲吻起来,这样一来她的身体就全部的挂在了小道士的脖子上,因为小师妹的双.腿也在小道士的脖子上,小道士还真的有点佩服她身体的柔软,这样的姿势可是一般的人能做到的,因为他的宝贝还放在她的小溪里一下一下的动着,看来她的功夫还真的不错。

    小师妹还真不明白自己怎么会这样的yin荡,按说自己还小,是不应该这样yin荡的,只是自己真的很冲动。她那幼稚的心里不觉的涌现了一个自己不能解答的问题,自己现在是这样的爽,是自己在玩这个小道士,还是这个小道士在那里玩着自己?她本想问一下小道士,但又怕他嘲笑自己,因此也就把到了口边的话又吞了回去。

    小道士一边和小师妹吻着,一边用手从她的小腿处摸了上来,然后慢慢地抚上了她的大.腿,小师妹觉得那一路抚上来的手就像一股电流一样,让她的身体都颤抖起来,比起自己摸起来不知道要刺激了多少倍!她只觉得一阵阵强大的舒服的感觉袭了过来,在那三面夹攻下她觉得自己快要失去知觉了!她松开吻着的嘴大声的呻吟了起来!

    小道士一边摸着小师妹那修.长的,一边观赏着她那动人的,她的肤色竟然白晰得晶莹通透,那削瘦的双肩和半现的锁骨表现出她的瘦骨美人风韵。再看那双略带点儿夸张的,像从本不的上半身中突兀出来,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