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流小道士 > 067 师姐师妹

067 师姐师妹

    小道士笑道;&““如果慢一点的话那就更加疼了,那一点一点的疼还不如一下子就疼了,像你这样一点痛苦都没有受过的大小姐那就更加不能忍受了,我这可是为了你好,现在是不是一点也不疼了?”说着就慢慢的动了起来。

    郑艳被他按摩了一会就感觉到不疼了,里面还有一种又涨又痒的感觉,现在小道士这一动就把那种难受的感觉赶走了,一听小道士小道士的话就红着脸道;“不疼了,现在很舒服”。说完就闭起眼睛享受着小道士给她带来的这种异样的快感。随着小道士的时快时慢的运动,她感觉自己飘荡在大海上,一会起一会浮,一会像飘上了云端一般,她从开始的一动不动到主动的迎合起来。

    郑艳上下套动的速度越来越快,拼命迎合着他的进攻,嫩白的身子不停的蠕动着。红滟滟的脸蛋春情浓冽,似是幽怨又像难过的皱着眉头,但她那挺动着的屁股又似乎在告诉小道士还可以再快一点。她的鼻孔里发出着细微的呻吟,就是被小道士的唇堵住了嘴都还控制不了她的呻吟声,可见她的快.感是多么强烈了。这时她那女性最基本的矜持也完全抛到了九霄云外,方才炽盛的羞涩感已经从她的脑海中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小道士一下比一下更快速地发起了进攻,由于郑艳紧紧的贴着他,他的身体把郑艳的身体都带了起来,郑艳被他带着身体顶了几下就急忙松开了双腿,因为那几下她觉得他的宝贝都插到她的肚子里去了。

    小道士顶了一会以后就将郑艳那雪白的一双大.腿架上了肩头,然后一下一下的用力的向前顶着,直到将她那娇美的身子压成对折的姿态,而她高耸的也被她自己的膝盖压得变了形。

    这时郑艳的下面已经没有了活动的余地,只是用她的双手在小道士的头上揉搓着,鼻孔里不断的呼着热气和传出压抑的呻吟声。她闷哼了片刻以后,双手更是死命地环在小道士的颈后,那柔若无骨、细嫩光滑的美艳娇躯,发出一阵阵忍抑不住的和抽搐。

    小道士的动作越来越激烈,父他疯狂地动作着,强烈的冲撞让郑艳全身的血液都起来,她现在已经没有了一点活动的余地,就是双手都用不上了,小道士根本不管她是否消受得了,像狂牛般的在那里冲击着。郑艳被他冲得浑身哆嗦、四肢颤栗,她忍不住的开口求饶道;“老公,你老婆不行了,我已经来了好几次高.潮了,我们休息一会好不好?”

    郑艳的身体在这强烈的刺激下浑身都泛上了一层粉红,她很喜欢小道士在她身体里抽动的感觉,喜欢小道士强壮的身体压迫她的身体,她的身体史无前例的亢奋着,犹如鸦片一样麻醉着她的神经,使得她的屁股顶得越来越高了。

    小道士觉得和自己做过爱的几个女人都没有郑艳这样的激情,她的身体在自己的冲击下还是如此的疯狂,这么看来这个女人的功夫还真的不错,只不过是自己太强了才让她没有用武之地而已。由于她的功夫好,因此也就成了一个床.上高手。

    郑艳在他的冲击下终于出现了不支的迹象,她的身体痉.挛着,死命的抱着他的腰,身体无力的抵挡着他的动作,呻吟声也越来越弱了,她不知道自己已经有过多少次高.潮了,身体软软的躺在小道士的下面都没有力气动了,小道士见她没有多少力气了就把子弹射进了她的花瓣深处,然后就慢慢的停了下来。

    郑艳对小道士的关心很是感激,他的身体让她感觉到更加的充实了,他的身体的一部分还停留在她的体内,让她感觉到了他的强大,刚才那最后的扫射更是把自己给射得都抖了起来,那种充盈的感觉让她留恋忘返,迷醉在激情之中。她一边吻着小道士的唇一边深情的道;“老公,你太强了,你老婆被你干得没有一点力气了,你一个人一连干了三个都没有一点事一样,你的功夫真的太好了。”

    小道士一边轻抚着她的头发一边笑道;“你终于叫了我老公了,我真的好高兴,我又多了一个老婆了,我还真有点不解,你扮李青的妈妈扮得这么像,是不是你本来就和她长得一个样?还有小师妹应该也很像李青的小姨,因为李青都没有认怀疑。我想,你们应该是化装出来的吧?因为就是长得像也不会这么一个样的。”

    “我们是化装化出来的,不过我们不是和现在的演员一样用的化妆品,而是用真气化装的,用真气化装是可以随心所欲的,你想要化装成什么人都可以,我就是要变成你都可以,你的功夫这样好,要做这样的事就更容易了”。

    “那太好玩了,你告诉我怎么玩好不好?”小道士这下高兴了;“你是说用真气移动脸上的肌肉是不是?如果是这样的话要是胖子变成瘦一点的就不行了,同样的瘦子想要变胖子也是不能的了?”他也听师兄说过可以用真气化装,但却不知道要怎么做,现在郑艳知